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ball 板


LINE

2026中华职棒例行赛 141 高雄市立澄清湖棒球场 开赛时间-18:35 原06/04之赛事 富邦悍将        台钢雄鹰       | CF 申皓玮       SS 曾子佑 SS 池恩齐       RF 王博玄 DH 张育成       3B 吴念庭 1B 范国宸       DH 魔 鹰 LF 董子恩       1B 郭阜林  3B 王念好       LF 蓝寅伦 2B 林泽彬       CF 纪庆然  C 林岱安       2B 曾昱磬 RF 蔡佳谚        C 刘时豪                  SP 陈品宏       SP 艾速特 裁判名单   技术室 H 纪华文 林金达| 1B 叶诗维 蔡国镇 2B 陈均玮 陈俊铭 3B 蔡丰泽  转播频道  主播  球评  TIME  备注 ELTA体育2台 魏楚育 郑景益  18:15 双语 ELTA体育MAX5 (无广告) ELTA.TV (多视角:MAX1~2) ---------------------------------------------------- MOMOTV(有线) 常富宁 黄泰龙 18:30 ---------------------------------------------------- 鹰TV       梁功斌 陈道丰  18:15 YouTube ELTA体育2台        18:15 双语 ----------------------------------------------------  OTT平台 Vo:ELTA ELTA.TV (付费) HamiVideo (付费) Hami-CPBLTV (付费) Vo:MOMO 欢乐看FainTV (付费) CATCHPLAY+ (付费) Vo:鹰TV  YouTube (付费)  ●制作单位:爱尔达电视(统筹)/民视(摄影.导播.後台处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8.166.4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82296454.A.477.html
1F:推 Ashely0913: 台钢真的不放弃纪庆然 06/24 18:25
2F:推 MayDayFebrua: 好投,台钢签了 06/24 18:26
3F:推 WeAntiTVBS: 明年一人一票送博玄进明星赛 干掉百万象迷(现场惊呼 06/24 18:27
4F:推 angel902037: 小池还要拚二棒喔 06/24 18:29
5F:推 s22shadowl: 小宝回1军了 06/24 18:29
6F:→ keane9112: 赛前训练被打到... 06/24 18:30
7F:推 jack801016: 今天MOMO的球评是谁 06/24 18:33
8F:推 WuKong: 刷土投罗 06/24 18:34
9F:推 mithuang: 刷卡刷富邦 06/24 18:36
10F:推 crayon1988: 马上穿 06/24 18:36
11F:推 chainstay120: 庆纪最近不是挺白的吗,又怎了 06/24 18:37
12F:推 s22shadowl: 有机会的 06/24 18:37
13F:推 Din192837465: 又点点 06/24 18:37
14F:嘘 PartinG: 守备超烂 06/24 18:37
15F:推 in1022: … 06/24 18:37
16F:推 ama75128: 点点人 06/24 18:38
17F:→ crayon1988: K 好人 06/24 18:38
18F:→ mithuang: 点死自己 06/24 18:38
19F:推 s22shadowl: 点二楼的球 06/24 18:38
20F:嘘 wangyei: 池打够真烂 06/24 18:38
21F:推 oxygen537: 点点点 06/24 18:38
22F:推 johnsonmika: momo球评黄泰龙 06/24 18:39
23F:推 rainsun5566: 为什麽今年变得不会打不会守也不会执行战术,只想选 06/24 18:39
24F:推 cublion: 爱点又不会点…… 06/24 18:39
25F:→ rainsun5566: 球 06/24 18:39
26F:推 Nalo: 池是不是偷点反而点很好 06/24 18:39
27F:推 neverheifetz: 我阿嬷都知道他要点 06/24 18:39
28F:→ wangyei: 老爱偷点要他点又不行 06/24 18:39
29F:→ ryanwen: 这次选秀好像有游击大物?邦邦应该要选吧 06/24 18:40
30F:推 s22shadowl: 喷这麽远 06/24 18:40
31F:推 Roy34: 小海 06/24 18:40
32F:推 crayon1988: 真的很会打 06/24 18:40
33F:→ spzper: 都在里面了 06/24 18:41
34F:推 in1022: 少一分 06/24 18:41
35F:→ dododododora: H 06/24 18:41
36F:→ howdie824: 少一分 06/24 18:41
37F:推 WuKong: 还好有池送礼 06/24 18:41
38F:推 aimee51126: 这一群右打很会打艾 06/24 18:41
39F:→ wangyei: 应该就选今天先发的弟弟 06/24 18:41
40F:推 s22shadowl: 全联盟最凶暴的打线 06/24 18:41
41F:→ ryanwen: 董看起来打击率很高,但怎麽没什麽印象有表现? 06/24 18:42
42F:推 xammmmm: 那个游击真的 哈哈 06/24 18:42
43F:→ aimee51126: 主要是右打超多 相对啾就非常好变阵 06/24 18:42
44F:推 iam0718: 怎麽感觉第一局就要爆了 06/24 18:42
45F:推 crayon1988: K 06/24 18:42
46F:推 ash9911911: K 下庄 06/24 18:43
47F:推 zilong: 艾速特开局控球还不是很好,谢谢邦邦捧场 06/24 18:43
48F:→ aimee51126: 艾投邦最差大概也是这原因 06/24 18:43
49F:→ iam0718: 可惜 06/24 18:43
50F:推 neverheifetz: 17球还好啦 06/24 18:43
51F:→ iceo1120: momo台已经要听不到主播台的声音了 06/24 18:43
52F:推 KaPo2013: 下庄 赞赞 06/24 18:43
53F:推 iomt: momo 转播噪音比主播讲话大声 06/24 18:43
54F:推 Since2006tw: 池到底为啥还在二棒???他去9棒好吗 06/24 18:43
55F:→ Since2006tw: 他在二棒哪有什麽用..对乐天在9棒还比较有用 06/24 18:44
56F:推 ivan1994: 问就是战术二棒 06/24 18:44
57F:→ Since2006tw: 他二棒真的没啥用 06/24 18:45
58F:推 neverheifetz: BB味浓 06/24 18:45
59F:推 crayon1988: 捡了 06/24 18:45
60F:推 in1022: ?? 06/24 18:45
61F:推 kintaro1219: 大王有伤没先发吗?没发肉到消息 06/24 18:45
62F:推 dragon49er: 收音是不是有问题 06/24 18:45
63F:→ crayon1988: 2D笑死 这好球 06/24 18:45
64F:推 www90173: ??? 06/24 18:46
65F:→ KaPo2013: ? 06/24 18:46
66F:推 mithuang: 笑死 06/24 18:46
67F:推 s22shadowl: 2D:海屁 06/24 18:46
68F:推 CaminoI: 2D表情包 XD 06/24 18:46
69F:推 alisa99: 笑死 06/24 18:46
70F:→ in1022: 2D大惊 06/24 18:46
71F:推 ash9911911: 2D:蛤 06/24 18:46
72F:推 jay667788: 老鼠 06/24 18:46
73F:推 johnsonmika: 海 06/24 18:46
74F:推 jsai: 2D:沙小 这好球? 06/24 18:46
75F:推 LeftCorner: 被好球带惊吓 06/24 18:46
76F:推 joanjoan22: 2D好好笑 06/24 18:46
77F:推 NamelessMoon: 2D傻眼XDDDD 06/24 18:46
78F:→ crayon1988: BB 06/24 18:46
79F:→ in1022: 还是保送 06/24 18:46
80F:推 Bystander21: 大王应该单纯休息 六月状况太差了 06/24 18:46
81F:推 glayliou: 2D崩 06/24 18:46
82F:→ NoEric: 左投高圣恩也没先发 可怜 06/24 18:46
83F:→ KaPo2013: 还是上垒了 06/24 18:46
84F:→ jsai: 控球差蛮多的 可以多看 06/24 18:47
85F:推 kman5566: 台钢稳了 06/24 18:47
86F:推 signm: 这投手也太... 06/24 18:47
