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oeshoeshoe ()
看板CD-R
标题[问题] 问片
时间Mon Jun 2 19:17:17 2008
请问一下烧录片的问题。
就是我ㄧ次要烧七八g的资料,
有没有那种single layer(8g左右的空间)的片呢?
那如果有一片大概是多少钱?
谢谢回答喔!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eshoesho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0.2.110
1F:推 MixCopy:single layer(8g左右的空间)大概就BD片吧... 06/02 19:24
2F:推 MixCopy:DVD要8G左右的空间都是Double Layer 06/02 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