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sausausa (##)
看板Braves
标题[实况] 2013/05/27 ATL @ TOR
时间Tue May 28 07:25:11 2013
╭═════════════════╦═══════════════════╮
║Atlanta ║Last 5 years vs Buehrle ║
╠═════════════════╬═══════════════════╣
║A。 Simmons SS║ 2AB AVG.500 0HR 0RBI ║
╠═════════════════╬═══════════════════╣
║R。 Johnson RF║
10AB AVG.300 0HR 2RBI ║
╠═════════════════╬═══════════════════╣
║J。 Upton LF║
6AB AVG.500 1HR 2RBI ║
╠═════════════════╬═══════════════════╣
║F。 Freeman 1B║ 6AB AVG.167 0HR 2RBI ║
╠═════════════════╬═══════════════════╣
║E。 Gattis DH║ Not Available ║
╠═════════════════╬═══════════════════╣
║B。 McCann C ║
11AB AVG.364 0HR 1RBI ║
╠═════════════════╬═══════════════════╣
║D。 Uggla 2B║12AB AVG.250 0HR 3RBI ║
╠═════════════════╬═══════════════════╣
║C。 Johnson 3B║ 3AB AVG.333 0HR 1RBI ║
╠═════════════════╬═══════════════════╣
║J。 Schafer CF║ Not Available ║
╰═════════════════╩═══════════════════╯
╭═════════════════╦═══════════════════╮
║Toronto ║Last 5 years vs Hudson ║
╠═════════════════╬═══════════════════╣
║M。 Cabrera LF║
3AB AVG.667 0HR 0RBI ║
╠═════════════════╬═══════════════════╣
║J。 Bautista RF║ 3AB AVG.000 0HR 0RBI ║
╠═════════════════╬═══════════════════╣
║E。 Encarnacion DH║
6AB AVG.333 0HR 0RBI ║
╠═════════════════╬═══════════════════╣
║A。 Lind 1B║ 5AB AVG.000 0HR 0RBI ║
╠═════════════════╬═══════════════════╣
║J。 Arencibia C ║ 3AB AVG.333 0HR 0RBI ║
╠═════════════════╬═══════════════════╣
║C。 Rasmus CF║
11AB AVG.455 1HR 2RBI ║
╠═════════════════╬═══════════════════╣
║B。 Lawrie 3B║ Not available ║
╠═════════════════╬═══════════════════╣
║E。 Bonifacio 2B║
18AB AVG.389 0HR 1RBI ║
╠═════════════════╬═══════════════════╣
║M。 Kawasaki SS║ Not available ║
╰═════════════════╩═══════════════════╯
双老对决..... 哈神战资深软左伯里
可惜用不到他的打击..............
SP- Mark Buehrle Tim Hudson
2013 season 2013 season
1-3, 5.90 ERA, 1.41 WHIP, 40 Ks 4-3, 4.98ERA, 1.29WHIP, 44Ks
vs. Braves last 5 years vs. Blue Jays last 5 years
2-2, 5.27 ERA, 1.54 WHIP, 18 Ks 1-1, 4.15ERA, 1.00WHIP, 11Ks
BJ 黑蛙休 牛棚一样疲累(Gearrin 昨天20球)
Go Braves \w/
国民先输罗 拉大场差吧............... 打线守备拜托帮帮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1F:→ usausausa :伯里连两局都是 2 out 後保送 用了37球 继续搓吧 05/28 07:31
2F:→ usausausa :Lind托了九球 还被敲DOUBLE 危机 05/28 07:35
3F:→ usausausa :挨轰了~~~ 果然生涯对战.455 05/28 07:38
4F:→ usausausa :创意打线开始帮对方省球了 不太妙 05/28 07:47
5F:→ usausausa :哈神球位置太红中了吧 看来今天凶多吉少 05/28 07:54
6F:推 c0422kimo :又要爆了吗~~ERA破5了耶 05/28 07:55
7F:推 wolfgang1113:觉得哈神今年退的有点多... 05/28 07:55
8F:→ usausausa :看来今天兄弟对决免不了了>>>>>Cory vs Colby Rasmus 05/28 07:57
9F:→ pia2 :爆掉罗,今天这场看来又是一面倒 05/28 07:57
10F:→ pia2 :只是打线持续被压制真是鸟到可以 05/28 07:59
11F:→ usausausa :一到美联主场真的变完全不会打球 05/28 08:00
12F:→ usausausa :不要被无安打就好 其他不期待 05/28 08:00
13F:→ usausausa :Gattis 破了无安打 果然神将 05/28 08:06
14F:推 c0422kimo :不可能连面对Buehrle都被克蛋吧 05/28 08:23
15F:→ usausausa :西蒙破了完封 GOOD 05/28 08:23
16F:→ usausausa :跌跌撞撞...... 哈神撑过五局80球(Rasmus弟准备) 05/28 08:32
17F:→ usausausa :K到伯里....... 神将连对方投手肉体都不放过 05/28 08:37
18F:→ usausausa :啊瓜香振 RISP 05/28 08:44
19F:→ usausausa :又被轰两分弹 6:1 哈神已经快变五号了 05/28 08:48
20F:推 c0422kimo :应该已经是五号了 05/28 08:49
21F:推 outy :难怪哈神要跟着大夫一起下凡了吗... 05/28 08:50
22F:→ c0422kimo :五月份ERA有够惨 05/28 08:51
