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mboo1006 (班布)
看板Biotech
标题[求救] 有关Qiagen kit
时间Tue Oct 29 10:42:03 2013
不好意思!我不确定这种问题能不能在这里问
先前在实验忙碌之中学妹接了一通电话
他说听不懂就推给我听了
是一个大陆腔的女生
他说他们现在Qiagen midi kit促销打六折
後来决定要买了以後才发现...根本不知道他是哪一家公司啊...
请问最近大家也有接到电话是六折促销的是哪一间公司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0.126.49.160
1F:推 ai760721:我知道最近Roche的Kit打六折..也是个大陆腔的女生 10/29 11:20
2F:推 KittyGod:Qiagen现在都原厂直接卖了 直接上官网找电话即可 10/29 12:32
3F:推 tsubasawolfy:所以是被断尾的代理商出清库存? 10/29 14:37
4F:推 HEK293:凯杰阿,多年前是诺贝尔(aka细胞科技) 不过他midi不好用 10/29 17:12
5F:→ HEK293:不如用Roche或是Nucleobond,还好用些。 10/29 17:13
6F:推 frank22004:它的RNAi还不错用 10/30 17:33
7F:→ puec2:QIAGEN很好用啊 哪有可能不好用 而且variation很小 10/31 14:51
8F:→ puec2:要定量的实验还是要用Qiagen抽才行 10/31 14:52
9F:推 jabari:Q牌midi那个size很不亲民.得用悬臂离心机 10/31 14:59
10F:推 jabari:Q牌的mini或maxi比较好用....293大大 ㄒ_ㄒ 我懂 10/31 15:01
11F:→ roy047:还有一家图尔思有代理过 不过现在好像没了 10/31 17:25
12F:→ chaunen:geneaid的midi还不错阿 100ml菌可以收到400ugㄟ 11/01 02:06
13F:推 gerpy:就是QIAGEN 台湾分公司凯杰丫 已经不是代理商作了 11/02 17:32
14F:推 mckendri:invitrogen midi kit, 50 ml抽到1.5 mg 推... 11/14 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