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zardwang (wang)
看板CCRomance
标题[近况] 大家好久不见~
时间Mon Apr 4 10:04:51 2011
自介文文章代码为?
1. 请按 a ,输入你/你的id,找到自介。
2. 在自介文前按 Q ,会出现文章代号!
-------------------------------------(以上请勿删除)----
(看来上一篇真的是来乱的,又见不得人好,板主赶快删掉 XD)
话说去完日本之後,就忙着搬家(旧家要整修),
紧接着开始上班,上班无法上网,新家又没网路,所以...就消失一阵子啦~
Anyway,一切都很好,
本来想po去日本的游记,可是一直都没有时间 orz
三月中Jan的父母来台湾,
特地请了一天假带他们去平溪玩,
平溪线真的是很棒很棒,推荐大家可以带自己的另一半去!
河水超乾净,风景也很美!光从火车上看山区风景就觉得很惊艳!
他父母说很amazing! 因为原来离台北这麽近的地方就可以看到如此层叠起伏的山景!
我们还放了天灯,到溪水旁看好多好多的小鱼小虾,
而且那天是Jan妈妈生日,第一次听到Jan认真的唱歌(德国的生日快乐歌)
歌声很令我陶醉!真是赚到了! :D
晚上去吃鼎泰丰,人爆多的,我们有订位还等了大概二十分钟,
可是真的没有让人失望耶~
我想外国人会喜欢吃鼎泰丰不是没有原因的,即使人多,餐厅整间还是非常乾净,
他们的服务好的没话说,上菜速度超快,服务人员也很有笑容和礼貌,
而且似乎都会说多国语言?
此外~他们厕所的马桶盖还是可以冲屁股和调温度的那种,
重点是她们的菜真的挺好吃,虽然真的很贵,
不过这不就是我们去日本吃东西的价格吗?
所以其实想一想也觉得还好~
最近跟朋友聊天,
想起自己的前一任男朋友,
表面上看起来非常开朗,第一次见到他的朋友每个都可以跟他聊得哈哈大笑,
是大家的开心果,在一起的时候总是听到甜蜜的话,
但是内心世界却非常封闭,永远不愿意说出自己真正的想法,
常常很情绪化,但却压抑自己不肯说出来,最後当全部爆发出来时,
说出来的话就像利剑一样伤人,没有人真的了解他,他也不愿意被了解,
而现在陪在身边的Jan,则是完全不同的典型,
第一次认识他的人,都说他看起来好像不太高兴,怎麽这麽冷淡,
但实际上熟了之後,就会发现他其实很爱开玩笑,心胸也很开阔,
虽然不讲甜言蜜语,有时候还要求我应该 man up...= =
更机车的是,他只要看到人家被他的玩笑气得牙痒痒的,他就开心的不得了...= =
不过他有什麽想法都会讲出来,也很好奇自己身边朋友的想法,
而且非常尊重每个人的多元性,从不要求别人做他们不想做的事,
当然他也从不委屈自己,跟他哭闹是绝对没有用的,
你只能尊重他,他就更爱你,总之就是真性情~
跟这样一个人在一起需要很大的心脏,但也很自在,
你只要做自己就够了,他才不管别人怎麽看待,两个人都开心最重要,
我们不规划太远以後的事,因为谁能保证呢?
其实...有时候真希望时间就这样停住,
因为想到未来会分隔两地,还是会不小心难过起来,
(他爸妈要回德国的那天,道别之後,我不小心感伤起来,在他房间流眼泪流个不停)
但就等到那时候再说吧!在一起的时候就是要开心!^^
希望版上的朋友们,单身也好,有固定交往对象也好,多角恋爱也好,
都要好好爱自己,每天都要努力让自己过的更开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4.1.200
1F:推 luelue:我男友也德国人 跟你男友个性很像哦^^ 04/04 10:07
2F:→ luelue:他也跟一般爱乱开玩笑的男生没两样 04/04 10:08
3F:推 doughnut462:前任男友让我想到我的前任...囧 也都外表亲切实际... 04/04 12:48
4F:推 evelynsue:温馨好文 04/06 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