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k790702 (杜囧)
看板CD-R
标题[问题] 对拷机的使用问题??
时间Tue May 27 02:45:32 2008
今天跟一个乡民索取了一台对拷机
但是好像没有控制器!!??
正面只有开关 背面则是两个scsi座
还有可以调整1号2号的
请问这样还有办法烧录嘛= =??
有什麽办法让他作用?
或是哪里有卖控制器的啊??
请大家指点迷津吧~~
--
【老杜音响乐器扩大机维修专卖】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sir790702
宅男不是我 我是囧男~
http://www.wretch.cc/blog/ink79070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1.152.243
1F:推 MixCopy:Z-11-1第二页 05/27 03:29
2F:→ ink790702:Z-11-1?? 05/27 03:39
3F:推 MixCopy:= =... 05/27 04:08
4F:推 cassine:你需要一张有外接功能的SCSI卡和一条连接电缆 05/27 09:22
5F:推 dewenhsu:控制器拍卖网站搜寻 "掌中星钻" "Hi-Copy" 也许找的到 05/27 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