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vishee (面膜特卖ing)
看板Biotech
标题[求救] 徵 原子吸收光谱仪AAS 一台
时间Thu Oct 3 15:49:16 2013
因为实验卡住紧急需求 原子吸收光谱仪 AAS
希望厂牌是 Perkin elmer 有搭载高温燃烧头(3000度以上)
如果各位大大有人刚好单位有闲置且堪用的设备想释出
请与小弟联系议价
谢谢大家!
--
要乐观点..然後才能够笑着面对关心自己的人...
要开心点..然後才能够忍住所有的泪水...>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0.133.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