23F:→ pia2 :200胜之後就一直状况很差 05/28 08:52
24F:→ pia2 :打线得点圈打不回来,人家却是长打狂轰 05/28 08:54
25F:→ pia2 :得分跟喝水一样简单 05/28 08:54
26F:→ pia2 :我们是破百照样被压制 05/28 08:57
27F:推 Roawen :好扯 球也太好打了吧 05/28 09:14
28F:推 chuckjr :兄弟对决... 05/28 09:17
29F:推 chuckjr :被打爆了 05/28 09:19
30F:推 PAULVC :HRRRRRRRRRRR 05/28 09:31
31F:推 Roawen :Gattis!!!!!!!!!!!!!!!!!!!!!!!!! 05/28 09:31
32F:推 mistko :Gattis开轰...不过帮助不大... 05/28 09:32
33F:→ PAULVC :还有一场可以站DH,他守1B、LF时打很烂.... 05/28 09:34
34F:推 Roawen :输了 被美东垫底球队打假的 难道真的国联比较__? 05/28 09:53
35F:推 chuckjr :虽然是美东垫底,但是蓝鸟应该也算不错了吧... 05/28 09:56
36F:→ pia2 :国东是弱小分区 05/28 10:11
37F:推 synchron :ㄎㄎ..那楼上各位洋基今天输给梅子了耶 要怎麽算 05/28 10:12
38F:→ Heyward :有个巧合~~这两年上半年我们战绩好像都跟着洋基走 05/28 10:28
39F:→ Heyward :同进同退~~ Gattis好神....该不会要超前Upton弟吧 05/28 10:32
40F:→ Heyward :哈神主客场ERA Split:Home Games2.97 Away Games7.36 05/28 10:51
41F:推 jeromeshih :Hudson这也差太多了,真的主场限定? 05/28 10:53
42F:→ Heyward :另项惊人数据: Gattis正式超越自由人成为本队打点王 05/28 11:22
43F:→ Heyward :恩.......会不会有点扯 05/28 11:23
44F:推 outy :Gattis:拎盃才是超级工具人啦! 05/28 12:06
45F:推 jayday :扯的应该是J-Up...打点怎麽少成这样 这麽讨厌卤蛋喔 05/28 17:36
46F:→ bravefan :全队热起来了,Upton弟却陪哥哥冷下去了~ 05/28 19:24
47F:推 kingwei520 :哪里有全队热起来啊? 05/28 21:50
48F:推 duppy :就算赢分区垫底的球队,也没啥好高兴的,何况还输! 05/28 21:54
49F:推 kingwei520 :会吗? 只要赢球 不管赢谁都很高兴吧! 05/28 21:55
50F:→ kingwei520 :都快6月了 打线还有3个1割男 这... 05/28 21:57
51F:推 kingwei520 :其实输赢当然还是很在意 但内容更重要吧 05/28 22:00
52F:→ kingwei520 :像昨天那种被马康吃死就真的很... 他赛前ERA可是破5 05/28 22:01
53F:→ pia2 :Mark Buehrle 赛前 ERA 是 5.90 05/28 22:14
54F:推 jayday :我们打线不是都很佛吗~对方ERA过高都会帮降一下... 05/28 22:26
55F:推 atlantagreg :谜样的打线 往往对方成绩超鸟 对我们变身赛扬等级 05/28 22:35
56F:→ usausausa :马康那场主审帮不少忙.....外角两颗内都会拉掉 05/28 22:40
57F:→ usausausa :哈神+马洪今年都是主客场判若两人...骰子骰的很明显 05/28 22:42
58F:→ usausausa :只能说倒楣..... 如果蓝鸟四连战是先打主场的话 05/28 22:43
59F:→ usausausa :我们胜算应该不低....... 05/28 22:43
60F:推 walkoffhomer:好怪的赛制 一样的组合客场打完接着打主场@@ 05/28 23:04
61F:→ usausausa :如果是地铁高速公路的就算了....我们这可是跨国 05/29 00:29
62F:→ usausausa :感觉完全没甚麽主场优势 05/29 00:30
63F:推 Roawen :今天Upton兄弟都没上... 05/29 00:32
64F:→ Roawen :今天可以不要再帮5.50的Morrow调整ERA了吗??? 05/29 00:34
65F:→ usausausa :黑蛙扛三棒...锯齿打线 05/29 00:36
66F:推 Roawen :leadoff double! 05/29 00:39
67F:→ Roawen :Heyward干发三分球好吗 05/29 00:40
68F:推 milk760711 :1.3b 05/29 00:40
69F:→ usausausa :老朋友DeRosa先发...近五年生涯打马洪.455 05/29 00:41
70F:推 Roawen :鸟透了...唉 05/29 00:42
71F:推 milk760711 :被K= = 05/29 00:42
72F:→ milk760711 :FREEMAN尻一发吧 05/29 00:43
73F:→ usausausa :两分~~~~~ 05/29 00:43
74F:→ usausausa :蓝鸟守备超烂 05/29 00:43
75F:→ milk760711 :NICE 05/29 00:43
76F:→ Roawen :水喔~~ 05/29 00:44
77F:→ Roawen :大白熊来一炮吧 05/29 00:44
78F:→ usausausa :Gattis 打点王被追平了.... 该超前罗 05/29 00:44
79F:→ Roawen :这球也挥得太离谱了吧.... 05/29 00:45
80F:推 milk760711 :又是被K 05/29 00:45
81F:→ Roawen :被玩假的... 05/29 00:45
82F:→ usausausa :香振..........你干嘛发呆啊 05/29 00:45
83F:→ milk760711 :把FREEMAN打回来吧 05/29 00:46
84F:推 Roawen :水啦!!!! 05/29 00:47
85F:推 milk760711 :又EEEEEEEEE 05/29 00:48
86F:→ usausausa :蓝鸟守备继续摆烂中............. 05/29 00:48
87F:→ milk760711 :阿格拉尻一发把这局做个完成八 05/29 00:48
88F:→ Roawen :Uggla补个炮啦 05/29 00:48
89F:→ usausausa :啊瓜选个球吧 05/29 00:48
90F:→ milk760711 :打得不差 可惜 05/29 00:49
91F:→ usausausa :可惜......这球看起来颇甜 05/29 00:49
92F:→ usausausa :人家都送分了..... 这场得好好拿 05/29 00:50
