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yron1115 (...)
看板Biotech
标题[求救] RAW 264.7培养代数问题
时间Mon May 27 16:58:58 2013
想请教有养过这株细胞的各位前辈们
这株当初从食工所买来时就已经是U+17代
加上这株真的长的超快 所以随着培养时间代数也就一直增加
我也就一直养着他
目前已经养到快U+40代了
但是它的型态我看好像也没有出现明显变异的情形
在U+30多代时做的实验也符合预期结果
最近又要作一些细胞和药品共培养 测定cytokine的实验
想问说细胞还适合继续用吗
大家一般都养到几代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84.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