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oky (proky)
看板Biotech
标题Re: [求救] 蛋白质冷冻乾燥
时间Wed Jul 17 11:35:04 2013
※ 引述《doraemona (DORAEMON)》之铭言:
: 最近实验室想要进行蛋白质的冷冻乾燥,但是我们之前只有冻乾过微生物,
: 那时我们有加糖类来做为保护剂,但是在冷冻乾燥蛋白质的话需要加保护剂吗??
: (怕乱加影响活性),找过很多PAPER,都没有写到要加保护剂的部分
: 系望有做过冻乾蛋白质实验的版友可以提供相关意见给我
: 感激万分!!
有人会加醣或是BSA作保护剂,再涷乾。但没个蛋白特性都不一样,还是要试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2.169.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