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lverberry (平行线上的交集....)
看板Biotech
标题[求救] 请问谁有 pACYCDuet-1 的载体
时间Fri Jul 19 12:30:55 2013
大家好
因为实验需求,想要进行 E. coli co-expression。
查 paper 以後推荐使用 pACYCDuet-1 这个载体。
http://ppt.cc/OKPY
看了 Novagen 的价格 (USD 309) 觉得有点不和蔼可亲 >"<
不知道版上有没有实验室已经有这个载体了?
我们实验室有 pETDuet-1 可以做为交换^^
--
如果不符合板规会自删,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7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