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nnie0815 (不"含"而立)
看板CCRomance
标题[闲聊] 我的高雄太阳生活
时间Fri Jul 4 20:44:39 2008
最近因为工作关系 搬来高雄上班
住的地方 网路一直无法使用
一个人的晚上超无聊~ (  ̄ c ̄)y▂ξ
由其是一个人 坐在窗前 望着窗外的景色
(其实是不错的View)
http://picasaweb.google.com/jennie0815/rQLOs/photo#5219135637140837138
如果有人也住在高雄 也跟我一样无聊 …
这个星期
新的工作刚报到
同一天 也接到香港政府的通知 确定结婚的时间
(观迎大家都来参加!! 九月十日 上午9点45分)
最近很多事要忙
总感觉把「未来的老公」也忘了 唉呀~~~~
上线只是上来跟大家请安~
看来要花点时间 把最近的文章好好拜读一次~~~~~
我在高雄博爱三路 那间很~~~~大一间的 ????? 上班
(ps:有没有情侣、夫妻想一起来运动,还有电视报纸采访喔!
跟我联络~~ 高雄人都不爱被访问…真头大( ̄□ ̄|||)a
版大 我这样会不会被删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200.127.60
1F:推 emeka:我是高雄人~~可惜我上北部哩 高雄人不错 只是很害羞 07/04 21:05
2F:→ emeka:又有点低调 不过你去访问一下伯伯 他们应该很热情 07/04 21:06
3F:→ jennie0815:真的都很害羞耶~ 07/04 21:08
4F:推 ally815:我是热情的高雄人唷~(招手) 可惜很久都不熟高雄咧XDD 07/04 22:23
5F:推 Yunnan:我是目前还在高雄的高雄人._./~/ 07/04 22:50
6F:推 missface:我不是高雄人....我是乱入的彰化人.....XD 07/04 23:20
7F:推 wush0052:我不是高雄人....我是乱入的绿豆人.....XD 07/04 23:34
8F:推 catherinewu:手机留给我啦!这样我才能找到你在哪!XD 07/04 23:44
9F:→ catherinewu:跟胖狮子说好要去香港参加你的公证~不过在哪啊?XDDD 07/04 23:44
10F:推 JulieCooper:我不是高雄人但住过高雄XD 脸小姐我们同乡耶~ 07/05 01:09
11F:推 missface:哦哦哦人妻(飞扑) 你是彰化哪里人? XD 07/05 01:15
12F:推 oldswallow:你到高雄啦?难怪最近都消失不见人影 07/05 01:59
13F:推 canonptt:我也是高雄人耶~可是人在英国... 07/05 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