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ck2 (guest)
看板CD-R
标题[问题] 酒精120%使用问题
时间Wed May 28 22:51:33 2008
请问对酒精120%有经验的达人们, 我在网路上DOWNLOAD了
一组.mds和.mdf档 , 我试着用酒精120% 把 .mds档挂载
在虚拟光碟上, 可以执行里面的 SET UP动作,但是真正要读
里面资料时,它却告诉我说, emulator detected, please
deactiveate virtul drive and emulator software.
问题是 资料不是在虚拟光碟里吗? 卸下挂载,根本就读不到啦
怪怪的~~
於是 我尝试想把.mds和.mdf透过酒精烧成一片光碟, 但是稍完後
却不能读取. 说格式不符. 这两个档案不是映像档吗?
跟NERO的.ISO不是同样道理, 直接烧录 不是就可以用了?
还是 我哪里忽略了 ,请各位指点一下 感谢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4.156.34
1F:推 MixCopy:换IMGBURN看看? 05/28 23:11
2F:推 ruemann:把虚拟光碟的名称改成一般光碟机(ex:benq1640)的名称试试 05/29 00:22
3F:推 MixCopy:= =a 跟那个没关系吧? 05/29 00:39
4F:推 Gunslinger:看起来像是防拷 有些防拷机制会侦测虚拟光碟 05/29 02:51
5F:→ Gunslinger:如果发现有虚拟光碟机就会禁止执行 05/29 02:52
6F:→ Gunslinger:烧出来不能读取可能也是防拷机制的作用 05/29 02:52
7F:推 kaoru7568:侦测虚拟光碟的解法有2个: 05/29 18:48
8F:→ kaoru7568:1. 把所有实体光碟机拔光光,只留虚拟一台。 05/29 18:49
9F:→ kaoru7568:2. 用DT + YASU (<--估狗一下就会用了=..=) 05/29 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