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rren (我想要ㄉ幸福M)
看板Biotech
标题[求救] 萤光抗体粉末配置
时间Wed Aug 28 18:25:49 2013
各位大大好:
实验室买了一支dylight 549萤光2抗,是粉末包装
有一些溶液配置的问题想请教大大,以下是他的datasheet:
http://www.jacksonimmuno.com/pdf/lots/108018.pdf
Size:2.0mg
Antibody conc.:1.5 mg/ml
Buffer:0.01M sodium phosphate, 0.25M NaCl pH 7.6
Stabilizer:15 mg/ml BSA (IgG-free, Protease-free)
Preservative: 0.05% Sodium Azide
Q1:有点不太懂他一开始要加1.5 ml dH2O 的用意,他是2 mg的包装加1.5 ml d水浓
度还会是1.5 mg/ml吗?
Q2:buffer 是指要泡来配15 mg BSA/ml的buffer吗? 所以是粉末已加水的1.5ml抗体
要再加入1ml 15mg/ml BSA吗? 这样是working solution吗?
实在是不太懂怎麽泡粉末的抗体的流程,拜托好心的大大可以为我解答,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1.94.31
1F:推 tsubasawolfy:意思是他粉末那些都帮你配好了 你只要加ddW 1.5ml 08/28 19:02
2F:→ tsubasawolfy:如果你要保存在冰冻状态可以加入glycerol 让glycerol 08/28 19:03
3F:→ tsubasawolfy:浓度占一半 这样可以低温保存又不会反覆解冻失效 08/28 19:03
4F:→ tsubasawolfy:只是你使用时的稀释比例也要调整 08/28 19:04
5F:推 HEK293:他有写实际重量大於2mg 08/28 19:10
6F:→ derren:谢谢T大~!! 08/29 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