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imes (小弦)
看板Bluetooth
标题Re: [问题] NB to 喇叭/音响
时间Thu Aug 20 15:15:19 2009
※ 引述《goverz (Jack.S.Chen)》之铭言:
: ※ 引述《arimes (小弦)》之铭言:
: : my NB内建蓝芽
: : 插一个蓝芽传输器 v2.1版+EDR 在喇叭/音响上
: : http://www.monday.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129487
: : 可以使用吗 谢谢
: 刚发现你可以买一个这个
: http://www.amazon.com/BlackBerry-Remote-Stereo-Bluetooth-Gateway/dp/B00170KUM0
: 这个其实是类似一个A2DP耳机,只是它本身没有喇叭,而是有3.5mm的音源输出
: 所以你只要用3.5mm的线把这个接到你的喇叭
: 再像连蓝牙耳机那样去连这个装置,就可以把你NB里的音乐透过你的喇叭播放了
谢谢 您的推荐
之後我访查在国内中文网站 看到类似的蓝芽音源线转接器 考虑哪种方案可行性佳
继续study这个问题
1.蓝芽耳机的耳机线拔掉 换插喇叭的3.5音源线 插入
状况是 会推不动 显然变小声 比有线喇叭还小声(转至最大声了)
2.直接买蓝芽喇叭的话 蓝芽的装置就够推动speaker吗?
意思是喇叭的蓝芽装置有加强推动力的部分吗
耳机蓝芽装置与喇叭的蓝芽装置profit 或是功率有差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0.49.15
※ 编辑: arimes 来自: 218.170.49.15 (08/20 15:20)
1F:推 goverz:立体声蓝牙耳机跟蓝牙喇叭都一样是用A2DP profile 08/20 21:07
2F:→ goverz:有差的是蓝牙喇叭的speaker amplifier功率比较大 08/20 21:08
3F:推 goverz:然後蓝牙喇叭用的喇叭单体是低阻抗的,功率比较大比较大声 08/20 21:10
4F:→ goverz:但如果是你要用原本你自己的喇叭来听的话,那应该就是买我 08/20 21:11
5F:→ goverz:上面那篇那个玩意,只是说我没有看到它有可输出功率的spec 08/20 21:11
6F:→ goverz:但肯定应该是会比蓝牙耳机的要大 08/20 21:11
7F:→ arimes:感谢您!!! 09/01 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