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jan (rest)
看板CD-R
标题[问题] 烧录机打不开
时间Tue May 13 05:25:30 2008
小弟今天要看片的时候,突然发现我的benq 1640再也打不开了..
按面板上的按钮无效,
而去"我的电脑"在光碟机的符号上按右键选"退出",则整个系统当掉..
想请问这是光碟机坏掉了吗?还是光碟机的排线没接好呢?
感谢各位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39.106
1F:推 deepdish:会不会是皮带断掉了 XD 05/13 06:42
2F:推 s91406013:拿根针,往面板的一个小洞戳进去看看。 05/14 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