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p2500 (三叶幸运草)
看板CD-R
标题[问题] PC家卖得Panasonic 日本原装 3X DVD-RAM 值得买吗?
时间Fri May 30 10:06:24 2008
PC家今天在特价,Panasonic 日本原装 3X DVD-RAM*5含运费只要$299。
但他提供的商品图片却另我退却了。
因为Panasonic的日制片都会在外盒上打个大大的MIJ
参考网址:
http://bbs.mychat.to/sindex.php?t531514.html#p4038303
但PC家的图片却没有
http://ec1img.pchome.com.tw/pic/A/I/A/F/0/5/AIAF05-A26541233000_483e6528ee0f9
问了Google却只找到大陆的资料
http://www.icson.com/Items/ItemDetail.aspx?ItemID=2184
http://www.cdvdbest.com/list.asp?ProdId=0827
这是伪日制的吗?
值得购买吗?
--
(X)我发誓问题排除後会回版上回报 否则三天大便都不顺畅
( )我不同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1.41.78
1F:推 arl:你查的大陆资料里就有日本制的字样了... 05/30 20:32
2F:→ mp2500:我也有看到简体字写的日本制,但他们的公信力似乎都很..... 05/31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