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assocean (happy)
看板Biotech
标题[求救] Modeller
时间Fri Sep 6 14:27:35 2013
想请教板上的前辈,我目前作的研究是蛋白质结构预测,尝试的方法为homology modeling
我主要有两个问题,首先是以swiss model server得到的结果(我找到template的相似度
大概介於60到70,E-value的值远低於1),想问的问题是我是以自动mode得到的结果,有什
麽方法可以将得到的model作进一步的修正呢?另一个问题是我想以modeller(windows
介面)可是图形介面是付费版本的,程式部分很不行(小弟化工的),目前在k网站上的
tutorial,可是卡关蛮惨的,希望有经验的前辈可以给我一些建议或是参考书目,有别的更
方便的软体也麻烦介绍给我,我可以贡献我微薄的全部p币以示诚意,麻烦大家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3.151
1F:→ formoxa:付费的话可以寻求Accelrys 09/06 14:45
2F:→ grassocean:老板不同意付费...所以只能考虑用免费的 09/06 14:46
3F:→ silverberry:swiss pdb viewer? 09/06 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