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wenhsu (dewen)
看板CD-R
标题[闲聊] BenQ DW-200S + 伽利略 S-ATA/IDE 旗舰版转 USB 外接线测试
时间Mon May 26 15:36:07 2008
没有 SATA 外接盒, 先用伽利略外接线 ( IDE/SATA 转 USB ) 代替,
三年前买的转接线, 还抓的到 SATA 光碟,
不过 BenQ 似乎还没有韧体可以更新
笔记型电脑, XP,
空片是变色龙 8x -R 老片子, 用 8X 直接烧.
http://photo.xuite.net/dewen/2079297/119.jpg
数值似乎不是很好, 可能片子太旧也有关系吧 ?
verify 高速运转时蛮吵的
暂时先收起来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119.141
1F:推 MixCopy:连结给错了 05/26 15:57
2F:→ dewenhsu:测片机是用 1640, 不过烧片是用 DW-200S 没错啊 ?? 05/27 21:42
3F:推 MixCopy:之前连结完全看不到图 05/28 0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