87F:→ alisa99: 爱尔达虽然没那麽严重,但觉得今天背景噪音也很大 06/24 18:47
88F:→ wangyei: 投什麽东西没几颗好球 06/24 18:47
89F:→ NamelessMoon: yoyo选球眼大开 06/24 18:47
90F:→ signm: 问一下球版还在隐版吗?不是有版主了 06/24 18:47
91F:推 CaminoI: 背景音大+1 06/24 18:48
92F:推 carlchang092: yoyo今天会继续吹风吗 06/24 18:48
93F:推 MayDayFebrua: dp qq 06/24 18:48
94F:推 Since2006tw: 这投手老样子了....一直闪堆垒包 06/24 18:48
95F:→ in1022: DP 06/24 18:48
96F:推 crayon1988: DP 06/24 18:48
97F:→ angel902037: 搜故 06/24 18:48
98F:→ CaminoI: DP 感情真差 06/24 18:48
99F:→ mithuang: 好人 06/24 18:48
100F:→ carlchang092: 果然感情不好…… 06/24 18:48
101F:推 LeftCorner: 不用吹风了,回休息室休息 06/24 18:48
102F:推 neverheifetz: DP… 06/24 18:48
103F:推 ash9911911: 不仲 06/24 18:48
104F:→ alisa99: 王子一起出局 06/24 18:48
105F:推 Yehei: QQ 06/24 18:48
106F:推 Joanne20821: DP 06/24 18:48
107F:推 SylviaSJ: 二弟别急啊 06/24 18:48
108F:推 jerry5988: 心结 06/24 18:48
109F:→ neverheifetz: 王子下线 06/24 18:48
110F:→ KaPo2013: 哇哇,蛮紮实的,朝守备打过去 06/24 18:48
111F:推 aimee51126: 跟昨天一模一样 06/24 18:48
112F:推 jay667788: 一起下去这样是感情太好?? 06/24 18:48
113F:推 alonzohorse: 心结 06/24 18:49
114F:→ alisa99: 感情很好啊,手牵手一起下去( 06/24 18:49
115F:推 poloo9: 马的 王子心结 06/24 18:49
116F:推 PTstyle: 2D想要跟佑佑手牵手回休息室? 06/24 18:49
117F:→ kintaro1219: 红中说啥? 06/24 18:49
118F:→ neverheifetz: 少一分 06/24 18:49
119F:→ ash9911911: 三明治QQ 06/24 18:49
120F:→ CaminoI: 安打 但前面净空了 06/24 18:49
121F:推 johnsonmika: 浣熊h 06/24 18:49
122F:推 upupchilds: 刚刚的DP可惜了.. 06/24 18:49
123F:推 oxygen537: 被红中念了 06/24 18:49
124F:推 maxaaa: 刚开电视 请问momo主播是在应援区播报吗? 06/24 18:49
125F:→ KaPo2013: 可惜了 06/24 18:49
126F:嘘 signm: 少一分 06/24 18:49
127F:推 www90173: 三明治 06/24 18:49
128F:→ jay667788: 干嘛2D要被换吗QQ 06/24 18:49
129F:→ aimee51126: 2D太滚了 排YOYO後面好像不适合 06/24 18:49
130F:→ angel902037: 好险刚DP 不然要准备爆炸 06/24 18:49
131F:→ alisa99: 好可惜 06/24 18:49
132F:→ PTstyle: 下次可以考虑打HR,效果是一样的 06/24 18:50
133F:→ oxygen537: 少一分 2D啊啊 06/24 18:50
134F:推 sqweweww: 晃跟前光哥 对二棒需要助攻的理念根本一模一样 06/24 18:50
135F:→ neverheifetz: 大哥您的卤蛋已就位 06/24 18:50
136F:推 PartinG: 魔英打爆这种喂球软左 06/24 18:50
137F:推 crayon1988: 失打 06/24 18:50
138F:→ aimee51126: 还是需要WJ回来扛二棒 06/24 18:50
139F:→ angel902037: 赚 06/24 18:50
140F:推 CaminoI: 没有 06/24 18:50
141F:推 Pekora2022: 打爆喂球软左?FO! 06/24 18:51
142F:→ PartinG: 哀 干嘛不多等几球,他一定会喂球的 06/24 18:51
143F:推 s22shadowl: 乖乖点得分了 06/24 18:51
144F:推 AGODFATHER: 2D太滚了 去听听喇叭观念吧 06/24 18:52
145F:推 mithuang: 两边第二棒都是宝 06/24 18:52
146F:→ AGODFATHER: Yoyo前阵子也是很滚 平均仰角个位数的 06/24 18:53
147F:推 johnsonmika: 主审爱高球 06/24 18:54
148F:→ kintaro1219: 没捡 06/24 18:54
149F:推 Balcar: kkkk 06/24 18:54
150F:→ kintaro1219: momo主播声音太小吧? 06/24 18:55
151F:推 Pekora2022: 同感 现场加油声盖过主播声音 06/24 18:55
152F:推 guaguavk: 都听不到主播在讲什麽,啦啦队声音都盖过去了 06/24 18:55
153F:→ Pekora2022: 岱安首安味浓 06/24 18:55
154F:→ kintaro1219: .000 06/24 18:55
155F:→ angel902037: 笑XDDDDDDDDDD 06/24 18:55
156F:推 ash9911911: GO 06/24 18:56
157F:推 WuKong: 0安捕手 06/24 18:56
158F:推 s22shadowl: 还在0的领域 06/24 18:56
159F:嘘 qscxz: 0安 06/24 18:56
160F:推 poloo9: 林岱安的数据都是0耶 06/24 18:56
161F:推 sejack: 0 06/24 18:56
162F:→ zip00000: 0 06/24 18:56
163F:推 Nalo: 0岱安 06/24 18:56
164F:→ AresPeng: 林安 06/24 18:56
165F:推 crayon1988: 好惨 06/24 18:56
166F:推 hsiehhsing: 0代安 06/24 18:56
167F:推 qsc115: 笑的真开心 06/24 18:56
168F:推 chichung: 零的男人 06/24 18:56
169F:推 mithuang: 那有都是0,OPS+可是-100呢~ 06/24 18:57
170F:推 AGODFATHER: 邦邦决策层最大错误 06/24 18:57
171F:嘘 geniuselite: 盘 06/24 18:57
172F:推 ama75128: 其实给他很多机会耶 06/24 18:57
173F:推 aimee51126: 16PA=很多机会? 06/24 18:58
174F:→ aimee51126: 张育豪都19PA了 06/24 18:58
175F:推 ash9911911: 反正买他不是看棒子 守备能正常发挥就行 06/24 18:58
176F:→ ama75128: 一直0 你还看的到他上场 这不是给机会吗 06/24 18:58
177F:推 crayon1988: NP 06/24 18:59
178F:嘘 prodd: 才断断续续16PA到底谁可以 06/24 18:59
179F:→ spzper: 主要是贵吧~还是要有机会才有价值 06/24 18:59
180F:推 zip00000: 进手套 06/24 18:59
181F:推 mithuang: 我有预感,首安就在今天 06/24 18:59
182F:→ angel902037: 啾啾很澎场 06/24 18:59
183F:推 yang1265: 16PA超少啊! 06/24 18:59
184F:推 s22shadowl: 感觉真的不用挥 06/24 18:59
185F:→ angel902037: 陈品宏加油啊,看今天能不能五局 06/24 19:00
186F:推 geniuselite: 表现和去年差太多 06/24 19:00
187F:推 Din192837465: 实验接到了 06/24 19:00
188F:推 zip00000: 左外野 抖~ 06/24 19:00
189F:→ spzper: 这球接的不错啊 06/24 19:00
190F:推 remi511: 邦真的不一样了 06/24 19:01
191F:推 a3s5d6f4: 主播的声音几乎听不到 转播单位自己都没试听看看吗.. 06/24 19:01
192F:推 crayon1988: 可惜 06/24 19:01
193F:推 angel902037: NP 06/24 19:02
194F:推 geoemia: 有省 06/24 19:02
195F:推 caseywvt: 邦好会养土投 06/24 19:02
196F:推 s22shadowl: 打得紮实 06/24 19:02
