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chimu (纳吉姆)
看板BoardGame
标题[心得] Luna 月神 桌游开箱文
时间Fri Apr 22 16:22:08 2011
有图有真相没妹网志版
http://nachimu.pixnet.net/blog/post/29545724
大家好:)
今天要开箱的游戏是之前分享过帮助卡跟单人规则的..
LLLUUUUUUUUUUUUUUUUUUUUUUNA
......
....
...
也就是BGG上排名316的月神。
月神的背景跟规则在PTT桌游版上查Luna就会看见罗
而这款游戏的主要特点是这几个:
1.有1人模式,宅在家也可以玩
2.版块很漂亮,整体气氛感不错
3.整个游戏无卡无骰,是纯烧脑的游戏
简单介绍完,就来开箱吧!
http://nachimu.pixnet.net/album/photo/171287413
http://nachimu.pixnet.net/album/photo/171287429
(游戏盒正面与背面)
游戏背面是游戏游玩时的情景
主要由7个小岛与1个主岛屿组成
http://nachimu.pixnet.net/album/photo/171287431
(开箱後照片)
薄薄的说明书与....左边的那团是什麽鬼!!
http://nachimu.pixnet.net/album/photo/171287437
(近照来一张)
http://nachimu.pixnet.net/album/photo/171287445
(盒内更近照)
什麽什麽什麽鬼~鬼~鬼~鬼~鬼~~(回音
岛屿版块居然用橡皮筋绑一绑就放在里面了
我光想像运送的过程就不知道这些在盒子里撞来撞去撞了多少次
http://nachimu.pixnet.net/album/photo/171287481
(再更近近近一点)
拿出来看一下...果然orz
有几个角落已经被撞到突起
大哥,大家都很宝贝游戏,不要还没开就在那边磨损啊orz
而且整个盒子没什麽收纳分格概念
一整个就是在跟你说"收纳?那是三小!"这种感觉
http://nachimu.pixnet.net/album/photo/171287453
(配件拿出来)
盒子内是米宝还有一大堆的夹链袋
下面由左至右是玩家帮助卡/token版/岛屿版块
http://nachimu.pixnet.net/album/photo/171287459
(盒子近照)
厂商:给你一整袋的夹链袋,这麽多很佛心吧! (设计对白)
http://nachimu.pixnet.net/album/photo/171287463
(7个小岛版块)
其实蛮漂亮的,搭配蓝色的底布
更有海上小岛的感觉
http://nachimu.pixnet.net/album/photo/171287469
(主岛屿版块)
也就是我门的月神神殿啦
从右方的码头登岛,沿着步道走一圈就会进入神殿
神殿内的东西没摆进去XD 其实里面会是实心的
http://nachimu.pixnet.net/album/photo/171287471
(主岛屿跟七个小岛摆出来)
http://nachimu.pixnet.net/album/photo/171287479
(主版块背面图)
游戏版图背面是有图案的
是咱们的女主角月神祭司与毫无反应的长老
http://nachimu.pixnet.net/album/photo/171287465
(所有游戏TOKEN)
http://nachimu.pixnet.net/album/photo/171287467
(游戏TOKEN近照)
拆TOKEN的时後发现,TOKEN的切割不是很完整
拆的时候一不小心就会连着最上面的纸张撕下来
让我拆得很抖....
http://nachimu.pixnet.net/album/photo/171287485
(本游戏的分数币)
用月亮的圆缺当图案还蛮不错的
漂亮又符合背景
http://nachimu.pixnet.net/album/photo/171299641
(游戏的NPC角色立牌)
建筑师/守卫/判教者月神祭司
http://nachimu.pixnet.net/album/photo/171300497
(游戏的玩家米宝跟恩惠TOKEN)
米宝分别担任修士与祭司
恩惠则是七种,象徵七个岛屿提供的恩惠
http://nachimu.pixnet.net/album/photo/171299659
http://nachimu.pixnet.net/album/photo/171287485
(万用40格收纳盒与文件夹)
其实这次原本只打算用分隔版在盒子内做收纳的
无奈版块是不规则又太大
放下之後整个盒子就满了
只好还是拿出万用的收纳盒跟文件夹XD
整体来说,游戏图版跟各式TOKEN都蛮精美的
无奈就是版块放在盒中的方式让我这次的开箱感觉并不是很好..
今晚要带出去开看看
之後再来写心得!
--
纳吉姆的破落阁 桌游/生活/其他
http://nachimu.pixnet.net/blo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4.144.10
1F:推 shaia98l:橡皮筋ㄟ… 我笑了XD 04/22 16:32
2F:→ nachimu:打开的瞬间我的表情--> ˊ_________>ˋ 04/22 16:34
3F:推 s40343:买全新的吗? 全新居然用橡皮筋,没看过~ㄏ 04/22 16:40
4F:→ nachimu:我有问过其他买的人XD 全新的都这样没有错 04/22 16:44
5F:推 monkeymumu:心得哩~~敲碗 04/22 16:52
6F:推 smoox:推一下开箱~ 04/22 16:53
7F:→ nachimu:今晚才要玩第一场啊XD 之後在发心得 04/22 16:57
※ 编辑: nachimu 来自: 218.164.144.10 (04/22 17:22)
8F:推 masanao:以前我买samurai也是用橡皮筋绑@@ 04/22 17:42
9F:推 CCFACE:我觉得算是今年蛮好玩的游戏 04/22 18:08
10F:推 jogkong:那橡皮筋真的蛮杀的 不愧是Z-MAN 04/22 18:21
11F:推 Zemble:橡皮筋IMBA! 04/22 22:43
12F:推 noyarc:我记得大王里也有橡皮筋 04/22 22:43
13F:→ suleyman:玩完了 心得文呢! (敲碗) 04/23 03:45
14F:→ suleyman:话说 照惯例 第一次玩果然有玩错......XD 04/23 05:03
15F:→ suleyman:还错不少耶||| XD 04/23 05:26
16F:→ nachimu:还在上班没时间写XD 04/23 12:41
17F:→ nachimu:我规则有说错吗@@? 04/23 12:43
18F:→ suleyman:嗯 错不少唷 XD 有些还满关键的....例如..... 04/23 12:53
19F:→ suleyman:set up时就错了(茶) 04/23 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