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ger28 (永远的鹰大侠)
看板CCF
标题Re: [问题] 明天想冲新竹帮锋哥加油
时间Tue May 8 20:48:34 2007
※ 引述《bonbi (龙潭 9度c美发 欢迎指教)》之铭言:
: 请问海报上该写些什麽才好呢?
: 希望能上特写镜头的!
: 想听各位的意见!^Q^
请问...
你到底是想帮锋哥集气还是上镜头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5.90.43
1F:推 shinsabrina:这两个有冲突吗? 05/08 20:48
2F:推 bonbi:当然是希望海报能上特写镜头呀...... 05/08 21:20
3F:推 pigface:XD 05/08 21:42
4F:→ niubert:伪..一行文 05/08 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