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gfried (波西米鸭)
看板Biotech
标题[求救] 徵求c57小鼠的玉照
时间Fri Apr 26 12:08:19 2013
有好心人可以在今天下班前给我一张自己拍的C57bl6小黑鼠的照片吗?
是要做图放在演讲投影片 并且未来可能拿来放在paper的图
想尽量避免版权问题所以没有用网路上抓的
是打算自己去照几张 不过因为时间有点赶 现在自己又没在养小黑
所以希望好心的网友方便的话顺便帮我照个几张
最好是侧面的角度
http://images.plurk.com/gd2X-52MfL9UKxu4pAGJ0gZw1mg.jpg
如果日後我有拍到比较好的会在换下来
有的话麻烦寄到
[email protected]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34.184.171
1F:推 qiet:XDDD 这图好可爱 我笑了 04/26 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