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okfor0326 (find)
看板Biotech
标题[求救] 玻片coating
时间Thu Dec 5 16:01:16 2013
请问大家~
因为最近在进行冷切准备作in situ
使用的玻片是 coating silane
但是 玻片一回温後 加入buffer
样本就飘离玻片了...
请问我该用 poly-L-lysine的玻片吗?
silane 和 poly-L-lysine不是都用来增加组织与玻片之间的黏着度?
如果冷切後要做in situ 的染色~
该用哪一种比较好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7.27.212
1F:推 caesar0926:用silane 没遇过这问题 不要用反啊 12/06 02:21
2F:推 Realthugz:烘片这步不能偷跑 12/19 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