197F:推 AGODFATHER: 庆纪6月份打击崩很大 06/24 19:02
198F:→ ash9911911: 他的水疗池兄弟上来了 看能不能激励一下 06/24 19:04
199F:→ angel902037: 天菜加油啊,感觉剩没几场机会了 06/24 19:04
200F:推 sejack: 主播超小声 改看爱尔达 06/24 19:05
201F:→ guaguavk: 主播声音好小声 听的好累 06/24 19:05
202F:→ angel902037: H~~~~~~ 06/24 19:06
203F:推 CaminoI: 对战打击率十只五! 06/24 19:06
204F:推 aimee51126: 原来是专武 06/24 19:06
205F:推 caseywvt: 好猛 06/24 19:06
206F:→ wangyei: 又穿2垒啦 06/24 19:06
207F:推 crayon1988: 5-10 扑不到 06/24 19:06
208F:推 in1022: 都差一点 06/24 19:06
209F:→ CaminoI: 很会打老艾 06/24 19:06
210F:推 bogi15058: 使用说明书新增 06/24 19:06
211F:推 jsai: 可惜 06/24 19:06
212F:→ spzper: 今年很会打 06/24 19:06
213F:推 unittest: 这球很厉害欸 06/24 19:06
214F:推 s22shadowl: 二垒现在一军很多人能站捏 06/24 19:06
215F:推 NamelessMoon: 主审喜欢内角高 06/24 19:07
216F:推 CaminoI: 艾对邦防御率最高 没对上过龙 06/24 19:07
217F:推 kidd085: 估计被三振 06/24 19:07
218F:→ angel902037: 又穿...小池该点了吧 06/24 19:07
219F:→ crayon1988: 连打 06/24 19:07
220F:→ guaguavk: 曾昱磬真的…. 06/24 19:07
221F:→ caseywvt: 洋投杀手 富邦太可怕了 06/24 19:07
222F:推 kintaro1219: 抓配球? 06/24 19:07
223F:→ unittest: 池可以顺利成功牺牲触击了吧 06/24 19:07
224F:→ kidd085: 好扯喔 06/24 19:07
225F:推 terryiory: 跟的好进来 06/24 19:07
226F:→ Din192837465: 真的要点点了 06/24 19:07
227F:推 sqweweww: 自杀二棒 只能点了 06/24 19:07
228F:推 vovovo: 点吗 06/24 19:07
229F:→ wangyei: inside out 06/24 19:08
230F:→ crayon1988: 一定点的吧 06/24 19:08
231F:→ crayon1988: NP 06/24 19:08
232F:→ unittest: 又失败 06/24 19:08
233F:推 churlas: 池可以点了,应该很兴奋 06/24 19:08
234F:→ angel902037: 这样就对了 .靠 06/24 19:08
235F:推 in1022: 哇 念庭 06/24 19:08
236F:→ CaminoI: 60杀到了! 06/24 19:08
237F:推 a7788783: 死三垒 06/24 19:08
238F:→ wangyei: 又失败啦 06/24 19:08
239F:嘘 NewAlbert: 现场音太大了吧 主播讲什麽都听不到 06/24 19:08
240F:推 iam0718: ....搞笑逆 06/24 19:08
241F:→ kidd085: 没提前? 06/24 19:08
242F:推 turkiali01: 有喔 06/24 19:08
243F:→ kintaro1219: 合格猪帅 06/24 19:08
244F:推 ama75128: 他只能偷点 06/24 19:08
245F:→ ryanwen: 池到底能干嘛? 06/24 19:08
246F:推 WuKong: 这人摆二棒是不想赢吗 06/24 19:08
247F:推 jay667788: 怎麽跟昨天那麽像 06/24 19:08
248F:→ spzper: 点的不够好 06/24 19:08
249F:推 nmbb7691: 正常打很难? 06/24 19:08
250F:推 kaybear3001: 回去短打特训吧 06/24 19:08
251F:推 bamboooolife: ..... 06/24 19:08
252F:→ flykind: 池zzzzzzzz有够雷 06/24 19:08
253F:→ CaminoI: 身体快失去平衡下直传三垒 06/24 19:08
254F:推 foxy0703: 合格猪好帅 06/24 19:08
255F:推 sejack: 搞笑 06/24 19:08
256F:推 sayauser: 爱点哥点好烂 06/24 19:08
257F:推 dudu54080845: 废三小 打不会打点不会点 靠加分的是不是 06/24 19:09
258F:推 untitled: 不偷点反而失败 lol 06/24 19:09
259F:→ in1022: 又少一分 06/24 19:09
260F:嘘 geniuselite: 池恩点 06/24 19:09
261F:推 Since2006tw: 池可以滚吗? 06/24 19:09
262F:→ crayon1988: 少一分 06/24 19:09
263F:→ WuKong: 又少一分 06/24 19:09
264F:→ a7788783: XD 少一分 06/24 19:09
265F:→ angel902037: 刚推进成功 就得分了 惨 06/24 19:09
266F:→ kaybear3001: 少一分罗 06/24 19:09
267F:→ kintaro1219: 少一分 06/24 19:09
268F:推 Klauhal: 少一分XD 06/24 19:09
269F:→ unittest: 如果两次触击都成功 两局都有一分 06/24 19:09
270F:嘘 qscxz: 点超烂 06/24 19:09
271F:→ WuKong: 池让球队少两分了 06/24 19:09
272F:→ CaminoI: 池放二棒明显断层 06/24 19:09
273F:→ Since2006tw: 把这废棒排二棒到底在干嘛 06/24 19:09
274F:推 anikicatcat: 厉害 少一分 06/24 19:09
275F:推 BlairWang: 少一分... 06/24 19:09
276F:推 ronale1104: 到底 06/24 19:09
277F:→ ryanwen: 池真的不行呀,拜托邦邦练其他游击好吗 06/24 19:09
278F:推 zip00000: 真惨 06/24 19:09
279F:推 ash9911911: 合格猪挡下1分 06/24 19:09
280F:→ wangyei: 少2分了 06/24 19:09
281F:→ Since2006tw: 光综到底多爱她二棒 06/24 19:09
282F:→ kidd085: 池恩其好像只会点三垒侧 06/24 19:09
283F:→ rayes: 这局没分感觉台钢要得分了 06/24 19:09
284F:→ crayon1988: 150 06/24 19:09
285F:→ flykind: 池超级雷 06/24 19:10
286F:推 Balcar: ㄧ分 06/24 19:10
287F:推 NamelessMoon: 力量...怕 06/24 19:10
288F:→ spzper: 点3垒没问题~但你要点到让三垒出来 06/24 19:10
289F:推 squalljack: 守备教练有料,刚刚触击竟然可以抓到3垒 06/24 19:10
290F:→ CaminoI: 穿 06/24 19:10
291F:→ unittest: 安打!!!! 06/24 19:10
292F:→ in1022: H 06/24 19:10
293F:→ crayon1988: 一分 06/24 19:10
294F:→ a7788783: h 06/24 19:10
295F:推 terryiory: 少一分可惜 06/24 19:10
296F:推 ROXSMEB: 你要谁游击 小跑车 巨神彬还是慈妹人 KY报销别想了 06/24 19:10
297F:→ Since2006tw: 还是少一分啊乾 06/24 19:10
298F:→ fairymomo: 这个家不能没有 06/24 19:10
299F:→ zip00000: 少一分 06/24 19:10
300F:→ caseywvt: 富邦太可怕了… 06/24 19:10
301F:推 sqweweww: 一二垒有人,点三垒侧没问题 但要点强劲让三垒手出来接 06/24 19:10
302F:推 turkiali01: 老艾…… 06/24 19:10
303F:→ angel902037: 真的太可惜... 06/24 19:10
304F:推 iam0718: 水水 06/24 19:10
305F:→ Din192837465: 邦没有SS了 部长保护中 06/24 19:10
306F:→ unittest: 游击手进去二垒了啦 06/24 19:10
307F:→ CaminoI: 如果不是池 现在可不只是一分 06/24 19:10
308F:→ BlairWang: 还是少一分 06/24 19:10
