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onabon (学习放开手)
看板Bluetooth
标题Re: [问题] 请问无线传输技术
时间Tue Jul 28 00:58:07 2009
※ 引述《zinv (zin)》之铭言:
: 想请问一个笨问题
: 蓝芽技术
: 有办法能够传输第四台的讯号吗
目前蓝芽2.1+EDR应该还不够频宽传输第四台的讯号...
而且需要将原本的类比讯号转换成数位讯号...
另外, 你是想在家中分接...不想拉线...是吧?
现在的蓝牙还无法做到...
: 之前有看到商品
: 看到有红外线传输第四台的发送器
: 不过 之前有用过红外线 无线耳机
: 觉得很不好用 而且干扰很多 很容易就有杂讯
: 更别说穿墙 或者更远的地方了
: 所以才请问有这类的商品吗>?>?
: 如果有触版规 会删文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4.176.121
1F:推 goverz:请期待BT3.0,video streaming就可以把这问题解决了:P 07/28 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