93F:推 milk760711 :被安了 别乱来 05/29 00:53
94F:→ milk760711 :给包爷一个DP吧 05/29 00:53
95F:→ usausausa :牛奶弟还是难缠 05/29 00:53
96F:→ milk760711 :差点DP 05/29 00:54
97F:→ milk760711 :传偏了 差点都没杀到 05/29 00:55
98F:→ usausausa :英卡~~~小心球别偏高 05/29 00:55
99F:→ usausausa :都用changeup抢好球..... 05/29 00:56
100F:→ milk760711 :刚刚没DP 现在就被伤害了 05/29 00:56
101F:推 Roawen :靠 05/29 00:56
102F:→ usausausa :马上丢分 = = 05/29 00:56
103F:→ usausausa :Arencibia也是颇烫 05/29 00:56
104F:→ milk760711 :快锁吧 我还是希望这场我们可以赢下来 05/29 00:57
105F:→ usausausa :马洪球路一高感觉就变成喂球机 05/29 00:58
106F:→ milk760711 :又被安= = 05/29 00:59
107F:推 simonown :分数能拉开还是早点拉开吧 现在带着一两分进入七八局 05/29 00:59
108F:→ simonown :几乎觉得惨了输定了..... 05/29 00:59
109F:→ milk760711 :应该说是防守出大错= = 05/29 00:59
110F:→ usausausa :打不完的FU 05/29 00:59
111F:推 Roawen :有够悲剧 牛棚要开始热身了 05/29 01:00
112F:→ milk760711 :又三坏了 受影响了 05/29 01:00
113F:→ usausausa :马洪比哈神还惨.....一局就快破三十了 05/29 01:00
114F:→ milk760711 :3:3了= = 05/29 01:01
115F:推 Roawen :烂透了... 05/29 01:01
116F:→ usausausa :瞬间追平 05/29 01:01
117F:→ milk760711 :要命没DP跟没接到必死球 整个气都坏了 05/29 01:01
118F:→ Roawen :落後了..... 05/29 01:02
119F:→ milk760711 :还落後了= = 05/29 01:02
120F:→ usausausa :这场地有毒啊 05/29 01:02
121F:→ nhlsi :搞人啊 双杀没抓到 二垒後方飞球还放掉 05/29 01:03
122F:→ milk760711 :靠抓盗垒抓到一个出局数 05/29 01:03
123F:推 Roawen :CS 05/29 01:03
124F:→ usausausa :还好......Rasmus自杀 05/29 01:04
125F:→ milk760711 :总算结束这局大乱流 05/29 01:04
126F:→ usausausa :两边守备比烂...... 只是我们数据上比较好看 05/29 01:05
127F:推 milk760711 :但分数落後了 05/29 01:05
128F:→ milk760711 :要赢下来比较实在= = 05/29 01:06
129F:→ usausausa :马洪今天有五局就要偷笑了 05/29 01:06
130F:→ usausausa :速球派的Morrow应该颇合Upton弟胃口...居然没先发 05/29 01:08
131F:→ usausausa :实在是很可惜..... 05/29 01:08
132F:推 milk760711 :打线要帮忙了 05/29 01:09
133F:推 Roawen :到底要卖RJ还是Laird还是要快决定啦 只带6个RP实在很 05/29 01:10
134F:→ Roawen :窘(还不要讲其中两个只敢在大比数差距时用) 05/29 01:11
135F:推 chuckjr :卖RJ似乎比较好... 05/29 01:12
136F:推 milk760711 :薛佛缠斗得很好 05/29 01:13
137F:→ milk760711 :或许等等3上中心棒次又有机会了 05/29 01:13
138F:→ chuckjr :HR!!!!!!!!!!!!!!!!!!!!!!!!!!!!!!!! 05/29 01:14
139F:→ nhlsi :平了XD 05/29 01:14
140F:→ chuckjr :追平啦 05/29 01:14
141F:推 Roawen :Schafer!!!!!!!!!!!!! 05/29 01:14
142F:→ milk760711 :水拉 05/29 01:14
143F:→ milk760711 :今天要拼完全打击!!! 05/29 01:14
144F:→ milk760711 :里子面子都要到 加油来个b2b吧 05/29 01:15
145F:→ usausausa :学佛好强......两好球绝对落後...凹九颗球还HR..... 05/29 01:15
146F:→ usausausa :今天摆明就是要比牛棚了....先发都不会投太久 05/29 01:16
147F:推 milk760711 :我们的牛棚应该会比蓝鸟好吧(应该吧最近比较心虚一点 05/29 01:17
148F:推 Roawen :感觉 Maholm会继续爆爆乐 05/29 01:18
149F:→ milk760711 :打线有相挺 马洪快稳 05/29 01:18
150F:→ milk760711 :先OUT一个了 05/29 01:18
151F:→ usausausa :包爷前希望不要有任何上垒者 05/29 01:19
152F:→ milk760711 :今天控球很不好= = 05/29 01:19
153F:→ milk760711 :又三坏了 面对第九棒= = 05/29 01:19
154F:→ usausausa :马洪要是连左打都解决不了就完了 05/29 01:20
155F:推 chuckjr :太晚传了 05/29 01:20
156F:→ milk760711 := = 被内安 处理得太慢了吧 05/29 01:20
157F:→ milk760711 :垫太多步了 05/29 01:21
158F:→ usausausa :一球死轮包爷 05/29 01:21
159F:推 Roawen :包大人打击 抖 05/29 01:21
160F:→ milk760711 :小心包爷= = 05/29 01:21
161F:→ milk760711 :又两坏了 面对包爷 05/29 01:22
162F:→ milk760711 :为啥每一局都要这麻抖= = 05/29 01:23
163F:→ milk760711 :1s3b 05/29 01:23
164F:推 chuckjr :BB 05/29 01:24
165F:→ usausausa :完蛋又轮英卡 05/29 01:24
166F:推 Roawen :面对硬卡拿西翁有比较好吗 05/29 01:24