309F:推 aa97531aa: 邦邦超硬 06/24 19:10
310F:推 Lusmall: 这局一直被打 古亭妹累了吗 06/24 19:11
311F:→ Since2006tw: 池守SS是不会排9棒喔???硬要卡2棒到底在想啥 06/24 19:11
312F:→ spzper: 但还是很会打 06/24 19:11
313F:→ Since2006tw: 前几场对乐天9棒好好的 06/24 19:11
314F:→ CaminoI: 艾就是对邦苦手 06/24 19:11
315F:→ sqweweww: 晃就跟前光哥一样啊,第二棒就是助攻做战术 06/24 19:11
316F:推 cct1121: 两次触击失败都接安打 少拿两分 06/24 19:11
317F:推 kintaro1219: 投一休四,辛苦了啦! 06/24 19:11
318F:推 crayon1988: 0s3b 06/24 19:12
319F:→ Since2006tw: 日本人还是很喜欢二棒助攻== 06/24 19:12
320F:推 aimee51126: 仔细看一下打他的 都是本来对战就破三成的 06/24 19:12
321F:推 dudu54080845: 池守备不行 臂力不行 球商不行 打击不行 还是跟哥 06/24 19:12
322F:→ dudu54080845: 哥早点包一包回去 06/24 19:12
323F:→ unittest: 我要看阿好上来打 06/24 19:12
324F:推 terryiory: 要牙起来了吗 06/24 19:12
325F:推 in1022: 右打好多 06/24 19:12
326F:→ angel902037: 董好好选阿 拚上垒,让电风扇嘎他 06/24 19:12
327F:推 f1287993: 艾484快发作了 06/24 19:12
328F:→ wangyei: 牙起来 06/24 19:12
329F:推 Nalo: 这老哥要躁起来了 06/24 19:12
330F:→ CaminoI: 但池的表现有助攻到吗? 06/24 19:12
331F:推 wiork: 有够闷热 行吗 06/24 19:12
332F:→ Since2006tw: 你说SS没有人了但至少棒次排9棒吧 06/24 19:12
333F:→ hong414: 艾速特今天不给力喔 06/24 19:12
334F:→ CaminoI: 晃哥有挑过人选 06/24 19:12
335F:→ angel902037: 爆炸~~~~~~~~ 06/24 19:13
336F:→ Since2006tw: 棒次真的还是希望现代一点== 06/24 19:13
337F:推 fairymomo: 还是安 06/24 19:13
338F:推 caseywvt: 太会打了吧 06/24 19:13
339F:→ in1022: 在干嘛? 06/24 19:13
340F:→ crayon1988: 恍神喔 06/24 19:13
341F:→ ryanwen: 对呀,巨神彬二棒不会比较好吗? 06/24 19:13
342F:推 zip00000: !哇靠 队长 06/24 19:13
343F:推 Warnerting: 直接跑三个垒包 06/24 19:13
344F:推 unittest: 为什麽跑的回来??? 06/24 19:13
345F:推 Din192837465: 慢腿的很拚 06/24 19:13
346F:推 jsai: 多掉一分 06/24 19:13
347F:推 sayauser: 有料!! 06/24 19:13
348F:推 penta: 队长狂奔 06/24 19:13
349F:→ angel902037: 力量人卖命 06/24 19:13
350F:推 iam0718: 阿好该来一支了吧 06/24 19:13
351F:推 NamelessMoon: 崩了 06/24 19:13
352F:→ wangyei: 牙起来 06/24 19:13
353F:→ crayon1988: 被跑第二分真的笑死 06/24 19:13
354F:推 FatZhai017: 董子恩真的值得先发 06/24 19:13
355F:嘘 sqweweww: 什麽鸟传球 06/24 19:13
356F:→ fairymomo: 直接回来 恍神喔 06/24 19:13
357F:→ kintaro1219: 2D在干嘛。。。。 06/24 19:13
358F:推 macair: 笑死二帝发呆喔 06/24 19:13
359F:推 untitled: 细节 06/24 19:13
360F:→ rayes: 哇糙邦邦不一样了 06/24 19:13
361F:→ CaminoI: 传太烂 06/24 19:13
362F:→ aa97531aa: 好爽啊 06/24 19:13
363F:推 alisa99: 打不完== 06/24 19:13
364F:推 BlairWang: 哇靠 06/24 19:13
365F:推 pups914702: 笑死不赶快回传 06/24 19:13
366F:推 buddyricky: 2D??? 06/24 19:13
367F:嘘 qscxz: 第一时间不回传? 06/24 19:13
368F:→ terryiory: 真的要牙起来了,守备再散漫啊 06/24 19:13
369F:推 pass9527: 腿哥人 06/24 19:13
370F:→ dododododora: HHH 06/24 19:13
371F:→ spzper: 笑死 06/24 19:13
372F:推 geoemia: 趁传回来 06/24 19:13
373F:嘘 NewAlbert: 不传是三小? 06/24 19:13
374F:推 Lusmall: 爆炸了 06/24 19:13
375F:→ BlairWang: 赚一分 06/24 19:13
376F:推 signm: 怎麽跑回来的? 06/24 19:13
377F:推 peter2354600: 为什麽lag哈哈 06/24 19:13
378F:→ Since2006tw: 右外野恍神? 06/24 19:13
379F:→ sttp: MOMO收音都没改善欸… 06/24 19:13
380F:推 bogi15058: 守备教练看这个操作 怒气会不会直接拉满 06/24 19:13
381F:推 sejack: 这个家不能 06/24 19:13
382F:推 peter2003310: 真的恍神 06/24 19:13
383F:推 pukai: 拼了 06/24 19:13
384F:推 Johgnsgod: 还敢犹豫啊 06/24 19:13
385F:推 Jimimy: 艾速特对邦邦好像都很惨 06/24 19:13
386F:→ FatZhai017: 董昨天的打击内容都是很好的 06/24 19:13
387F:推 wenmiaomiao: 队长拼! 06/24 19:13
388F:→ f1287993: 守备教练要上身了吗 06/24 19:13
389F:→ crayon1988: 要不要在外野等十秒再回传 06/24 19:13
390F:推 lovehuey: 谁在发呆? 06/24 19:13
391F:推 z23061542: 这什麽细节红中要中风了 06/24 19:13
392F:推 chichung: 不传是怎样 06/24 19:13
393F:→ macair: 古亭妹:你发呆??? 06/24 19:13
394F:→ aa97531aa: 牙起来了吗,嘻嘻 06/24 19:13
395F:推 Binomial5566: 恍神??? 06/24 19:13
396F:→ wiork: 这麽好跑? 06/24 19:13
397F:推 huang0508: 怎麽守的? 06/24 19:13
398F:→ Din192837465: 外野在迟疑的锅 06/24 19:13
399F:推 zip00000: 送一分 古亭妹该牙起来了吧? 06/24 19:13
400F:→ in1022: 什麽意思啊? 06/24 19:13
401F:推 dss1017: 队长艺高人胆大 06/24 19:13
402F:推 turkiali01: 现场球迷被强迫喂一坨大的 06/24 19:14
403F:嘘 jack22661: 2D你 06/24 19:14
404F:→ Since2006tw: 队长不是快腿也能跑回来 06/24 19:14
405F:→ fairymomo: 还做假动作 笑了 06/24 19:14
406F:→ CaminoI: 回传还停顿然後丢小便球 06/24 19:14
407F:推 avalon426: 系队失误 06/24 19:14
408F:→ NamelessMoon: 2D为啥不回传 06/24 19:14
409F:推 SylviaSJ: 投一休四 还是换一下吧 06/24 19:14
410F:推 cct1121: 台钢还送礼 这艾要爆气了 06/24 19:14
411F:推 jack730: ………… 06/24 19:14
412F:推 jasonpkfrady: 王柏玄几次了!?不赶快回传到底在看什麽 06/24 19:14
413F:推 DooKenZu388: 不意外 06/24 19:14
414F:推 CREA: 散漫 06/24 19:14
415F:推 upupchilds: 2D是在干嘛 06/24 19:14
416F:→ angel902037: 他是记错出局数吗 忘了2出局 06/24 19:14
417F:→ jsai: 不知道在犹豫什麽 06/24 19:14
418F:→ Since2006tw: 甚至还放慢了 06/24 19:14
