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mja4387 (here to answer ur call)
站内CD-R
标题[诊断] DVD有防拷烧不出来
时间Wed May 28 08:05:07 2008
1.烧录机种(请PO型号):笔电Toshiba U305
2.使用空片(请用CD/DVD SPEED来PO出光碟资讯):dvd-r 16x
3.烧录速度:3x
4.使用软体(注明版本):Clone DVD 2.9.1.2
DVD Shrink 3.2
5.错误讯息或症状详述(可以的话请附上详细过程):
手边有一个电影的DVD "Sleuth",Sony Pictures Classics
先用DVD Shrink 3.2把档案抓出来,要烧的时候DVD Shrink就告诉我有防拷无法烧
再试着用Clone DVD选主要的电影章节,还是不能烧(它会告诉我请放入空白片)
也试过用Ha!DVD Burner,还是不行
之前用这台笔电烧别的电影都可以,就是这部有问题。
不知道是不是新的防拷技术?
AnyDVD我不能用..因为试用期已过(破解失败)
请问还有什麽其他方法吗?谢谢。
6.提供PC配备
MB(主机板型号厂牌):
POWER(厂牌瓦数):
作业系统(Linux, Windows, MacOS 版本):Windows Vista 32-bit Home Premium
电脑年龄(刚组好的电脑 或是用一阵子变这样):去年九月购入
7.发问前做了多少功课.请先说清楚(参阅"[心得] 买来了烧录机之後的二三事")
已爬过文和
(x)我发誓问题排除後会回版上回报 否则三天大便都不顺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8.55.0.57
1F:推 cassine:使用DVD Decrypter把电影档案先转到硬碟来 05/28 09:30
2F:→ wmja4387:已经用DVD Shrink把DVD转到硬碟了 目前存在我G槽里 05/28 09:46
3F:推 lightwings:在NB里面可以正常观看吗? 05/28 13:15
4F:推 cassine:原PO有向我回报说使用播放软体可以正确播映硬碟中的影片档 05/28 14:19
5F:→ cassine:因此我建议原PO朝烧录软体支援度的方向去尝试解决 05/28 14:20
6F:→ wmja4387:使用imgburn两次 它都告诉我烧录成功 可是放进电脑读 05/28 22:18
7F:→ wmja4387:电脑告诉我是空白片... 05/28 22:19
8F:推 MixCopy:CD/DVD SPEED 的图PO上来看看 05/28 22:46
9F:推 starfa:试试 DVD Fab Platinum 05/28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