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B7827 (ˋ(′~‵")ˊ)
看板CCRomance
标题[闲聊] 亲爱的你怎麽不在身边
时间Fri Aug 8 09:26:52 2008
好啦....
我没有另外一伴(扭) 其实没资格说这一句(不安得继续扭)
只是在英国的这一年
感觉跟台湾的流行音乐完全脱节
听的都是西洋歌 英美流行音乐
有时候却还是忍不住想念起中文的情歌
觉得有些情歌还是中文表达得更贴切
(谜:因为你的母语是中文嘛~)
看着男女版或是女孩版泛滥的七夕发文
忍不住按左键离开
开始上youtube搜寻江美琪的歌
听了双手的温柔...她的声音安定了心
虽然歌词是悲伤的.....
又听了亲爱的你怎麽不在我身边
(可是亲爱的你怎麽不在我身边 我们有都少时间能浪费
电话再甜美 传真再安慰
也不足以应付不能拥抱你的遥远....)
忍不住觉得这是很多人远距离的写照吧?
就上来骗P币了XDXDXDXD
话说
江美琪真的因为唱片卖不好
所以没办法再发片了吗?
好想念她的声音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8.86.163.179
1F:推 lovestolt:我也喜欢她~每次听这首歌可是非常有感触(思念) 08/08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