167F:→ milk760711 :搞屁 他也很机车 05/29 01:25
168F:→ milk760711 :1s1b 05/29 01:25
169F:→ usausausa :一定要比膝盖低啊 05/29 01:25
170F:→ milk760711 :2s1b 05/29 01:25
171F:→ milk760711 :2s2b 05/29 01:25
172F:→ Roawen :2s1b 解决一下好吗 05/29 01:25
173F:→ usausausa :钓一下....... 05/29 01:25
174F:→ Roawen :水! 05/29 01:26
175F:→ milk760711 :下庄 05/29 01:26
176F:推 chuckjr :换投了? 05/29 01:26
177F:→ usausausa :呼............. 本场终於有局未失分 05/29 01:26
178F:→ milk760711 :蓝鸟换投了 05/29 01:27
179F:→ milk760711 :希望是上来爆的 05/29 01:27
180F:推 Roawen :糟糕 可能又打不到球了.. 05/29 01:28
181F:→ milk760711 :4.87可以观察一下罗 05/29 01:28
182F:→ milk760711 :说不定黑娃等等就带起一波攻势了 05/29 01:28
183F:推 chuckjr :一球死 05/29 01:28
184F:→ Roawen :一球死....... 05/29 01:29
185F:→ milk760711 :一球死= = 05/29 01:29
186F:→ milk760711 :安了 05/29 01:29
187F:→ chuckjr :一球安...XD 05/29 01:29
188F:→ milk760711 :FREEMAN果然比较可靠 05/29 01:29
189F:→ usausausa :Ortiz老江湖..... 以前待过02年冠军队天使 05/29 01:29
190F:→ Roawen :大白熊该来一炮了吧 05/29 01:29
191F:→ milk760711 :嘎踢司来一发吧 05/29 01:30
192F:→ usausausa :蓝鸟牛棚超多人.... 真令人羡慕 05/29 01:30
193F:→ milk760711 :好好选球 把机会做给麦肯尻也可以 05/29 01:31
194F:→ chuckjr :DP..... 05/29 01:31
195F:→ usausausa :DP = = 05/29 01:31
196F:→ milk760711 :感觉马洪还没休息到= = 05/29 01:31
197F:→ milk760711 :这局展现一下3上3下吧 05/29 01:33
198F:→ usausausa :坏球联发 05/29 01:34
199F:→ milk760711 :卖闹 05/29 01:34
200F:→ milk760711 :赚到一出局 05/29 01:34
201F:→ milk760711 :西蒙斯在搞啥 今天有点恍神 05/29 01:35
202F:推 Roawen :X的 果然被DeRosa打假的 05/29 01:36
203F:→ milk760711 :EEE後又坏球联发 05/29 01:36
204F:→ Roawen :原来是失误...XD 05/29 01:36
205F:→ usausausa :连配两个角度一模一样的变速.....不被打才怪 05/29 01:36
206F:→ milk760711 :满球数 有不祥的预感 05/29 01:38
207F:→ usausausa :马洪没有三振的球路.....就显得特别危险 05/29 01:38
208F:→ milk760711 :好险外飞 继续锁吧 05/29 01:38
209F:→ milk760711 :又被安了 好险刚刚没B 05/29 01:39
210F:→ usausausa :连续两个出球攻击 05/29 01:39
211F:推 chuckjr :下庄 05/29 01:39
212F:→ milk760711 :惊险下庄 05/29 01:39
213F:→ usausausa :蓝鸟打线几乎都是挥挥乐.... 05/29 01:40
214F:→ usausausa :很少选球......球来就打... 05/29 01:41
215F:推 milk760711 :马洪我看马上又要上来了 05/29 01:44
216F:→ milk760711 :挖污 内安! 05/29 01:44
217F:→ milk760711 :RJ可以尻一发长打吗 05/29 01:45
218F:→ usausausa :Ortiz其实stuff就二缝线+滑球....走边角 05/29 01:45
219F:→ milk760711 :阿不然就选给薛佛打 05/29 01:45
220F:→ usausausa :学佛垒上有人不见得打得出来 05/29 01:47
221F:推 milk760711 :那刚好 等等就让他先来个先头三垒打凑完全打击 05/29 01:48
222F:→ milk760711 :我还在期待第一次三上三下 05/29 01:49
223F:→ milk760711 :第1K出现 05/29 01:50
224F:→ usausausa :终於有三振了.....马洪每局首人次出局特别重要 05/29 01:50
225F:→ usausausa :终於垒包空空面对包爷 05/29 01:51
226F:→ milk760711 :秃奥了 三上三下快来 05/29 01:51
227F:→ usausausa :高球钓完换低球 05/29 01:52
228F:推 milk760711 :满球数了= = 快把包爷解决 05/29 01:53
229F:推 chuckjr :被干炮了 05/29 01:53
230F:→ milk760711 :哀 05/29 01:53
231F:→ usausausa :被轰~~~~~~~~~~~~~~~~~你为甚麽要配内角..... 05/29 01:53
232F:→ milk760711 :看不太懂在投啥 05/29 01:54
233F:→ milk760711 :搞得又落後了 05/29 01:55
234F:推 a127n :我只冀望马洪可以多吃点局数 05/29 01:55
235F:→ nhlsi :79球了 顶多六局吧 05/29 01:55
236F:→ usausausa :被轰的球路是以前CPBL有名的古大球.....ˊ62mph 05/29 01:56
237F:→ milk760711 :大概6局差不多吧 不过希望可以打线帮忙领先回来= = 05/29 01:56
238F:→ usausausa :垒球球速...... 位置不对阿 05/29 01:56
239F:→ milk760711 :靠薛佛了 05/29 01:57
240F:→ usausausa :配球换了..... 改用变速抢好球 05/29 01:58
241F:→ milk760711 :被K了 05/29 01:58
242F:→ usausausa :被拉掉...... 05/29 01:58
