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jika (Built to last)
看板CCF
标题Re: [讨论]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锋哥上知识+发问
时间Sat Oct 27 23:04:05 2007
※ 引述《masha (今年结束了....)》之铭言:
: 今天上知识+,熊熊给他想起来
: 大家还记得这个月初锋哥有上知识+发问
: 然後最佳解答可以获得去澄清湖接锋哥的外野飞球
: 证据在此
: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41103056
: 这位「麦格雷迪」朋友获得这份殊荣耶
: 大家28号一起去球场看球吧!
: 用羡慕的眼神看这位朋友在外野接球的英姿(羡)
: -----
: 初次发文,多多指教
看到这几天的骚动
其实锋哥的问题在季末的此刻也得到了答案
ㄧ万八千人以上的进场人数
熊迷和狮迷的互呛
蛮令人感动跟高兴
中职还是有那麽一些希望
没有把锋哥神人化
不过他的知识+的发问 令我感动
棒球真的很棒!
这篇算是感想文.....只是不吐不快.....:)
锋哥加油!!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9.69.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