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ho (haho)
看板Biotech
标题黑色含量测定疑问
时间Sun Apr 28 15:49:55 2013
请问各位先进
有人有做过黑色素含量相关测试吗?
我目前查了许多paper 他在最後一步骤 有些都会让细胞 自然烘乾 再加入NAOH
但有些不会烘乾 就直接加入 NAOH 测OD值
请问 烘乾 跟不烘乾 会有很大影响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70.174.13
1F:推 herbertlai:我想会有差别,主要是medium的颜色会影响吸光值。 04/29 20:48
2F:→ herbertlai:上述是猜测啦,我以前是不烘乾,但是只是看一个趋势, 04/29 20:50
3F:→ haho:恩恩 谢谢 你的回答 那可以在请问一下 是每一种黑色素瘤 05/03 01:15
4F:→ haho:都可以做黑色素含量测试吗 假如离下来的胚 是白色 05/03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