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fc1976 (efc1976)
看板Biotech
标题[求救] 无法加热如何使polymerase inactivaion
时间Wed Aug 28 11:33:16 2013
各位大大好:
请问各位大大,如果我的实验无法加热,
只加EDTA可以使klenow fragment polymerase
inactivation吗?
如果可以,那该加多少浓度的EDTA呢?
如果不行,那我该如何做呢?
多谢,感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79.14
1F:→ Ianthegood:为什麽不能加热? EDTA不会影响你的後续实验? 08/28 12:21
2F:→ storm780121:clean up? 08/28 13:38
3F:→ efc1976:因为加热可能会使我的双股打开 08/28 22:45
4F:→ efc1976:所以想试试只加EDTA。谢谢。 08/28 22:46
5F:→ storm780121:DNA产物後续有要做酵素实验吗? 08/29 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