243F:→ usausausa :初球攻击正夯 05/29 01:59
244F:→ milk760711 :德州2安 05/29 01:59
245F:→ milk760711 :这分拜托要回来阿 05/29 01:59
246F:→ usausausa :西蒙帅啦.......不过轮到这位守备组长 05/29 02:00
247F:→ milk760711 :该贡献一下了黑娃 05/29 02:00
248F:→ usausausa :为甚麽他要打三棒哩 05/29 02:00
249F:→ milk760711 :因为现在会有得分上的贡献!!!! 05/29 02:00
250F:→ usausausa :好好选...... 05/29 02:01
251F:→ milk760711 :因为现在会有得分上的贡献!!!!1s3b 05/29 02:01
252F:→ milk760711 :e04 这样也接的道 05/29 02:02
253F:→ usausausa :坏球你也打..... 05/29 02:02
254F:→ milk760711 :没了 05/29 02:02
255F:推 chuckjr :又一球死 05/29 02:02
256F:→ milk760711 :哀 当作如果BB也是DP 05/29 02:02
257F:推 a127n :喔不~~~~~~~~~~~~~~~~~~~~~~~ 05/29 02:02
258F:→ milk760711 :落後一分不算多 但是打线很不连贯就觉得很巨大 05/29 02:03
259F:推 Roawen :好烂 05/29 02:03
260F:推 milk760711 :又被上垒了 05/29 02:05
261F:→ Roawen :Heyward一直打不出top 1新秀该有的样子...唉 05/29 02:05
262F:→ milk760711 :现在想一想 完全就是因为一开始的DP跟必死没接到 05/29 02:05
263F:→ usausausa :要是输在那颗ˊ62麦的垒球会特别X 05/29 02:06
264F:→ milk760711 :打线等等赶快醒过来也是重点 05/29 02:07
265F:→ usausausa :DeRosa终於出局了 05/29 02:07
266F:→ milk760711 :快点开个DP拉 05/29 02:07
267F:→ milk760711 :下庄 05/29 02:08
268F:→ usausausa :要DP不容易啊.....Rasmus是飞球型的 05/29 02:08
269F:→ milk760711 :90球 05/29 02:09
270F:→ usausausa :爱打弟一球真好.......牛棚感谢您 05/29 02:09
271F:→ usausausa :甚麽时候Upton弟可以代打......或许就是赢的机会 05/29 02:10
272F:推 milk760711 :这局打线发挥一下 直接逆转拉 05/29 02:11
273F:→ milk760711 :我觉得可以好好选球伺候投手 但都很急着打 05/29 02:12
274F:→ usausausa :催眠一下Gattis.....现在是七局後 05/29 02:12
275F:→ milk760711 :水!!!!! 05/29 02:12
276F:→ milk760711 :5:5 05/29 02:12
277F:→ usausausa :HR!!!!!!!!!!!!!!!!!!!!!!! 05/29 02:12
278F:推 a127n :好强喔 Gattis 05/29 02:13
279F:→ usausausa :终於要回队上打点王 05/29 02:13
280F:推 Rodriguez :太夸张了.......!!!!!!!!!!!!!!! 05/29 02:13
281F:→ milk760711 :怪力 05/29 02:13
282F:→ milk760711 :投手开始球数都落後了 就是我们打线的机会了 05/29 02:13
283F:→ usausausa :有没有人要统记一下Gattis六局後的打击成绩 05/29 02:14
284F:→ usausausa :B2B!!!!!!!!!!!!!!!!!!!!!!!!!!!!! 05/29 02:14
285F:→ milk760711 :b2b 05/29 02:14
286F:→ milk760711 :爽啦 果然好好选球都等到舒服的 05/29 02:14
287F:→ usausausa :捕手连棒......下棒啊 瓜........ 05/29 02:14
288F:推 a127n :C-C连线!! 05/29 02:15
289F:→ milk760711 :阿格拉再来一发 05/29 02:15
290F:→ usausausa :不要换不要换不要换不要换不要换不要换不要换不要换 05/29 02:15
291F:→ milk760711 :这时候不要追打坏球让投手赚好球数或出局数 05/29 02:15
292F:→ usausausa :只敢配外角低........ 05/29 02:16
293F:→ milk760711 :马洪如果要在上等等请好好投吧 打线多打几分 05/29 02:16
294F:→ milk760711 :阿格拉好好选 1s3b 05/29 02:16
295F:→ usausausa :越投越外面 GOOD 05/29 02:17
296F:→ milk760711 :B了 05/29 02:17
297F:→ usausausa :Juan炮......可能要面对左投罗 05/29 02:17
298F:→ milk760711 :我是教练现在可能会换C强森 对方也要换投 05/29 02:17
299F:→ usausausa :Upton弟应该可以准备了.......换左投罗 05/29 02:18
300F:→ milk760711 :upton弟我觉得可以等着代打r强森 05/29 02:19
301F:→ milk760711 :一球死 穴特 05/29 02:20
302F:→ usausausa :跟牺牲触击同样效果 05/29 02:20
303F:→ milk760711 :是有推进到 不过我觉得教练让左打继续打有点没调度 05/29 02:20
304F:→ milk760711 :r强森也继续打 那就打个打点吧 05/29 02:21
305F:→ usausausa :二垒有人啊.....一定会IBB 学佛会对上左投 05/29 02:22
306F:→ usausausa :选得好....... 05/29 02:22
307F:推 milk760711 :是没到直接ibb就都头很开这样 05/29 02:23
308F:→ usausausa :如果是Upton弟打就应该会IBB 05/29 02:23
309F:→ milk760711 :差点界内安打 05/29 02:24
310F:→ milk760711 :刚刚心揪了一下XD 05/29 02:24
311F:→ usausausa :RJ磋球能力不差 05/29 02:24
312F:→ usausausa :黏死你 05/29 02:25
313F:→ milk760711 :黏一黏又上垒或安打才是里子面子全赚 加由 05/29 02:25
