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ibra1002 (man)
看板Biotech
标题[方法] 请问版人有神人会做小鼠的心脏肿瘤注射吗?
时间Thu Jan 16 16:10:10 2014
如标题
实验室一直很想建立小鼠intracardiac injection
藉以当作tumor metastasis model
请问版上有人会操作的吗??
实验室的所在地是中国医药大学
如果有人愿意帮忙的话
会亲自送上一份小小的心意当作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8.67.245
※ 编辑: Blibra1002 来自: 140.128.67.245 (01/16 16:10)
1F:推 jasminne1117:推我也在中国医药大学!请问你是在那个所? 01/17 01:45
2F:→ Blibra1002:^^ 你好 我在基医所里~ 01/17 11:20
3F:→ cmublue:不会是黄老师家的学生吧 01/24 02:30
4F:→ sunorange:推中国医,也推同是肿瘤实验动物的可怜人。 01/27 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