作者sunnyAJ (我不叫阳光阿宅)
站内CD-R
标题[问题] 请问烧资料DVD容量超过多少会自动终结?
时间Thu Jun 5 02:02:40 2008
用关键字爬过文和没看到我需要的答案
想请问
烧DVD容量超过多少的时候会自动终结区段不能再增加档案进去呢?
刚刚烧了一片资料DVD 容量才塞了3.01GB 烧完发现居然不能再增加档案了
烧录机是借来的TEAC DV-W518GM 空片是RITEK DVD+R
软体用Nero 6 烧录的时候确定有勾选"允许以後能增加档案(多重区段光碟)"
结果不像以前如果CD塞得差不多了不能再增加档案就会出现提示确定
刚刚放着给它烧录 烧完回来看才发现居然以後不能再加档案进去
对烧录方面的知识真的很薄弱 如果耍笨的话请多包含 我只能尽量提供完整的资讯
不常使用烧录机 尤其最近才开始慢慢接触烧DVD片 之前都烧CD
请问这问题是出在哪呢?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135.193
1F:推 imgoes:第2次你有改选 接续烧录多重区段吗? 06/05 14:42
2F:→ sunnyAJ:没有第二次了耶 不给烧 DVD可用空间:0 还剩1.多G都没了 06/05 14:50
3F:推 purplewind:/多重区段寻找即可 06/05 15:06
4F:→ sunnyAJ:又去多爬了一些文 还是没办法 刚又烧一片1.33G不能再烧 06/05 15:26
5F:→ sunnyAJ:烧录的时候写入方式那边"光碟一次烧录(DAO)"没办法改 06/05 15:26
6F:→ sunnyAJ:底下的"允许以後能增加档案"则是确定都有勾 06/05 15:27
7F:→ sunnyAJ:跟烧录机用usb外接的有关系吗 @@ 06/05 15:27
8F:推 lightwings:多次烧录建议用封包写入啦..... 06/05 15:42
9F:→ sunnyAJ:感谢各位的帮忙 看样子只好改变烧录方式了 06/07 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