314F:→ usausausa :可惜啊........空振 05/29 02:25
315F:→ milk760711 :阿格拉这分要回来阿 05/29 02:25
316F:→ milk760711 :没了~''~ 05/29 02:26
317F:→ usausausa :学佛对左投还是没办法 05/29 02:27
318F:→ milk760711 :我实在是觉得刚刚JUAN应该要换C强森 R强森换UPTON弟 05/29 02:27
319F:→ usausausa :这局打好久............马洪不会冷掉吧 05/29 02:27
320F:→ milk760711 :马洪这局休息够了 来个乾净的三上三下做的ENDING 05/29 02:28
321F:→ usausausa :Fredi感觉是会垒上人多一点才会换代打 05/29 02:29
322F:推 milk760711 :VARVARO在热身 有点抖抖抖 05/29 02:30
323F:→ usausausa :水......K掉包你发西欧 05/29 02:30
324F:→ milk760711 :差点接到一个BUNT的高飞球 05/29 02:31
325F:→ usausausa :也没人可换了......Gearrin一定会摆第八局 05/29 02:31
326F:→ usausausa :又被安...... 05/29 02:32
327F:→ milk760711 :被左打又有腿的GOSE安了= = 快锁阿 05/29 02:32
328F:→ usausausa :奶弟应该是马洪最後一个人次 05/29 02:32
329F:→ milk760711 :100球了 开个DP吧 05/29 02:33
330F:→ milk760711 :1s2b 05/29 02:33
331F:→ milk760711 :每一局都好抖= = 05/29 02:34
332F:→ milk760711 :总算DP 但JUAN又传歪了 05/29 02:35
333F:→ usausausa :milk760711铁嘴下庄...................... 05/29 02:36
334F:→ milk760711 :XDD 那我继续铁嘴下去 我们赢三分 加油!!! 05/29 02:36
335F:→ usausausa :西索来了.....蓝鸟最後一只左手牛 05/29 02:37
336F:→ usausausa :本来是先发.......後来轮值人太多改中继 05/29 02:38
337F:推 milk760711 :上垒罗 05/29 02:39
338F:→ usausausa :西蒙猛打赏........... 05/29 02:39
339F:→ milk760711 :0.158的 05/29 02:39
340F:→ milk760711 :我看你好好选球就好 05/29 02:40
341F:→ milk760711 :当作推进吧= = 湾奥 2b 05/29 02:40
342F:→ milk760711 :第一球魔人= = 瞬死 3b 秃奥 05/29 02:41
343F:→ usausausa :打第一球打上影了 05/29 02:41
344F:→ milk760711 :熊再来一个打点吧 双响更好 05/29 02:41
345F:→ usausausa :应该会闪他 05/29 02:42
346F:→ usausausa :没有好球打 05/29 02:42
347F:→ milk760711 :投很开是真的 05/29 02:42
348F:→ milk760711 :三坏了 05/29 02:43
349F:→ milk760711 :直接IBB 麦肯双响尻死他 05/29 02:43
350F:推 a127n :McCann打左投也不差哼哼 尻抱他!! 05/29 02:44
351F:→ usausausa :三分线外接到球罗 05/29 02:44
352F:→ milk760711 :娃 两好了 05/29 02:44
353F:→ milk760711 :被K= = 05/29 02:44
354F:→ usausausa :残垒 05/29 02:44
355F:→ usausausa :VarVaro即将对决恐怖右打群 05/29 02:45
356F:推 Roawen :McCann完全被看虽,但也毫无悬念地被左投空振..... 05/29 02:45
357F:推 milk760711 :请锁好谢谢 05/29 02:46
358F:→ milk760711 :连两坏= = 05/29 02:47
359F:→ usausausa :连两球High Fastball..... 05/29 02:47
360F:→ milk760711 :1s3b 别乱来阿 05/29 02:48
361F:→ usausausa :这不捡??? 05/29 02:48
362F:→ milk760711 :又是满球数 拜托是好结果吧 05/29 02:48
363F:→ usausausa :没别的球路吗'...... 05/29 02:48
364F:→ milk760711 :2b打= = 05/29 02:49
365F:→ milk760711 :只领先一分别在那边乱搞 05/29 02:49
366F:→ usausausa :救命啊.....你光直球是在找死 05/29 02:49
367F:→ milk760711 :有没有比较好的牛可以上的= = 05/29 02:49
368F:→ milk760711 :看了好痛苦= = 因为都一直很陡 05/29 02:50
369F:→ milk760711 :三垒这分拜托守住阿 05/29 02:51
370F:→ usausausa :并没有.....好的都要明後年见 05/29 02:51
371F:→ usausausa :BS 05/29 02:52
372F:推 a127n :迅速追平 05/29 02:52
373F:→ milk760711 :别输才好= = 快锁 05/29 02:52
374F:推 c0422kimo :直球连发轻松被追平 05/29 02:53
375F:推 Rodriguez :直球已经被锁定了 05/29 02:53
376F:→ milk760711 :那天对大都会其实也可以不用延长的 就也是他= = 05/29 02:54
377F:→ milk760711 :AVILAN会不会都比较好用= = 05/29 02:55
378F:→ usausausa :快换吧...... 05/29 02:56
379F:→ milk760711 :BB了 换个能投得上来锁吧 05/29 02:56
380F:推 c0422kimo :不会投变化球的 05/29 02:56
381F:推 milk760711 :快锁 我相信不会输的 加油 05/29 02:58
382F:→ milk760711 :开个DP吧 05/29 02:59
383F:→ usausausa :招换DP大神 05/29 02:59
384F:推 Rodriguez :AVILAN保送率非常高 05/29 02:59
385F:→ milk760711 :DP! 05/29 03:00
