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31yo20 (j31yo20)
看板Biotech
标题[求救] genemark 的6X DNA loading dye
时间Mon Jul 1 10:34:12 2013
请问ㄧ下,我之前是用TaKaRa 的10X loading buffer,
跟sample混合後都会去加热65度C 8分钟,
但是现在改成genemark 6X DNA loading dye,是否要加热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0.114.191.150
1F:→ a90648:为什麽要加热啊? 07/01 10:37
2F:→ j31yo20:阿灾 学姐教的耶 07/01 10:38
3F:→ a90648:这... 我查到的protocol没说要加热 07/01 10:51
4F:→ a90648:你会不会是搞错学姊的意思了,因为TaKaRa这支含SDS 07/01 10:51
5F:→ a90648:从冰箱取出怕有沉淀,protocol建议有沉淀的话用温水浴回溶 07/01 10:53
6F:→ j31yo20:ok 谢谢你 那我不加热了 07/01 10:55
7F:→ j31yo20:所以dye的最终浓度是1x 吧 07/01 10:56
8F:推 a90648:我建议你先跟学姊确认过再做实验比较好 07/01 10:56
9F:→ a90648:最终是1x没错 07/01 10:57
10F:→ j31yo20:确认过了 有加热 07/01 11:04
11F:→ HEK293:那你有没有问 为什麽要加热? 07/01 11:25
12F:→ blence:有跟学姊确认takara要加热,就顺便问genemark如何处理阿? 07/01 14:44
13F:→ j31yo20:学姐毕业了,我是看她的步骤做的 07/01 14:53
14F:→ j31yo20:没关系我去问厂商了!!谢谢大家 07/01 14:54
15F:→ Invec:为什麽loading dye要放冰箱阿 XD ? 07/01 15:55
16F:→ catylee:是不是为了解二级结构阿? 07/01 20:02
17F:→ j31yo20:genemark的loading dye要存放-20度C耶... 07/01 20:56
18F:推 leoblack:loading dye长期保存放-20度C没错啊 07/02 06:53
19F:→ xxtomnyxx:我首先想到的是你会不会把学姊Westernblot和DNA电泳的 07/02 14:18
20F:→ xxtomnyxx:protocol搞错了...... 07/02 14:18
21F:→ j31yo20:没有耶 07/02 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