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hunterx (蓝雨飘枫)
看板Biotech
标题[求救] LL/2细胞培养
时间Sun Jun 30 19:52:53 2013
小弟最近在养 LL/2 (LLC1)这只细胞
发现用Trypsin很容易就可以将这只细胞从 T75 Flask切下
但是要将这只细胞打散成3~5颗 甚至一颗就非常困难
请问一下有什麽方式可以将细胞打散一点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0.126.66.23
1F:→ puec2:试试看切久一点 切个5分钟 07/01 00:47
嗯!! 因为我都只切2min !!但是怕切太久会伤到细胞!!! 不过我会试试看的
※ 编辑: xhunterx 来自: 120.126.53.153 (07/01 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