386F:推 a127n :突然又DP =.= 05/29 03:00
387F:→ usausausa :DP!!!!!!!!!!!!!!!!!!!!!!!!!!!!!!!!! 05/29 03:00
388F:→ Rodriguez :感谢Arencibia的白痴跑垒XD 05/29 03:00
389F:→ milk760711 :他以为会飞过SS的平飞球 结果被接杀直接DP 05/29 03:01
390F:→ usausausa :Fredi这次请不要再搞笑把天天A提早换下场 05/29 03:01
391F:推 c0422kimo :猜猜Avilan会不会又只投0.2局 05/29 03:01
392F:→ Rodriguez :这球打超软.....根本乱跑 05/29 03:01
393F:→ Rodriguez :哪里像是平飞球了....根本游击区小便球 05/29 03:02
394F:→ usausausa :蓝鸟会垫底不是没有原因.....莫名其妙的守备加跑垒 05/29 03:02
395F:推 milk760711 :要赢就对了 05/29 03:03
396F:→ usausausa :Juan炮应该准备换了 05/29 03:03
397F:→ milk760711 :凹上垒也可以 加油 05/29 03:04
398F:→ usausausa :啊瓜要上垒啊 05/29 03:04
399F:→ milk760711 :被K了= = 05/29 03:04
400F:→ usausausa :这球你挥都不挥........麦闹 05/29 03:04
401F:→ milk760711 :果然换了 C强森 05/29 03:05
402F:推 Rodriguez :New CJ也很久没开轰了~ 05/29 03:05
403F:→ usausausa :队上打击王加油吧 05/29 03:05
404F:→ milk760711 :又K= = 05/29 03:06
405F:→ usausausa :被K........ 05/29 03:06
406F:→ milk760711 :R强森还是没换 05/29 03:07
407F:→ usausausa :Upton弟真的不给上 05/29 03:07
408F:→ usausausa :觉得是人工草皮的关系..... 05/29 03:07
409F:→ milk760711 :又K 05/29 03:07
410F:→ milk760711 :应该这是CECIL最後一局了吧@@ 8下锁好阿 05/29 03:08
411F:推 c0422kimo :轻松结束八上 05/29 03:08
412F:→ usausausa :三联斩....好消息是西索下局应该不会再上了 05/29 03:08
413F:推 milk760711 :卖闹 又两坏开始 05/29 03:10
414F:→ milk760711 :靠 三坏了 05/29 03:11
415F:→ usausausa :主审又来搞死人 05/29 03:11
416F:→ milk760711 :B了= = 05/29 03:11
417F:推 c0422kimo :主审死都不举 05/29 03:11
418F:→ milk760711 :可能会点 05/29 03:12
419F:→ milk760711 :果然点了 05/29 03:12
420F:推 Rodriguez :果然是保送王 05/29 03:12
421F:→ milk760711 :小心GOSE= = 05/29 03:12
422F:→ milk760711 :秃奥 又要小心牛奶弟了 不能让他上垒也不能安打 05/29 03:14
423F:→ usausausa :这球有点高..... 05/29 03:14
424F:→ usausausa :拜托低球K 05/29 03:15
425F:→ milk760711 :2s1b快点让他出局吧 05/29 03:16
426F:→ milk760711 :2s2b快点让他出局吧 05/29 03:16
427F:→ milk760711 :KKKK 05/29 03:16
428F:→ usausausa :水.........下庄 05/29 03:16
429F:推 c0422kimo :三振毒奶就是爽 05/29 03:16
430F:→ usausausa :这局一定要得分....托到延长赛一定凶多吉少 05/29 03:17
431F:→ usausausa :Gearrin不能投多...... 05/29 03:18
432F:→ milk760711 :话说牛棚快没投手了= = 05/29 03:18
433F:→ usausausa :居然不换Janssen 05/29 03:18
434F:推 milk760711 :1s3b好好选 05/29 03:20
435F:→ usausausa :蓝鸟教练是脑袋有洞吗???? 05/29 03:20
436F:→ milk760711 :不好好选 追打一个高的球= = 05/29 03:21
437F:→ milk760711 :瞬间秃奥= = 05/29 03:21
438F:→ milk760711 :我期待一下黑娃尻一发好了 05/29 03:21
439F:→ milk760711 :进九下没领先好危险= = 05/29 03:22
440F:→ usausausa :八球五颗坏球也可以换两出局 05/29 03:22
441F:→ usausausa :待会轮自由人不会又要打第一球...... = = 05/29 03:23
442F:→ milk760711 :黑娃BB了 05/29 03:23
443F:→ milk760711 :FREEMAN要就尻一发RUNS的 05/29 03:23
444F:推 a127n :这个关键时刻 好想看Gattis喔... 05/29 03:23
445F:→ usausausa :Freeman上垒啊 05/29 03:24
446F:→ milk760711 :2s1b了 加油阿FREEMAN 05/29 03:24
447F:→ usausausa :黑蛙要不要盗个垒 05/29 03:25
448F:→ milk760711 :安了 05/29 03:25
449F:→ milk760711 :该白熊 05/29 03:25
450F:推 c0422kimo :需要Gattis再当神一次 05/29 03:25
451F:→ usausausa :上垒了.........英雄命GATTIS 05/29 03:25
452F:推 a127n :能推能拉Freeman哥 Gattis拜托神一下!! 05/29 03:26
453F:→ usausausa :有种塞内角 05/29 03:26
454F:→ milk760711 :尻一发刚好赢三分 有打点优先!!! 05/29 03:26
455F:→ usausausa :五月MVP加油啊 05/29 03:26
456F:→ milk760711 :一下就两好了= = 05/29 03:26
457F:→ usausausa :暴投......再来一个...... 05/29 03:27
458F:→ milk760711 :2.3b 秃奥 05/29 03:28