419F:推 pocarisweet: 右外野下去 06/24 19:14
420F:推 StephonA: 王博玄的转转也太漫不经心了吧 06/24 19:14
421F:→ Jimimy: 三分够了啦,台钢最近不太会得分 06/24 19:14
422F:→ macair: 队长:我来送头~~~~咦??? 06/24 19:14
423F:推 tzengagan: 王博玄还一分给富邦 06/24 19:14
424F:推 carlchang092: 王博玄顿一拍…… 06/24 19:14
425F:→ SylviaSJ: 守备也不帮忙 06/24 19:14
426F:推 cama: 邦邦不一样了 有人要不爽了 06/24 19:14
427F:推 kankawayuu: 2D搞笑 06/24 19:14
428F:→ signm: 红中看来 06/24 19:14
429F:推 frog0824: 不坐了!!!!!!!!! 06/24 19:14
430F:推 DirkMavs: 这是什麽智障外野手 06/24 19:14
431F:推 jay667788: 我看是要被换 06/24 19:14
432F:推 eatfat: 还在慢慢来 06/24 19:14
433F:推 dvr: 晃神喔 06/24 19:14
434F:→ Lusmall: 2d在睡 06/24 19:14
435F:→ huang0508: 王博玄的锅 06/24 19:14
436F:→ sejack: 不可能2D天下无敌 06/24 19:14
437F:推 xzp1202: 有什麽好看的 不回传… 06/24 19:14
438F:推 Klauhal: 以为不会回本垒被制裁了 06/24 19:14
439F:→ z23061542: 红中 站起来了 06/24 19:14
440F:→ hong414: 可怜可怜 06/24 19:14
441F:→ ryanwen: 红中要生气了,会不会被换下来咧 06/24 19:14
442F:→ kintaro1219: 看不起跑垒,只能输了。。。 06/24 19:14
443F:→ avalon426: 这种球就马上传回内野就好 到底在停顿什麽 06/24 19:14
444F:推 WuKong: 2D守外野只有一个惨字 06/24 19:14
445F:推 kidd085: 生气了 06/24 19:14
446F:→ NamelessMoon: 阿中不咖勳了 06/24 19:14
447F:→ terryiory: 以前CT外野手很常这样被日本多进垒 06/24 19:14
448F:→ norefish: 坐不住了 06/24 19:14
449F:→ aa97531aa: 外野要换掉了吗 06/24 19:14
450F:→ penta: 要牙起来了 06/24 19:14
451F:→ rayes: 怒气值上升中赶快暂停 06/24 19:14
452F:推 PartinG: 台钢守备日常 06/24 19:14
453F:→ guaguavk: 这守备我看了也很躁 06/24 19:14
454F:推 darwincell: 死亡之瞪 06/24 19:14
455F:推 cj0920: 博玄你….. 06/24 19:14
456F:推 lcanopy: 散漫野球 06/24 19:14
457F:→ NewAlbert: 这波支持投手打人 06/24 19:14
458F:推 zxcv4321: 邦醒了? 两出局。 06/24 19:14
459F:→ planetli: 以为不会跑喔 06/24 19:14
460F:→ peter2354600: 王博玄在干嘛,不早传回内野 06/24 19:14
461F:→ CaminoI: 前面字卡有写 对其他队防御率1.X 对邦3.X 可能又要上升了 06/24 19:14
462F:→ Since2006tw: 会惩罚调度吗 06/24 19:14
463F:推 aimee51126: 守备日常搞投手 06/24 19:14
464F:推 Oendan: 难得看到红中站起来受不了欸,要被换下去了吗 06/24 19:14
465F:→ crayon1988: 三分买单了啦 台钢近期这粪打击 06/24 19:14
466F:推 pinky43827: 2D一分 = = 等一下最好道歉喔 06/24 19:14
467F:推 short0909: 躁起来躁起来 06/24 19:14
468F:→ sqweweww: 詹要范绕垒 动作做超小,很会骗 06/24 19:14
469F:推 shintz: 红中站起来了!!! 06/24 19:15
470F:推 evil4422: 王真的很尴尬 站一垒打击不够强 外野守太烂 06/24 19:15
471F:→ Jimimy: 台钢遇到邦邦常常这样输球 06/24 19:15
472F:推 usuar: 他是觉得范国宸不会跑? 06/24 19:15
473F:→ Daniel1986: 大怒 06/24 19:15
474F:→ angel902037: 艾被搞到不会投了 06/24 19:15
475F:→ kidd085: 艾速特要当守备教练了 06/24 19:15
476F:→ Since2006tw: 怒到了 06/24 19:15
477F:推 jinpung012: 二弟发呆日常 今年有一场没一场还敢这样 06/24 19:15
478F:→ CaminoI: 范能跑得回来得分 2D 贡献良多 06/24 19:15
479F:→ hong414: 看来住的太舒服了 散漫了 06/24 19:15
480F:推 bogi15058: 洪中刚不见了一下 跑去换人喔 06/24 19:15
481F:→ peter2354600: 不跑一样可以回传啊,不知道在看什麽 06/24 19:15
482F:推 f1287993: 詹是叫他停吧 06/24 19:15
483F:→ Puye: = = 真的不行 06/24 19:15
484F:推 GoToCHT: 闯红灯XD 06/24 19:15
485F:推 in1022: 内飞 06/24 19:15
486F:→ Jimimy: 艾速特对上邦邦常常就这样 06/24 19:15
487F:推 wasata: 台钢这样守备还想季後赛 下去吧 06/24 19:15
488F:推 Franc1224: 啾最近的比赛都很难看 06/24 19:15
489F:推 FatZhai017: 艾快发疯了XDDD 06/24 19:15
490F:推 yamai7777: 笑死 投手喊声 06/24 19:15
491F:推 alisa99: 终於 06/24 19:15
492F:推 fairymomo: i got it 06/24 19:15
493F:推 iam0718: 阿好好人 06/24 19:15
494F:→ CaminoI: 守备教练想自己接 後来让了 XD 06/24 19:15
495F:→ Since2006tw: 范能跑回来真的意外 06/24 19:15
496F:→ tzengagan: 艾速特开始不爽了~ 06/24 19:15
497F:推 H3H: 王博玄太散漫了 06/24 19:15
498F:推 s22shadowl: 牙起来 06/24 19:15
499F:推 wiork: 内角尬到 06/24 19:15
500F:→ WuKong: 气氛搞起来 06/24 19:15
501F:→ NewAlbert: 有喔 气氛出来了 06/24 19:15
502F:→ f1287993: 守备教练想自己来 06/24 19:15
503F:→ Daniel1986: ? 06/24 19:15
504F:→ zxcv4321: 烂 06/24 19:15
505F:→ kintaro1219: 守备教练还想自己接 06/24 19:15
506F:→ z23061542: 艾现在很怒 一垒你还不给他接 06/24 19:15
507F:推 buzz0116: 艾的表情 06/24 19:15
508F:→ signm: 艾速特很怕又搞 06/24 19:15
509F:→ cj0920: 本来这是中职普遍的陋习 现在好像剩台钢比较常见了 06/24 19:15
510F:推 sejack: 爱嘎 06/24 19:16
511F:→ iam0718: 感觉很躁 06/24 19:16
512F:推 StephonA: 投手很想抢欸 06/24 19:16
513F:→ Jimimy: 三分台钢追不上的 06/24 19:16
514F:推 xzp1202: 红中起来了,下个半局应该换别人了 06/24 19:16
515F:推 SylviaSJ: ??到底 06/24 19:16
516F:推 chichung: 我来 算了 06/24 19:16
517F:推 kotetsu: 晃哥很怪 也排过部长阿好阿彬 但就满爱池的 06/24 19:16
518F:推 A13589641: 气氛 06/24 19:16
519F:推 hiloin74: 好可怕 06/24 19:16
520F:→ wangyei: 怎麽没漏 想看艾扁人 06/24 19:16
521F:推 Din192837465: -0不听守备教练的话 06/24 19:16
522F:推 dvr: 艾要生气了 06/24 19:16
523F:→ FatZhai017: 给一垒接是对的啦 06/24 19:16
524F:→ CaminoI: I got it 收音好清楚 www 06/24 19:16
525F:→ norefish: 教练声音好大XD 06/24 19:16
526F:→ Since2006tw: 品宏加油啊 06/24 19:16
527F:→ jumperman: 不爽.. 06/24 19:16
