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c0499 (阿鬼鬼)
看板Biotech
标题[求救] Raji细胞
时间Mon Sep 2 14:55:10 2013
最近小弟接手Raji细胞
刚开始长得很好 细胞透亮大小均一 常有细胞聚集成一团
但继代後过了2~3天 开始出现细胞崩解的情况...
培养於flask中 10mL, medium使用RPMI 1640
步骤为吸取一半medium(5mL)後再加入新鲜RPMI1640(5mL)
有培养过Raji细胞的各位 能够分享其心得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68.19.49
1F:推 zoom8080:试试留1/3或1/4,因为他长得实在是很快... 09/02 16:22
2F:推 e104582001:你是我实验室的吗?XD 09/04 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