459F:→ milk760711 :一安回来两分也可以 05/29 03:28
460F:→ usausausa :好紧张 05/29 03:28
461F:推 a127n :每一个界外球都像要把球打爆 05/29 03:29
462F:推 mistko :来个英雄命啊 05/29 03:29
463F:→ usausausa :金宝能不能靠你罗 05/29 03:29
464F:→ milk760711 :来支安阿!!!!!!!!! 05/29 03:29
465F:→ usausausa :上上上上上上上上上 05/29 03:30
466F:推 mistko :可惜了 05/29 03:31
467F:→ usausausa :被K......看来今天不妙 05/29 03:31
468F:推 milk760711 :又要锁了 05/29 03:31
469F:→ usausausa :Gearrin最後防线.... 05/29 03:32
470F:推 c0422kimo :希望别被前两棒结束 05/29 03:32
471F:→ usausausa :其实Arencibia今天最烫 05/29 03:32
472F:→ usausausa :解决包爷就是神 05/29 03:35
473F:推 milk760711 :秃奥 小心阿尔西迷雅 05/29 03:36
474F:→ usausausa :Gearrin上次正常释放能量完毕.....今天该稳了 05/29 03:36
475F:→ milk760711 :水 三上三下 05/29 03:36
476F:→ milk760711 :9球 05/29 03:37
477F:推 mistko :锁得不错 05/29 03:37
478F:→ usausausa :三上三下..........延长 05/29 03:37
479F:推 c0422kimo :今天控球不错喔 05/29 03:37
480F:→ usausausa :1.64ERA 该帮他调一下了 05/29 03:39
481F:推 mistko :Gonnnnnnnnnnnnnnnnnnnnnnnne!! 05/29 03:39
482F:推 c0422kimo :HRCann!!!!!!!!!!!!! 05/29 03:40
483F:推 milk760711 :水拉!!!!!!!! 05/29 03:40
484F:推 rioslo :双响炮!! 05/29 03:40
485F:→ usausausa :McCANN!!!!!!!!!!!!!!!!!!!!!'双响!!!!!!!!!!!!!!! 05/29 03:40
486F:推 a127n :耶使!!!! 05/29 03:40
487F:→ milk760711 :阿格拉也来一个B2b 05/29 03:40
488F:推 Rodriguez :两个外野手都立正站好的感觉真爽!!!!!!!!!!!!!!!!!!! 05/29 03:40
489F:→ usausausa :Weber是哪来的....... 05/29 03:41
490F:→ milk760711 :好好在选球 有机会多得几分保险 05/29 03:41
491F:→ milk760711 :可惜 打得挺远的 05/29 03:42
492F:→ Rodriguez :阿瓜打得不错....只可惜离防守球员太近了 05/29 03:42
493F:→ usausausa :居然派个菜鸟延长赛投我们.....再瞧不起人嘛??? 05/29 03:43
494F:推 rioslo :今天四发 但是都没卤蛋 05/29 03:43
495F:→ usausausa :金宝也很久没上了.... 使命催吧 05/29 03:44
496F:推 c0422kimo :RJ今天有点惨 05/29 03:45
497F:→ usausausa :小心Rasmus..... 05/29 03:45
498F:推 milk760711 :金宝上了!!!!!!!好好锁吧 05/29 03:45
499F:→ usausausa :待会应该Lind会代打 05/29 03:45
500F:推 Rodriguez :金宝生日快乐!! 05/29 03:48
501F:推 milk760711 :满球数了 金宝别乱 05/29 03:49
502F:→ milk760711 :靠腰 先B了= = 05/29 03:49
503F:推 c0422kimo :又先送人上垒 05/29 03:49
504F:→ usausausa :蛙哩.....连三坏BB 05/29 03:49
505F:→ Rodriguez :不妙~ 05/29 03:49
506F:→ milk760711 :川崎代跑 05/29 03:50
507F:→ usausausa :川其会不会盗垒??? 05/29 03:50
508F:→ milk760711 :开个DP吧 05/29 03:50
509F:→ milk760711 :开个DP吧 金宝加油 05/29 03:51
510F:→ usausausa :今天直球不敢投??? 05/29 03:51
511F:→ milk760711 :控球好像不太稳定@@ 05/29 03:51
512F:→ milk760711 :又坏球 1s2b 05/29 03:52
513F:→ milk760711 :1s3b 这哪招= = 05/29 03:52
514F:→ usausausa :休太久吗..... 05/29 03:52
515F:推 Rodriguez :大概要BS了....今天的控球太惨烈 05/29 03:52
516F:→ milk760711 :不会的 相信金宝 05/29 03:53
517F:推 c0422kimo :鸟控球 05/29 03:54
518F:→ milk760711 :KKKKKKKKKKKKKK 05/29 03:54
519F:→ usausausa :K掉!!!!!!!!!!!!!! 05/29 03:54
520F:→ milk760711 :但是川崎上2b 05/29 03:54
521F:→ usausausa :一球死 05/29 03:54
522F:→ milk760711 :一球死!!! 05/29 03:54
523F:→ c0422kimo :接到了?! 05/29 03:55
524F:→ usausausa :M1 05/29 03:55
525F:→ milk760711 :恩 拜托 M1锁好 05/29 03:55
526F:→ milk760711 :SET!!!!!!!!!!! 05/29 03:55
527F:→ usausausa :WIN!!!!!!!!!!!!!!!!!!!!! 05/29 03:55
528F:→ milk760711 :WIN 05/29 03:55
529F:→ c0422kimo :Win!!!!两球死两个! 05/29 03:55
530F:→ usausausa :连两个一球死......好个蓝鸟 05/29 03:56
531F:推 Rodriguez :金宝SV生日快乐^^ 05/29 03:57
※ 编辑: usausausa 来自: 106.64.202.223 (09/03 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