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ly815 (all by myself)
看板CCRomance
标题what a life
时间Wed Jun 25 02:44:58 2008
老N因为拿不到签证进中国,只好先回台湾
刚刚上线来报告,说他得在台湾等到北京奥运结束
我说:我在台湾等你回来等了那麽久,结果你现在终於回台湾了,但是我已经在上海
他就莫名其妙的感叹说:这三年我都在台湾,而且我都知道你... oh how sad
问我何时回台湾,我说不知道
他回:喔怎麽现在变成我问你这个问题了(以前都是我在问)
问我可不可以在七月直航之後回台湾陪他度周末
自己马上又接一句:天呀现在怎麽变成换我在问你这个问题了
(以前都是说直航以後他要每个礼拜飞来上海看我-.-)
因为想到他数次也是说要回台湾看我却不成行
所以我回他: you want me to text you "sorry, cant go"?
N. 说: oh no
N. 说: no no
N. 说: i cant stand it
Ally 说: or "sorry cant make it"?
N. 说: please no
N. 说: ohhhh
N. 说: baby please..
N. 说: mercy me (这里的对话我觉得原文呈现比较有感觉)
之後他又在那边唉唉叫了很久
说我们两个情形好像,变动的工作状态和不固定的行程
还说那最好我在回到台湾前都不要让他知道,免得他跟我一样等了又白等...balabala
因为不想轻易答应他,我就说
A:我老板不会付我只回去一个周末的机票
N:我就是老板,我帮你付机票S(不只一张之意)
A:喔老板,那请问我的职位是啥
N:CEO
N:oh nono, on top.
N:oh you are making me mad
写到这里我觉得整个就是一个很晕倒的对话... -___-
今天他讲了一堆话,很像八百年没跟我聊天一样
说现在没时差了,我们终於可以好好的在正常时间线上遇到... balabala
======================================================然後他去睡觉了,我来po文
我们曾经都在同一座城市里生活,也知道有对方的存在
三年後的现在,我们才进行到一半(见面後不到一个月)
就开始了上海-台北、德国-上海,到现在台北-上海的远距
what a life... (  ̄ c ̄)y▂ξ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96.63.74
※ 编辑: ally815 来自: 220.196.63.74 (06/25 02:45)
1F:→ ally815:po完了才发现没选po文种类...版大可以帮我改一下吗?@@ 06/25 02:51
2F:推 larva:楼上,按大写T可以改标题喔。^^ 06/25 02:51
3F:→ ally815:谢谢蛤肉教我~ 那我来改一下 XDDD 06/25 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