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umc (HIHIHI)
看板Bluetooth
标题Re: [问题] NB to 喇叭/音响
时间Tue Sep 1 17:32:46 2009
※ 引述《goverz (Jack.S.Chen)》之铭言:
: ※ 引述《arimes (小弦)》之铭言:
: : my NB内建蓝芽
: : 插一个蓝芽传输器 v2.1版+EDR 在喇叭/音响上
: : http://www.monday.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129487
: : 可以使用吗 谢谢
: 刚发现你可以买一个这个
: http://www.amazon.com/BlackBerry-Remote-Stereo-Bluetooth-Gateway/dp/B00170KUM0
: 这个其实是类似一个A2DP耳机,只是它本身没有喇叭,而是有3.5mm的音源输出
: 所以你只要用3.5mm的线把这个接到你的喇叭
: 再像连蓝牙耳机那样去连这个装置,就可以把你NB里的音乐透过你的喇叭播放了
刚连去amazon看blackberry那台
发现到moto也有出一台dc800,功能似乎更优
http://www.amazon.com/Motorola-89015J-Bluetooth-Stereo-Gateway/dp/B000GJTQ00/ref=sr_1_3?ie=UTF8&s=electronics&qid=1251797445&sr=1-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4.18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