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tech 板


LINE

请问我2小时跑出来的电泳胶,怎麽好像跑不动!! 跑了好几片都长这样!!@@ 设定100V http://ppt.cc/XvXl 是哪边出了问题,有人知道吗??求解ORZ 补上running buffer配方 10X electrophoresis running buffer: In a final volume of 500mL of ddH2O, dissolve 15g of Tris-base, 72g of glycine and 5g of SDS 先配10倍的,使用前稀释成1倍!! 有盖到WELL以上,没有漏!!我看机器显示是100V我设定也是100V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5.15.103
1F:推 HEK293:设定100V跟是否到达100V是两回事,你是哪一个? 10/29 09:00
2F:→ milkpa:buffer对不对,有没有盖到well以上(有没有漏) 10/29 10:09
3F:推 babylikeg:你的running buffer 有check吗? 是自己配的吗? 10/29 10:09
4F:→ raiyu:buffer漏了? 10/29 10:24
5F:→ Ianthegood:有stacking gel吗 10/29 10:47
6F:推 tsubasawolfy:他已经把stack铲掉了吧 上次有这情况搞半天结果是 10/29 11:06
7F:→ tsubasawolfy:盖子上的铜接头生锈严重 能通过的电剩一点点 10/29 11:07
8F:→ tsubasawolfy:如果buffer都没问题 也没漏buffer 就检查PSU,接头, 10/29 11:07
9F:→ tsubasawolfy:还有那条贵森森铂金线 10/29 11:08
※ 编辑: EDONIS 来自: 123.195.15.103 (10/29 16:19)
10F:→ storm780121:tris才15g? 10/29 17:23
11F:→ blence:Tris是正常的,但你不该调pH,如果觉得跟往常有不寻常的发热 10/29 21:19
12F:→ EDONIS:我没有调PH值!!我直接用了!! 10/29 22:33
※ 编辑: EDONIS 来自: 123.195.15.103 (10/29 22:33)
13F:推 leoblack:是biorad就是是看~把内外buf都灌到一样高跑跑看 10/30 00:43
14F:→ blence:很反对上面做法,错误的情况不该也不可再用错误方法解决 10/30 00:48
15F:→ Invec:buffer加到一样高根本没有帮助 10/30 03:18
16F:推 fall199721:看这张图的感觉很像是全部卡在Stacking gel 无法过去 10/31 03:04
17F:→ fall199721:separating gel 那边, 当初配SDS-PAGE的buffer PH值要 10/31 03:06
18F:→ fall199721:不要再确认一下 ? 10/31 03:07
19F:→ fall199721:还有就是 当初sample dye里面有加beta-Me或者DTT吗? 10/31 03:08
20F:推 genep:我猜也是separating有问题 没配错的话check一下pH值. 10/31 04:14
21F:→ puec2:可能是白金丝断了 10/31 14:50
22F:→ htLiu:下胶PH错了 10/31 23:23
23F:→ EDONIS:下层除了1.5M Tris-HCl (pH8.8)其他都没调PH值!! 11/01 02:01
24F:→ EDONIS:下层胶的配方我发文问过@@~~也曾怀疑过又重新查配方试了 11/01 02:03
25F:→ EDONIS:跑出来也这样!!@@sample dye我买配好的!!里面都加了!! 11/01 02:03
26F:→ EDONIS:板大有成功过的配方可以来信我在重新做一次确认下吗?? 11/01 02:04
27F:→ blence:你是不是在重配Tris-HCl pH8.8或6.8之後就这样了? 11/01 02:34
28F:→ blence:以及你好像没有回应你的sample到底在stacking或separating? 11/01 02:36
29F:→ EDONIS:应该是跑过了stacking然後separating这里好像卡住!! 11/01 16:20
30F:→ fall199721:通常上下胶的PH值我都是调final的PH值 不会只调Tris的 11/01 23:43
31F:→ fall199721:部分 以这张跑胶涂看起来比较像是Seperating gel那边 11/01 23:44
32F:→ fall199721:出了问题 最有可能就是你下胶没配好(我以前也发生过类 11/01 23:45
33F:→ fall199721:似这张图的情况 再不然还有一点就是 你蛋白萃取的时候 11/01 23:46
34F:→ fall199721:没有处理好可能还留下大片段的DNA SAMPLE DYE里面是否 11/01 23:47
35F:→ fall199721:有还原剂也会影响Protein denature程度 但以你这张图来 11/01 23:47
36F:→ fall199721:看 感觉比较像是你胶没做好 下次配再15ML/50ML tube里 11/01 23:48
37F:→ fall199721:请记得要混和均匀 不然会影响他跑胶得过程 11/01 23:49
38F:→ fall199721:以上是一些意见 仅供E大参考罗^^ 11/01 23:49
39F:→ jsi:电源供应器是否误设时间? 11/02 01:00
40F:→ puec2:对了 电源显示100V 那电流呢? 11/02 18:23
41F:→ vandia:你的胶是做几%的?? 11/04 13:47
42F:推 NFkappaB:buffer有过白金丝吗? 11/06 02:06
43F:→ EDONIS:有过白金丝,是12%的胶!!我2小时时间到去停的!! 11/09 20:4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Soft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