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hunterx (蓝雨飘枫)
看板Biotech
标题[求救] 徵求拓朴酶II高表现细胞株
时间Wed Apr 17 16:37:12 2013
各位生科大大你们好
小弟最近因为实验需要LL/2(mouse Lewis lung carcinoma)或是 SK-BR3或是L1210
还是其他topoisomerase II高表现量细胞株
有的话 请寄站内信给我!!!
感谢方式就...可以讨论看看 ^^"
感谢各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0.126.53.153
※ 编辑: xhunterx 来自: 120.126.53.153 (04/17 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