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llove (yoyoBui)
看板CCF
标题[感想] 有点心寒了
时间Mon Nov 5 19:36:32 2007
话说这几天闲来没事
就开始画几个版服稿子来投稿
想说如果真的有锋哥T的话那还真不错呢
可以穿去看球
挺拉风的
画好的几个稿子也丢上版让大家看看
不过有件事却让我心寒
居然有人特地写信来说我设计的衣服超难看
还叫我不要再画了.....
是怎样
设计本来就是很主观的
我画的的确有一些也只是普普通通
如果你比较行
那你来画
最好是画出全板一致全数通过的版T
那我就服了你
收到这种信真的很令人寒心
也好
反正我也懒得画了
版上也有其他人在投稿了
那就当我是抛砖引玉好了
玉出来了
我这些砖还是砍一砍别留着丢人好了
有推文给意见或鼓励的版友们
感谢你们
因为看的人很多
肯愿意花10秒钟推文鼓励的人却少之又少
题外话
我又有新版丢上去了
http://www.pixnet.net/album/smallove/13193359
如果不想看的就千万不要点我的连结进去看
不然伤了你的眼睛
我还得向你说抱歉咧
--
版主抱歉
发了这样一篇废文
如果不合适就砍掉重练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5.80.219
1F:推 Iluhopeless:特地写信酸 那位仁兄怎不也提供样式给大家看呢 11/05 19:37
2F:→ Iluhopeless:推一下 最後完稿的几件 挺不错看的 ~~ 11/05 19:38
3F:推 imaltar:我支持你 11/05 19:40
4F:推 pigface:.........该不会是别人的暗黑手段吧..... 11/05 19:45
5F:推 remarks:加油... 11/05 19:45
6F:推 pigface:不要理他们就好了,人多小白多, 选票决定一切啊 11/05 19:45
7F:推 ALLEN2:6的背面好帅喔 11/05 19:49
8F:推 panhoho:别难过啦 11/05 19:50
9F:推 A0908:6-1超棒的 我买两件!!! 另外推原PO,不要理这种小人!!!! 11/05 20:04
10F:推 jay0302:不会阿!!超喜欢敢梦那件的!!!! 11/05 20:17
11F:推 iamtu:加油阿 别灰心 11/05 20:25
12F:推 darkviolet:可以公布ID吗? 我想知道那人是画得有多好看可以这样说 11/05 20:25
13F:推 lct1103:加油阿!!! 不用管那种人.... 11/05 20:27
14F:推 niubert:公布ID好了,一人一信回酸死他 11/05 20:28
15F:推 labaway:别意气用事阿 11/05 20:31
16F:推 darkviolet:我喜欢4的图案~~~可是紫色的也好特别喔~~ 11/05 20:35
17F:推 aax:不用跟无聊的人计较啦~~我喜欢原PO的设计喔~~ 11/05 21:01
18F:推 ggman2006:不要计较 也可以回信给她不是吗 毕竟是少数~ ^^" 11/05 21:28
19F:推 Nsy:推你辛苦的设计 写信的人也太过分了吧-.- 11/05 21:29
20F:推 Glory330:别理其别人 为了锋哥 我们一起加油!!! 11/05 21:32
21F:→ Glory330: 他 11/05 21:33
22F:推 steve19885:加油^^ 11/05 21:39
23F:推 labaway:你肯花时间设计 服务板友 很了不起 加油!!!! 11/05 21:52
24F:→ jcfen:公布ID啦!!你设计的不错~别管小白了~ 11/05 22:02
25F:推 txlang:我很喜欢你设计的图耶 ^________^ 11/05 22:24
26F:推 LCYDON:很好看呀!加油! 11/05 22:27
27F:推 foolpig1234:大推!!!白色好看!!!!我买一件啦~ 11/05 23:03
28F:推 rreww:画的好好看喔.....我也喜欢白色的 11/05 23:09
29F:推 chocodiablo:加油^^ 我们支持你 11/05 23:46
