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arkman (凉雨)
看板CCF
标题[转录][YAM ] 人手不足 陈金锋再练一垒
时间Wed Aug 8 21:40:24 2007
※ [本文转录自 BaseballNEWS 看板]
作者: Coker (see for yourself) 看板: BaseballNEWS
标题: [YAM ] 人手不足 陈金锋再练一垒
时间: Wed Aug 8 21:34:29 2007
人手不足 陈金锋再练一垒
yam天空新闻╱萧保祥 2007-08-08
La new熊上星期将一垒手潘忠韦与黄小伟放进二军,目前一军阵中专任一垒手不足,
过去在美国打球曾练过一垒防区的陈金锋,最近也开始加强一垒手的守备工作。
潘忠韦与黄小伟下二军调整,名单中专职一垒的只有王志荣,不过教练团考虑到经验
,今天(8日)在新庄面对中信鲸的比赛,选择用主守二、游的蒋智聪站一垒,目前也
有工具人吕俊雄可守一垒防区。不过以防万一,陈金锋今天赛前还是特地拎着手套强
练一垒守备。
过去在美国效力洛杉矶道奇时,球团也曾要求陈金锋守过一垒,主要负责DH的他表示
:「今年都有在练习一垒守备,主要都在澄清湖主场的时候,感觉并不会很陌生。」
教练团的评估里,陈金锋在一垒的守备并不算糟糕,有通知他最近要稍微练一下,或
许有机会派上用场。
陈金锋去年回国加盟La new後,球队希望他以打击为主、外野手少让他担任,在熊队
一垒出现空档的情况下,球迷有机会目睹陈金锋在一垒防区的守备表现。
http://news.yam.com/yam/sports/200708/20070808579855.html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9.184.29
※ clarkman:转录至看板 Bears 08/08 21:4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15.86
1F:推 OKban:林智胜也可以守一垒吧~ 08/08 21:50
2F:推 jaychiu:现在只有智胜游击最稳..移掉他谁守 08/08 21:51
3F:推 tiger28:La new不是中华队...-.- 08/08 21:52
4F:→ bigcake1:要大师兄的炮管吧,不然找小明去就好了 08/08 21:54
5F:→ Kaken:要游击,中信还有一只修明啊 -_-a 08/08 21:54
6F:→ Kaken:而且今年修明炮管也不赖 08/08 21:55
7F:→ Kaken:但没有大师兄威就是 XD 08/08 21:55
8F:→ integrand:官网上郑昌明目前的avg.213 slg.322 08/08 21:58
9F:推 baliuzeger:修明今年就算说炮管也没瞄准器阿... 08/08 22:00
10F:推 spree8:既然现在练一垒...为何当时在道奇不练.....Orz 08/08 22:30
11F:推 imaltar:楼上 锋哥有练过ㄧ垒 但好像也不是守得很好 08/08 22:41
12F:推 magichour:这...真的好吗? 当初评价并不好 他自己也说会很紧张... 08/09 00:05
13F:推 magichour:守外野还可以靠脚程和经验弥补判断的缺点 08/09 00:06
14F:推 magichour:内野很需要立即反应耶... 08/09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