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sk (lask)
看板Biotech
标题Re: [求救] SDS-PAGE 跑胶图求助
时间Sun Nov 3 22:13:06 2013
看你的MARKER也是没有动 所以我觉得跟SAMPLE BUFFER没有关系
看你的部分MARKER有分离 所以我觉得先不要去管下层胶以及RUNNING BUFFER
暂时假定他是对的
看你右边的SAMPLE 连蓝色的都扩散成这样 没被压扁 我觉得是电流问题
看看你的TANK、电压器的接头有没有电线有问题 例如生锈或是断了
往这方面去找答案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4.117.142
1F:→ blence:压扁与否建立在stacking效果不是? marker有分开是电线断了? 11/03 23:29
2F:→ puec2:问完就跑了 大家给他这麽多意见也没有得到feedback 没意思 11/04 15:30
3F:→ aceliang:marker跟sampling buffer的关系是? 11/04 20:35
4F:→ lask:一般MARKER不会去加SAMPLE BUFFER 所以先别管他 11/05 22:47
5F:→ lask:因为MARKER也出问题啦 11/05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