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TXNS (Yeah!大佛!)
看板Biotech
标题[讨论] 做IHC所使用的sample
时间Wed Sep 25 15:02:53 2013
问题是这样 3个多月前我做了一批Tg mice肝脏石蜡切片
做IHC染色(B肝病毒蛋白) 结果很明显是Positive
但是背景有点太深(偏红)一直想重染 但一直到最近才有空
和另外一批刚切的片子一起染 结果刚切的染出positive了
之前切的却没染出来 试了两次都一样
我怀疑可能要重切 但有学长觉得应该不是这问题...
不过具体有什麽问题他也说不上...只叫我再试~
(不过大家知道的...抗体不便宜阿 虽然我会recycle...)
=========
想请教会做IHC的各位
切片到染IHC最长会摆多久 会到3个月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4.247.61
1F:→ KTXNS:此外 好像有人切完片会用蜡把切面封住 这样会比较好吗? 09/25 15:06
2F:推 APPswe:病理科的石蜡都放好几年,三个月应该不会有问题。 09/26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