528F:→ jerry32140: 气氛真棒XDDD 06/24 19:16
529F:→ aimee51126: 连内野都这麽可怕 投手不气才怪 06/24 19:16
530F:推 alonzohorse: 艾好像都被富邦虐假的 06/24 19:16
531F:推 SMILECOW: 好好笑自己投的也很烂整天牙起来 06/24 19:16
532F:推 peter2003310: 艾速特竟然让了 06/24 19:16
533F:推 churlas: 古亭妹不抢球了 06/24 19:16
534F:→ iam0718: 哀嘎亿 好大声哦 06/24 19:16
535F:推 scotch345: 笑烂XDDD 06/24 19:16
536F:推 penta: 艾感觉躁起来了 06/24 19:16
537F:→ fairymomo: 他最後让球的时候有点不爽 06/24 19:16
538F:推 zip00000: 古亭妹最後选择相信队友 这个还好没漏 06/24 19:16
539F:推 sayauser: 笑死 06/24 19:16
540F:推 rainy0312: 干嘛不给艾接? 06/24 19:16
541F:→ wasata: 王博玄守备真的很烂 搞不懂排他干嘛 06/24 19:16
542F:推 avalon426: 跑者站在三垒你球还在外野拿着 不是跟高飞牺牲打一样 06/24 19:16
543F:→ avalon426: 的距离吗 到底在想什麽 06/24 19:16
544F:推 SuckApple: 要怎麽播给MOMO叫他们调整音量啊 06/24 19:16
545F:→ bogi15058: 你很勇喔 不给守教守一个消个气 06/24 19:16
546F:推 hank85202: 艾想接起来怒吼一下吧,被抢走 06/24 19:16
547F:推 neo9922: 艾尬意 气氛对了 06/24 19:16
548F:→ FatZhai017: -0抢球是对的 而且他有用英文讲XD 06/24 19:16
549F:推 ringtweety: 这个再没接好 可能真的不想投了 06/24 19:16
550F:→ kintaro1219: 2D刚DP,守备又瑕疵。。。应该要被换了 06/24 19:16
551F:推 smith0981: i got it~i got it (闪开 06/24 19:16
552F:→ alisa99: 笑死,艾揍一次好了,这什麽守备 06/24 19:16
553F:→ wiork: 艾速特好大声 06/24 19:16
554F:推 macair: 古亭妹真的怕热,这湿度他就受不了了 06/24 19:16
555F:→ NewAlbert: 这个漏出来就有大场面了 06/24 19:16
556F:→ CaminoI: 台钢菜鸡的破守备 艾会生气正常阿 06/24 19:16
557F:推 q16941153: 红中会不会直接把...换下 06/24 19:16
558F:推 sqweweww: 两队二棒是来雷的 06/24 19:16
559F:→ Jimimy: 台钢这场稳输的 06/24 19:17
560F:→ Din192837465: 让给他自己接才能消气啊 06/24 19:17
561F:→ aimee51126: 外野现在有高/颜 2D那样恍神就下去吧 06/24 19:17
562F:→ FatZhai017: 这球反而是艾硬要接XD 06/24 19:17
563F:→ SylviaSJ: 这湿度热度 台湾人也受不了啊XD 06/24 19:17
564F:推 huang0508: 投手还是乖乖旁边吧,这样接总有天会出事 06/24 19:17
565F:→ wasata: 上次在外野 看他慢慢跑 最後才用扑的 也没接到 06/24 19:17
566F:→ Since2006tw: 这个要是漏..艾会打人ㄅ 06/24 19:17
567F:→ hong414: 2D已经走下坡了吗 06/24 19:17
568F:推 ele55055: 台钢就新球队菜啊 06/24 19:17
569F:→ alonzohorse: 今天他自己烂2分 06/24 19:17
570F:→ darwincell: 还好一垒手听不懂英文吗,不然早就让开了 06/24 19:17
571F:→ CaminoI: 2D刚才那个回传不只没止血 还搞事 06/24 19:17
572F:推 Pisces: momo音量调超烂…… 06/24 19:17
573F:推 CIRCAshi: 王博玄刚刚那个play我还以为在看小学比赛,顿三拍+ 06/24 19:17
574F:→ chichung: 收音有问题吗?连广告都没声音 06/24 19:17
575F:→ CIRCAshi: 传抛物线是三小 06/24 19:17
576F:→ zxcv4321: 为啥最後闪开 06/24 19:17
577F:推 in1022: 2D弥补了池的分数 06/24 19:17
578F:→ buzz0116: 漏接大概就是 艾的大乱斗 06/24 19:17
579F:→ CannonLake: 三分打包了 台钢最近也是足球队等级 06/24 19:17
580F:→ CaminoI: -0怎麽可能听不懂 XD 06/24 19:17
581F:→ in1022: 吓死 06/24 19:17
582F:→ z23061542: 这天气 台湾人也受不了 正常头都晕的 06/24 19:17
583F:→ piercingX: 有棒子就秋条了 不用马上回传 06/24 19:17
584F:→ SylviaSJ: -0怎麽可能听不懂英文 前洋基的欸XD 06/24 19:17
585F:→ hong414: 但今天艾的球也太好打了吧 06/24 19:18
586F:→ CaminoI: 还刚好都是二棒在雷 06/24 19:18
587F:推 wiork: 危 06/24 19:18
588F:推 fairymomo: 连两球 干嘛 06/24 19:18
589F:推 ROXSMEB: 台湾AROD捏 06/24 19:18
590F:推 dvr: 内野飞球敢漏真的会被艾扁喔 06/24 19:18
591F:→ angel902037: 0.0 06/24 19:18
592F:→ FatZhai017: -0抢球是对的 那是一垒的球 06/24 19:18
593F:→ Jimimy: 艾今年就常常被邦打爽的 06/24 19:18
594F:→ Since2006tw: 在投三小. 06/24 19:18
595F:推 lovehuey: 这控球.... 06/24 19:18
596F:→ chieh0607: 马上叫板凳的野手热身了….. 06/24 19:18
597F:→ Since2006tw: 这投手在干嘛啊 06/24 19:18
598F:→ Nalo: 丢进去给他打好不好== 06/24 19:19
599F:→ Since2006tw: 丢进去很难? 06/24 19:19
600F:→ ash9911911: 别挥就对了 06/24 19:19
601F:→ zxcv4321: 烂死 06/24 19:19
602F:→ Din192837465: 控球跑掉了掉分味 06/24 19:19
603F:推 kintaro1219: 给你三分在干嘛? 06/24 19:19
604F:推 huang0508: 一垒的球问题投手自己乱喊阿 06/24 19:19
605F:嘘 sejack: 这在干嘛 06/24 19:19
606F:推 cj0920: 好险两球而已 连三球会有拐气大肠面喔 06/24 19:19
607F:推 tonykingtwo: 保送自杀棒 06/24 19:19
608F:推 dudu54080845: 到底投三小啦 不会投好球当三小投手 06/24 19:19
609F:推 WuKong: 这投手会自爆的 06/24 19:19
610F:嘘 wangyei: 投什麽东西 06/24 19:19
611F:→ Since2006tw: 这什麽投手啊给你三分还这样丢? 06/24 19:19
612F:推 oio0303: 3分差不会投 06/24 19:19
613F:→ Jimimy: 放心啦,台钢很难得分的 06/24 19:19
614F:→ hong414: 台钢没人啦 别K到人了 06/24 19:19
615F:→ CaminoI: 艾对邦就苦手 排九棒的蔡对战打击率最高 五成 06/24 19:19
616F:→ jacky789: 控球忽然不见 06/24 19:19
617F:→ z23061542: 邦的头也在晕 06/24 19:19
618F:→ Since2006tw: 这投手到底?? 06/24 19:19
619F:推 pass9527: 岱早该上去碎碎念了 06/24 19:19
620F:→ CaminoI: 突然怎麽了? 06/24 19:20
621F:→ zxcv4321: 五颗坏球 烂投 06/24 19:20
622F:推 ama75128: 每次看到60 都感觉他好累 06/24 19:20
623F:推 Roy34: 幸运峰 06/24 19:20
624F:→ Since2006tw: 吗的丢进去很难吗?? 06/24 19:20
625F:→ angel902037: 突然有胜投机会不会投XDD 06/24 19:20
626F:→ kintaro1219: 心灵补手 06/24 19:20
627F:→ Roy34: 楼上也太躁了 06/24 19:20
628F:→ Since2006tw: 韩国女友都帮你加油了还丢成这样 06/24 19:20
629F:→ CaminoI: 第三局被打击率爆增到四成 06/24 19:20
