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dwin (小均均)
看板Biotech
标题[求救] 基原监定
时间Fri May 17 18:42:19 2013
版上各位大大好
小弟遇到一个问题
就是中草药的基原监定
我有将中草药跑 HPLC
得到他的指标成分
但是老师认为这样无法确定他就是我们的物质
因此要求再做基原监定(最好是厂商)
我有找到一间厂商是利用组织切片来判断
想请问各位
有没有做过基原监定的朋友
知道哪间厂商做得比较好
感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79.11
1F:推 PetrolBomb:我以前是自己埋蜡切的..只是..我没有对照组 切完也不 05/19 05:23
2F:→ PetrolBomb:知道要干嘛 05/19 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