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hakidream (打烊了。)
看板Braves
标题[实况] 2013/04/30 WAS @ ATL
时间Wed May 1 08:56:08 2013
Atlanta
A. Simmons SS
C. Johnson 3B
J. Upton LF
F. Freeman 1B
E. Gattis C
D. Uggla 2B
B.J. Upton CF
R. Johnson RF
T. Hudson P
现在打到六上
斧头帮在蜜蜂带领下8:1领先
(是说现在打GG打上瘾了,上一场也是这样轰爆他 XD)
蜜蜂今天已经2B+HR了
真正强投豪打无误!
Braves go! for 200th win of Huddy!!!
--
那样不是有点美丽吗?
棒球有一千万个吸引人的理由,争冠军只是其中一个。
球迷躺在外野,吃着数十年来如一日的热狗。
球员的安打,得分,失误,就像呼吸一样从生命经过。
真的,那是很美的一件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8.189.71
1F:→ khakidream :Harper K 缠斗了好几球还是被哈神搞定 05/01 08:58
2F:推 simonown :上一场打Gio 五局7分 今天四局5分 整个发球机..XD 05/01 08:58
3F:→ simonown :BJ NP~ 05/01 08:59
4F:→ khakidream :BJ虽然打击不行,手套还在...... 05/01 09:00
5F:推 usausausa :舒服 05/01 09:00
6F:推 Rodriguez :BJ用手套贡献一分打点 05/01 09:00
7F:推 c0422kimo :垒上无人,全垒打预备中 05/01 09:03
8F:→ c0422kimo :看错了...原来是BJ 05/01 09:03
9F:→ bravefan :GG对别队都蛮强的,对我们却连爆两场了~XD 05/01 09:03
10F:→ bravefan :BJ手套不会失常,不像Harper手套会反弹球~XD 05/01 09:04
11F:推 simonown :BJ近七场比赛25打数2安打....orz (豪打Hudson表示:) 05/01 09:04
12F:推 bounds :Hudson自己也来一发 05/01 09:05
13F:推 simonown :leadoff triple 守了两个出局了 莫非可以强运不掉分? 05/01 09:14
14F:推 Rodriguez :漂亮的200胜啦!! 05/01 09:16
15F:推 simonown :守下!!!! 05/01 09:16
16F:推 bravefan :正常今天就是七局下庄换代打了,可是没人打击比他强 05/01 09:16
17F:→ khakidream :Huddy七局96球完成,还会续投吗? 05/01 09:17
18F:推 Roawen :Ayala to DL , Carpenter called up 05/01 09:17
19F:→ Rodriguez :总不会打击完换代跑吧XD 退场休息吧 05/01 09:17
20F:→ Rodriguez :让鲜少上场的DeWitt上场好了 05/01 09:18
21F:→ Rodriguez :结果派磺炮~ 05/01 09:18
22F:→ bravefan :竟然派左打盲炮上来对左投@@ 05/01 09:19
23F:推 simonown :很完美地被K... 05/01 09:20
24F:推 c0422kimo :曲球连发,盲炮只能乖乖被K 05/01 09:20
25F:推 usausausa :派磺炮上场保住连续10K纪录!!!!!! 05/01 09:20
26F:推 simonown :今天终於可以练练其他只牛了... 05/01 09:22
27F:推 Rodriguez :200胜入手.附加本季第一轰^^ 05/01 09:43
28F:推 bravefan :保住连续10K真的太鸟了~XD 05/01 09:48
29F:推 Atlanta :恭喜哈神!继续赢球下去吧~~~~ 05/01 09:51
30F:推 simonown :恭喜200胜~外加勇士史上第一位40岁以上的投手同场打 05/01 09:58
31F:→ simonown :出double & HR ! 05/01 09:58
32F:推 larusa :蜜蜂7月才满38吧 甚麽时候40了? 05/01 10:13
33F:推 simonown :看来是转述的消息来源也搞错了...orz (跪) 05/01 10:21
34F:推 vf3 :看重播中 今天打线打第一球跟攻直球战略奏效 05/01 11:16
35F:→ vf3 :老葛的讲评说 勇士打线对上GG直球+曲球的配球 05/01 11:17
36F:→ vf3 :可以很有效的直接放掉曲球 攻击拿手的直球 05/01 11:17
37F:→ vf3 :所以GG的直球的进垒点一定要非常准 不然就会像今天 05/01 11:18
38F:→ vf3 :这样 看来之後可以观察我们对上多球种的SP的状况 05/01 11:18
39F:→ vf3 :另外听起来下礼拜小麦肯就会回来 今天已经在休息区了 05/01 11:19
40F:推 abyssalpoet :奇怪那为什麽我们以前打Maholm的球都打不好=.= 05/01 11:34
41F:推 vf3 :XD 这个就要问勇士们了 05/01 11:38
42F:→ vf3 :看到Hudson开轰 AS+CJ打1-2看来不错 换伪CJ真的是赚 05/01 11:39
43F:推 opqasd :Maholm能压制对手是因为他有四种球路而且随时都可以 05/01 11:53
44F:→ opqasd :投进好球带. Gio这场曲球前两局很少有丢进来的 05/01 11:54
45F:推 kingwei520 :我们打不到的左投非常多的 不是只有马洪 05/01 22:53
46F:推 opqasd :之前打线都是左打啊 05/02 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