630F:→ hong414: 60第一颗不打的机率高达87趴 06/24 19:20
631F:→ cj0920: 许喵:看起来适合当胜利组(笔记) 06/24 19:20
632F:推 ctsk0302: 压不下来 06/24 19:21
633F:→ zxcv4321: 六坏球 06/24 19:21
634F:→ Since2006tw: .... 06/24 19:21
635F:→ CaminoI: K 06/24 19:21
636F:→ Since2006tw: 他是觉得得分很容易可以这样一直丢坏球吗 06/24 19:21
637F:推 SylviaSJ: 不要急着打啊 06/24 19:22
638F:→ snow30288: 但这几球不打也是好球 06/24 19:22
639F:推 wiork: 球很漂 06/24 19:22
640F:推 ROXSMEB: 没捡 06/24 19:22
641F:推 in1022: 色 06/24 19:22
642F:→ Since2006tw: ....又两坏 06/24 19:22
643F:→ sqweweww: 东一球 西一球 真的很难选 06/24 19:22
644F:→ ash9911911: 吹风鸡 06/24 19:22
645F:推 CaminoI: 柳条趁机把妹 06/24 19:23
646F:→ chieh0607: 二弟要被代打了 06/24 19:23
647F:推 Kelsier27: 吹风鸡可爱 06/24 19:23
648F:→ Since2006tw: 这投手无敌难用 06/24 19:23
649F:推 chichung: 鸡柳条才是最热的人 真是好人 06/24 19:23
650F:推 sonichsuan: 台钢不能没有WJ,少了WJ後 台钢14场只赢5场... 06/24 19:23
651F:→ H3H: 高圣恩要代了 06/24 19:24
652F:推 buddyricky: 2D被惩罚了 06/24 19:24
653F:→ Since2006tw: 真的惩罚调度 06/24 19:24
654F:推 zip00000: 可惜品宏今天明显高球不行 06/24 19:24
655F:推 alice032: 吹风鸡 06/24 19:24
656F:→ ROXSMEB: 第一球好球没捡 06/24 19:24
657F:推 wiork: 球一直乱跑,迷茫中 06/24 19:24
658F:推 kintaro1219: 2D换了? 06/24 19:24
659F:→ alice032: 换高圣恩 06/24 19:24
660F:→ Since2006tw: 这投手...连丢进去不敢 06/24 19:24
661F:推 bogi15058: cue了没反应 06/24 19:24
662F:推 CaminoI: 就是没人知道会丢去哪 刚好迷惑 06/24 19:24
663F:推 SylviaSJ: 队长都笑了 06/24 19:25
664F:→ Since2006tw: 比磊哥难用 06/24 19:25
665F:→ angel902037: 撑住 06/24 19:25
666F:推 yamai7777: 直接代打 06/24 19:25
667F:推 MayDayFebrua: 哭啊,博玄日馁 06/24 19:25
668F:推 StephonA: 被换下去了吧 06/24 19:25
669F:推 jsai: 笑死 直接换 06/24 19:25
670F:→ CaminoI: 2D惩罚调度 06/24 19:25
671F:推 alisa99: 被换惹 06/24 19:25
672F:→ keane9112: 马上被换下来了 06/24 19:25
673F:推 chichung: 累了就下来 没关系 06/24 19:25
674F:推 sayauser: 哭哭直接被惩罚 06/24 19:25
675F:推 usuar: 2D…加油 06/24 19:25
676F:→ Since2006tw: 哇靠真的惩罚调度喔 06/24 19:25
677F:→ ash9911911: 一发呆红中毫不留情 06/24 19:25
678F:推 SylviaSJ: 博玄尬笑 06/24 19:25
679F:推 q0928755515: 被换惹 06/24 19:25
680F:→ CaminoI: 盗垒 06/24 19:25
681F:推 Lusmall: 直接下了 06/24 19:25
682F:推 zip00000: 盗垒 06/24 19:26
683F:→ z23061542: 真好盗 06/24 19:26
684F:→ alisa99: 其实今天直接让右打的圣恩先发不就好了 06/24 19:26
685F:推 guaguavk: 换的好 06/24 19:26
686F:→ Since2006tw: 红中好狠 06/24 19:26
687F:→ chichung: 这阻杀率 06/24 19:26
688F:推 aimee51126: 不意外啊 外野一堆人要抢 06/24 19:26
689F:推 aa97531aa: 雷包被换掉了 06/24 19:26
690F:推 CIRCAshi: 这次真的活该,有够散漫 06/24 19:26
691F:推 wiork: 投手太嫩 06/24 19:26
692F:推 Din192837465: 投手不稳太菜被抓 06/24 19:26
693F:→ wangyei: 0的阻杀 06/24 19:26
694F:→ keane9112: 刚那个停顿 害多掉一分 被惩罚正常 06/24 19:26
695F:嘘 zxcv4321: 这捕手 06/24 19:26
696F:推 smalldru: 惩罚调度 06/24 19:26
697F:→ Since2006tw: 也太好盗了吧XD 06/24 19:26
698F:推 in1022: 刚那守备不换说不过去 06/24 19:26
699F:推 huang0508: 下去正常,打不好可以忍,发呆不能忍 06/24 19:26
700F:→ CaminoI: 今天2D主题日 06/24 19:26
701F:推 pass9527: 压力过大 误嘴 06/24 19:26
702F:推 alonzohorse: 今天是博玄日吗? 06/24 19:26
703F:→ aimee51126: 刚那守备不换 看在其他人眼里怎麽想? 06/24 19:26
704F:推 sqweweww: 这跟捕手没关系啊,投手没在顾 06/24 19:26
705F:→ Roy34: 王博玄散漫下去了 06/24 19:26
706F:推 ryanwen: 这投手加捕手的组合也太好盗了吧 06/24 19:27
707F:→ CaminoI: 顿了好几下还没有传 06/24 19:27
708F:推 crayon1988: 艾速特那个性 你把2D继续摆着 等等球又飞过去不就疯掉 06/24 19:27
709F:推 jasonpkfrady: 再重播鞭一次 06/24 19:27
710F:→ Since2006tw: 算了陈品红还是乖乖注意打者好了 06/24 19:27
711F:推 fairymomo: 这很明显盗投手吧 06/24 19:27
712F:→ wiork: 还重播超丑 06/24 19:27
713F:→ alisa99: 惩罚导播take 06/24 19:27
714F:推 kintaro1219: 内野是没人接应他吗? 06/24 19:27
715F:→ Since2006tw: 不然一直被分散注意力 06/24 19:27
716F:推 SMILECOW: 导播很坏 06/24 19:27
717F:→ Since2006tw: 导播太狠了 06/24 19:27
718F:→ huang0508: 以为还在拍干片吗 06/24 19:27
719F:→ aimee51126: 上次忘记是谁搞事 红中也是换掉他来安抚投手 06/24 19:27
720F:→ CaminoI: 他现在注意跑者 注意力会跑掉吧 06/24 19:27
721F:嘘 qscxz: 这停顿到底是记错出局还是以为范不会跑本垒了? 06/24 19:27
722F:推 a0970826988: 内野没人接应 你们上去接吗? 06/24 19:27
723F:→ Since2006tw: 他以为范没有要跑啊 06/24 19:28
724F:→ Since2006tw: 结果三垒指暗号超不明显 06/24 19:28
725F:推 wolfgofff: 控球好惨 06/24 19:28
726F:推 TianShow: 感觉听不太到主播的声音 06/24 19:28
727F:推 macair: MOMO台今天音轨太奇怪,现场音超大主播声音完全听不到 06/24 19:28
728F:→ Din192837465: 明显干扰菜投手 让他控球再跑掉 06/24 19:28
729F:→ CaminoI: 无论跑者有没有跑 动作都要做完 06/24 19:28
730F:→ huang0508: 内野怎麽可能没人接应 06/24 19:28
731F:推 sqweweww: 不可能没能接应啦,不然红中换他干嘛 06/24 19:28
732F:推 s22shadowl: 好惨 06/24 19:28
733F:→ angel902037: 好人阿 06/24 19:28
734F:→ CaminoI: 但是高打不到 06/24 19:28
735F:→ Since2006tw: 这控球跟磊哥哪个好? 06/24 19:28
736F:→ wolfgofff: 骰到了 06/24 19:28
737F:→ alisa99: 我爱尔达也觉得有点吵 06/24 19:28
