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tingKoala (Viva la vida)
看板CCRomance
标题Re: [闲聊] 礼物
时间Sun Jul 27 15:39:40 2008
我很努力的想,但我比较起他送我的东西, 我送他的礼物好少...囧
(不好意思luee大格式借用一下噜)
我送他
05年刚认识不久一起去血拼时买了h & m衬衫一件送他 (15镑)
圣诞礼物 -> 我不记得送他什麽,但是因为到他家过圣诞节
所以买了一堆礼物送他家人(40镑)
06年生日礼物 -> 亲手做滴相本回忆录 (材料跟洗相片约10镑)
圣诞礼物 -> 又到他家过圣诞节,那年圣诞节我们很穷,
所以是两人合送家人礼物 (40镑)
家长送 -> 衬衫数件 (价格未知, 我妈很疼他,
出去血拼还会顺道买给他, 然後寄到英国来XD)
其他 -> t-shirt 数件,趁他跟我回台湾时买的,他超爱穿.
07年生日礼物 -> diesel男表 (60镑的样子)
oasis 女表顺道送他双胞胎妹妹 (25镑)
圣诞礼物 -> 名片型硬碟 (30镑)
家长送 -> nike球鞋 NT 2000
其他 -> 麂皮西装外套, 我出了30镑, 剩下的他付
08年生日礼物 -> 下个月, 预计200镑的PDA
还不知道要送他妹啥
----------------------------------------------------------
他送我
05年刚认识不久,很贴心的买了围巾跟毛帽给我,结果我不喜欢此样式,就束之高阁
交往前半年, 每个月都会收到他送我的花, 後来嫌他浪费钱就叫他不要送
生日礼物 -> 翘课一天, 在家里煮牛排大餐服伺我
礼物是订婚戒一枚 (据说是200美金)
其他 -> 项链一条, 我也不喜欢这个款式所以收在抽屉
06年情人节 -> 一样,煮大餐
圣诞礼物+生日礼物 -> 我也只记得煮大餐,
礼物就想不起来,可能没送吧,那年年底我们很穷
其他 -> 外套一件 (25镑)
07年其他 -> ps2一台, 因为我原本那台坏了, 结果他买台新的给我(99镑)
-> 我在家当主妇期间, 怕我无聊所以送wacom的绘图板让我画画(40镑?)
-> ps2游戏数个 (拉拉杂杂也超过50镑)
圣诞礼物+生日礼物 -> PSP一台 (约130镑?)
08年情人节 -> 网路上偷订花, 然後送到我办公室
其他 -> 湖区之旅, 他付了大部分的钱 (300镑?)
PSP游戏 (25镑)
其实他对我的好都是在日常生活上, 好比我超爱吃零食&冰淇淋,
常回到家书桌上就会出现小字条跟零食, 上面写'love you'之类的,
或是每到周末, 他都会被我逼迫去扛零食回家喂养我....
英国的零嘴都不便宜的, 一包都1镑起跳, 我想这些年来我也吃掉他不少钱吧(呵呵~)
(以上这段有点离题....)
总的来说, 我跟他会送的礼物大多都是考虑到对方想要而且会用到的,
还有就是不论他有钱没钱时, 仍会用心营造一些生活上的小惊喜,
这个比收到昂贵的礼物更让我觉得贴心感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82.44.187.254
1F:推 luee:用力推最後一段! XD 07/27 17:29
2F:→ animalzone:我被订婚戒闪虾了~~~*_* 07/28 00:05
3F:→ animalzone:小字条上写i love you真的好贴心哟!! 07/28 00:05
4F:推 oldswallow:我被订婚戒闪瞎了(呼叫脸脸) 07/28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