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kufans ( miku我婆)
看板Baseball
标题[分享] Tarik Skubal复出三场ERA 4.96
时间Thu Jun 25 17:12:12 2026
https://x.com/justbb_media/status/2069939037847110122?s=46
Tarik Skubal复出三场比赛成绩:
16.1 IP
16 H
9 ER
6 HR
21 K | 2 BB
4.96 ERA
老虎:这样我怎麽卖?
https://x.com/jomboymedia/status/2070009158934339841?s=46
A.J. Hinch 表示,Tarik Skubal「私人部位感到不适」。
Skubal 则说:「你以为发生了什麽,就是发生了什麽。」
基本上,他在投球动作收尾时打到了自己的蛋蛋。他没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2.117.78.23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82378735.A.0F6.html
※ 编辑: Mikufans (122.117.78.239 台湾), 06/25/2026 17:12:48
1F:→ mithralin: 蛋蛋的哀伤 06/25 17:13
2F:推 virusDA: 想去道奇了 06/25 17:14
4F:推 polanco: K/BB还是很顶 没什麽好担心的 06/25 17:16
5F:→ jumperman: 老虎:赣~早知道.... 06/25 17:17
6F:推 newstyle: 道奇要了 06/25 17:20
7F:推 MrNeverDie: 看到私人部位想到鼠蹊部……但是被蛋蛋打到喔== 06/25 17:21
8F:→ MrNeverDie: 应该说打到蛋蛋 06/25 17:21
9F:推 NYYLG: 掉价了 我躲便宜收 爽 06/25 17:21
10F:→ Mikufans: 这三场FIP 5.86 06/25 17:22
11F:推 s2022s: 痛死 06/25 17:24
13F:推 choobii: 原来FIP更丑 看来更糟 06/25 17:27
14F:→ skelling: 被HR太多 06/25 17:28
15F:推 PartinG: 除非交易代价普通来租用,或是季後赛球队很缺3号先发 06/25 17:28
16F:推 PartinG: 现在就是中上投手,是不差,但看名字不会只期待他吃局数 06/25 17:32
17F:推 k60517no1: 还行吧 06/25 17:37
18F:推 railman: 虎王现在变猫王了QQ 06/25 17:37
20F:推 stilu: 坏了,50收 06/25 17:41
21F:推 Hans14: skew ball 06/25 17:48
22F:推 JKjohnwick: 反正也是去道奇 06/25 17:55
23F:推 tinghsi: 急着要复出证明价值吧 只能说合约年开刀太伤了 06/25 17:56
24F:推 huangjyuan: 觉得复出太急了 06/25 17:57
25F:推 try13286: 这样怎麽卖 06/25 18:00
26F:推 Aldousphyx: 3场被6HR FIP当然超丑.. 06/25 18:02
27F:推 vaughn: 其实刚复出,这样不错了 06/25 18:05
28F:推 NARUTO9527: 主要还是今天被蛇王轰2发,火星人轰1发,其他5-9棒完 06/25 18:09
29F:→ NARUTO9527: 全上不了垒 06/25 18:09
30F:推 evil4422: 没差啦 直接在大联盟投复健赛 会回归的 06/25 18:11
31F:推 u9596g12: 商品展示失败 06/25 18:16
32F:嘘 darkMood: 啊就还在找手感,很合理的成绩 06/25 18:16
33F:推 yeeNeko: 可以低价收购了 06/25 18:17
34F:推 TopGun2: 道奇收 06/25 18:19
35F:推 Axwell: 看起来比较像是睾丸扭到? 06/25 18:26
36F:推 sg1987: 狮库柏 06/25 18:27
37F:推 dd1115dd1115: 道奇50收 06/25 18:28
38F:推 gguuder: 坏了 道奇不要 06/25 18:30
39F:推 shigeno24: 投球时夹到蛋吗 06/25 18:34
40F:推 IMBonjwa: 很可惜但也不用太担心 06/25 18:35
41F:推 lxf: 道奇:坏了 50收 06/25 18:47
42F:推 HuanYuWu: 百大-1 06/25 18:47
43F:推 BKD: 卖价少2个百大 06/25 18:49
44F:推 nolimits: 坏了 06/25 18:57
45F:推 heroboy: 太胖了才会这样吧 06/25 19:10
46F:推 heroboy: 给洋基验货失败 没人抬价了 可怜 06/25 19:13
47F:推 Taiwania: 这要怎麽跟防护员解释 06/25 19:22
48F:推 JackeyChen: 留着当自由球员吧 06/25 19:26
49F:→ biosphere: 奇松:这痛我懂 06/25 19:31
50F:推 RBC54321: 三振保送很漂亮 但全垒打超难看 06/25 19:40
51F:推 rax0010205: 道奇:少出一个百大 06/25 20:24
52F:→ a12841: 压价格 06/25 20:31
53F:推 travis915117: 丢了两年顶级成绩 伤後复出丢三场 乡民:3号投手 06/25 20:34
54F:推 kingwei520: 说会掉价不为过,但说变3号就夸张了 06/25 20:39
55F:推 allgking: 坏掉了 爪爪还是邦邦收一个 06/25 21:00
56F:推 achibluu: 不慌吧 06/25 21:01
57F:推 tobbaco: 不是打到的感觉 像是夹到 06/25 21:13
58F:推 shigurew: 坏了,躲人便宜收 06/25 21:35
59F:推 Artist: 是不是裤子太紧了 06/25 21:36
60F:推 rtfgyrtfgy: 至少赢了一个仲裁 赚一年 06/25 21:56
61F:推 hornets1221: 裤子太紧 06/25 22:28
62F:推 kenkenken31: 宇宙躲不要了 06/25 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