30F:推 sillydream:加油!! 11/05 23:50
31F:推 BetterBeGood:很棒很有心 加油! 11/06 00:41
32F:推 bluealumi:加油.....网路小白多....不要理他.....= 3= 11/06 01:11
33F:推 Trulli:可以公布那个人的ID吗? 只会出一张嘴 如果那麽厉害 11/06 01:40
34F:→ Trulli:就设计出一套来给大家瞧瞧 11/06 01:41
35F:推 Smallove:感谢各位的相挺 我是觉得没必要公布ID 因为看起来也是 11/06 01:49
36F:→ Smallove:免洗的 11/06 01:50
37F:→ Smallove:另外我的第7版也丢上去了 感觉玩剪影完上瘾了XD 11/06 01:51
38F:推 FORCEisMxA:锋哥敢梦的精神 我觉得表达得很好 我喜欢!! 11/06 01:52
39F:→ Smallove:如果我再有想到新的设计会再放上去的 ps.我也非本科的^^ 11/06 01:53
40F:推 waynejw:不用在意吧! 应该是反X迷在乱的~版大做的很棒阿! 11/06 08:55
41F:推 t200925:不要想太多 我觉得你画的很好啊 我喜欢完稿4的系列 11/06 09:24
42F:推 cmj1201:加油,板上大都是沉默的好人,别理少数不好的乡民. 11/06 09:36
43F:推 OKban:加油~~~ 11/06 10:04
44F:推 Smallove:楼楼上的瞬间发卡给所有版众 XD 11/06 10:51
45F:→ idtvgame:写信去酸的人真的很莫名奇妙= = 11/06 10:57
46F:推 mkjcm:推一个~~ 设计得很好啊~~ 11/06 10:59
47F:推 Smallove:我还有最後一个版本 不过电脑出问题 一开绘图就当机=_= 11/06 12:49
48F:→ Smallove:还是乾脆就别画了? 或是有人想看? 11/06 12:50
49F:→ Smallove:感觉已经没有idea了 好像做来做去都差不多了0_o 11/06 12:50
50F:推 runwild:加油!! 11/06 15:31
51F:推 spin52:你要越挫越勇,他越嘘你,你就做越多出来哈哈哈 11/06 17:16
52F:推 iamadolph:潜水的也来推一下 我也好想买唷~ 11/06 17:23
53F:推 Smallove:各位好 我第8版做好了 各位可以参考看看 11/06 18:26
54F:→ Smallove:应该不会再画了 好累 这几天画了一堆图 11/06 18:26
55F:推 Enchanting:版本2黑色很好看呢~如果有出的话 我想买给男朋友穿 11/07 02:29
56F:推 jjfinkh:我喜欢蓝白再投一次 11/07 10:22
57F:推 supertonyla:原po设计的很棒又很热心 推~~~~~ 11/07 12:52
58F:推 a109250405:完全不懂批评的点在哪 感恩都来不及了 别理那种人 11/07 13:05
59F:推 TOOCOOLICQ:加油! 11/07 13:40
60F:推 sunnyorblue:推最後一张图敢梦!!有出我一定买^^~ 11/07 13:52
61F:推 adbo1108:其实做的很棒 尤其是後面几件 很有气势 11/07 19:26
62F:推 globekiller:100个人里面有10个人支持89个无意见1个败类 11/07 21:08
63F:→ globekiller:支持的大概不到一半会出声 但败类一定会出来乱叫 11/07 21:09
64F:→ globekiller:那你觉得应该为了那一败类影响自己的热血吗? 11/07 21:09
65F:推 chiachenyu:跟那种人认真就笨了 大家都是CCF追随者 我们挺你 11/07 22:36
66F:→ Smallove:ya~刚好推到52了^^ 11/08 00:12
67F:推 lifebobi:不会阿!你有些设计我还满喜欢的。 11/08 11:23
68F:推 hssc:加油!加油! 11/08 12:57
69F:推 bimer:加油!别理会小白乡民! 11/08 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