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nnix (崩╰(〒皿〒)╯溃)
看板CAR-TUNING
标题[问题] 轮框的J值
时间Thu Jan 12 15:59:08 2012
最近看了一组16"框
但他是前7J後8J ET值都是38
PCD都是114.3
请问一组四颗装在车上的话 会不适合吗?
另外请教
如果像impul RS这种改装铝框
在表面会有IMPUL RS的字样 如果不见了...
有办法救的回来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240.73.144
1F:→ DYE:小车 日系 後驱 这是什麽车要用的呢 我记得MX5 pcd100 01/12 16:02
2F:→ pennix:想买来改在P11上面 01/12 16:17
3F:推 A07:8寸好像也太大了点. 01/12 17:07
4F:→ drift2007:听A07这一说好像...也对 之前我17"框 也才7.5J 01/12 17:12
5F:推 nelson0705:我15框8J。前驱车後面装比较宽,会拖着大屁股跑吧! 01/13 00:10
6F:推 DeonBon:!!! 01/15 0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