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n28 (binbin)
看板Biotech
标题[求救] 斑马鱼model该如何进行?
时间Wed Sep 25 17:18:01 2013
大家好,由於老师的希望
实验室接下来有机会用斑马鱼的model进行血管新生及异体移植癌细胞的实验
不知道版上大家有无这方面相关的经验
主要是想请问
1. 脂溶性类胡萝卜素该如何给予?(饲料 or 加在水里...)
2. 实验是在饲养笼进行,或是以细胞培养的方式进行?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0.104.20
1F:→ ai760721:2. 斑马鱼做in vivo 细胞培养做in vitro 算是不太一样的 09/26 12:00
2F:→ ai760721:实验吧 09/26 12:00
3F:→ ai760721:1. 个人认为加在饲料里比较好.. 09/26 12:02
4F:→ ai760721:另外,国卫院好像有血管萤光的鱼 09/26 12:02
5F:→ worshiper:1.食物 2.一般做实验的时期都蛮早的 所以养在dish就可以 10/08 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