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osia (Elosia)
看板CCRomance
标题[闲聊] 原来..
时间Wed Jul 2 00:22:44 2008
原来..男生跟女生一样 是会担忧的 : )
今天 突然跟一位不是很熟的外国朋友聊天
聊了一下他最近的近况
(背景摘要 他是来自美国的外籍英文老师)
当我问到他 中文学得如何时
(背景摘要 他一直都是在自学中文)
他跟我说 现在进步很多 因为有一个练习的好夥伴--他心爱的台湾女友
(因为他女朋友不大会说英文)
聊着聊着 就说到 他有一个加拿大朋友 这一阵子飞回加拿大
跟他的台湾女朋友 在台湾 开始了远距生活
他的女朋友很伤心
结果 我朋友(外籍老师) 也说到 自己也很担忧 不知道该怎麽办
他不想伤害他心爱的人...
其实今天他跟我聊这些 还蛮意外的
因为 真的很不熟= =""
大概是他最近很担忧 刚好找到人可以 宣泄自己的心情吧
本来想要推荐他来看CCR
但是 有监於他的中文程度我不是很清楚
也怕他的另一半也是板上的姐妹 不知道是不是能够推荐他来看
所以...就没跟他说啦XD
但是我一直跟他说 喜欢.爱上一个人 可以变勇敢 尤其是比较困难的异国恋
他们一定可以走下去的 只要持续的相信跟努力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75.55
1F:推 babbitt1007:他中文程度这麽好呀??我有听过中文程度在怎麽好的 07/02 07:45
2F:推 babbitt1007:老外也不喜欢看一大篇中文文章,就跟我们会英文 07/02 07:46
3F:推 babbitt1007:看到英文文章还是会有点头昏一样.... 07/02 0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