738F:→ rainy1217: 可能跟昨天今天都打双杀也有关系(闭眼 06/24 19:29
739F:推 wiork: 这球漂亮 06/24 19:29
740F:→ s22shadowl: 这打席他投得不错 06/24 19:29
741F:推 Jimimy: 果然是熟悉的台钢,要得分如登天 06/24 19:29
742F:推 zip00000: 跌跌撞撞的下庄 06/24 19:29
743F:→ alisa99: 惨,圣恩你要把握机会啊 06/24 19:29
744F:→ jsai: 这种投手最难打 时不时来一颗 06/24 19:29
745F:推 is0975910361: 二弟拿球二垒手有出去接应,二弟自己不知道在想什 06/24 19:29
746F:→ is0975910361: 麽要传哪里 06/24 19:29
747F:→ wolfgofff: 突然骰到六喔 06/24 19:29
748F:→ Since2006tw: 最後ㄧ球有水准 06/24 19:29
749F:→ hong414: 投手这麽鸟 还是赢台钢 06/24 19:29
750F:推 alonzohorse: 陈今天还比较像洋投完虐艾速特 06/24 19:29
751F:→ z23061542: 左一颗 右一颗反而难打 06/24 19:29
752F:→ ryanwen: 台钢连这个投手都打不下去喔? 06/24 19:29
753F:推 lovehuey: 这种控球也拿不到分数,惨 06/24 19:29
754F:→ Since2006tw: 但其他球真的到处飞 06/24 19:29
755F:→ CaminoI: 昨天也是靠魔鹰打两分 其他人都打不回来 06/24 19:29
756F:推 Pisces: 这场momo 爱尔达声音 都听得很痛苦… 06/24 19:29
757F:推 york30609: 这主播也太小声吧 06/24 19:30
758F:→ alisa99: 连投手都不知道自己会投到哪里,很难打( 06/24 19:30
759F:推 bill840207: 这控球让我想到叶丁仁 06/24 19:30
760F:推 pass9527: 这投球节奏配上主播声音有够助眠 06/24 19:30
761F:推 allen0981: 好怀念钱公的声音 好久没听到 06/24 19:30
762F:推 macair: 二帝被叫下去拉正了 06/24 19:31
763F:推 chichung: 气到站起来 06/24 19:31
764F:推 wiork: 又又又... 06/24 19:31
765F:推 in1022: 一直重播 06/24 19:31
766F:推 iam0718: 怒了 06/24 19:31
767F:推 jasonpkfrady: 导播再鞭一次加码红中起身镜头 06/24 19:31
768F:→ CaminoI: 重播 洪中一看到就起身要换人 06/24 19:31
769F:推 bogi15058: 再鞭 06/24 19:31
770F:→ FatZhai017: 红中真的对谁都一样 失误就滚蛋 06/24 19:31
771F:推 sayauser: 不断鞭屍 06/24 19:31
772F:→ alisa99: 一直重播惩罚QQ 06/24 19:31
773F:推 turkiali01: 离席 06/24 19:31
774F:→ Since2006tw: 又重播... 06/24 19:31
775F:推 ctsk0302: 持续鞭打 06/24 19:31
776F:→ piercingX: 红中马上进去输赢 06/24 19:31
777F:推 SylviaSJ: 重播惩罚 06/24 19:31
778F:推 Yehei: 博玄日,博玄下去了QQ 06/24 19:31
779F:推 cosmos2016: 2D 去年就发生过一次外野恍神了 06/24 19:31
780F:→ alisa99: 是不是2D黑粉,导播一直鞭屍 06/24 19:31
781F:推 peter2003310: 一直鞭..... 06/24 19:31
782F:→ FatZhai017: 连博玄都没有一次丑的机会 06/24 19:31
783F:→ Since2006tw: 巨神彬是对战打击很烂吗怎麽排7棒 06/24 19:31
784F:推 maxaaa: 2D打也打不好 守也守不好 下二军调整一下吧 06/24 19:31
785F:→ alisa99: 2D这样好像也不只一两次 06/24 19:32
786F:→ CaminoI: 博玄日变成公开处刑日 06/24 19:32
787F:推 ylchn00: momo台主播声音调好了 06/24 19:32
788F:推 Roy34: 对齁今天他的主题日 06/24 19:32
789F:推 KongFuParty: 零度空间 06/24 19:32
790F:推 tzengagan: 刚休息室是2D在被拉正吗 06/24 19:32
791F:推 mithuang: 要安打了...要安打了... 06/24 19:32
792F:推 wolfgofff: 破0算赢 06/24 19:32
793F:→ angel902037: 艾累了 06/24 19:32
794F:推 zip00000: 没好球打诶 06/24 19:32
795F:推 Pisces: 终於 4局上才调好声音…… 06/24 19:32
796F:推 alice032: 今天感觉是注意力不够集中 可能有状况吧 06/24 19:32
797F:→ rayes: 0带安加油 06/24 19:32
798F:推 dvr: 常公声音正常了 06/24 19:33
799F:→ keane9112: 现在有比较多机会的应该只有 念庭 大王 子佑 60豪吧 06/24 19:33
800F:推 in1022: 上垒啦! 06/24 19:33
801F:→ wolfgofff: 生气了 06/24 19:33
802F:推 allen0981: 敢选 06/24 19:33
803F:推 wiork: 再等下去又要没了 06/24 19:33
804F:推 alonzohorse: BB 06/24 19:33
805F:推 fairymomo: 上垒了 竟然 06/24 19:33
806F:→ Roy34: 艾要跳恰恰唷 06/24 19:33
807F:推 PR58: 怎麽不是三振啊 06/24 19:33
808F:→ angel902037: 这球投得漂亮 不过BB 06/24 19:33
809F:推 penta: 选到了 06/24 19:33
810F:→ mithuang: 燥气值(8/10) 06/24 19:33
811F:推 jsai: 怒气值累积中 06/24 19:33
812F:推 alisa99: 不捡 06/24 19:33
813F:→ zip00000: BB 上垒了还是0岱安 06/24 19:33
814F:→ CaminoI: BB 艾快爆发了 06/24 19:33
815F:推 ronale1104: 没进去啊气什麽 06/24 19:33
816F:推 kintaro1219: 很接近 06/24 19:33
817F:→ wangyei: 牙 06/24 19:33
818F:推 sqweweww: 怒气值上升 06/24 19:33
819F:推 unittest: 今天主审不错喔 没有错判 06/24 19:33
820F:推 s22shadowl: 不给 06/24 19:33
821F:推 macair: 保送0.000古亭妹应该想骂人 06/24 19:33
822F:推 pass9527: 00000上垒了 06/24 19:33
823F:推 Since2006tw: 要爆炸了 06/24 19:33
824F:推 FatZhai017: 艾速特 06/24 19:33
825F:推 chichung: 上垒啦 艾速特跳舞 06/24 19:33
826F:推 TiauEX: 临界点了 06/24 19:33
827F:→ alonzohorse: 艾自己烂在那生气 06/24 19:33
828F:推 sayauser: 集气ING 06/24 19:33
829F:→ wolfgofff: 裁判你保重 06/24 19:33
830F:→ keane9112: 他是气自己没投好 又不是气主审不捡 06/24 19:33
831F:推 iam0718: 快笑死 06/24 19:33
832F:→ Roy34: 天敌 06/24 19:33
833F:推 biggercookie: 综艺摔 06/24 19:34
834F:推 YukiYuna: 怒气+50% 06/24 19:34
835F:推 geniuselite: 狸u第一次上垒 06/24 19:34
836F:→ PR58: 被他突破0的领域了 06/24 19:34
837F:→ CaminoI: 对战打击率五成的蔡 06/24 19:34
838F:→ ash9911911: 其实近几场躁起来後反而投得比较好 06/24 19:34
839F:→ geniuselite: 本季第一次上垒 06/24 19:34
840F:推 cct1121: upup 06/24 19:34
841F:→ chichung: 艾本来就很自律 生自己气还好吧 06/24 19:34
842F:→ allen0981: 球怒症 06/24 19:34
843F:→ wangyei: 上垒率突破0 06/24 19:34
844F:→ macair: 怒气+9了,队友保重 06/24 19:34
845F:→ keane9112: 气自己没投好 又不是乱气别人 06/24 19:35
846F:推 wiork: 右打吧,比较好看清 06/24 19:35
847F:推 s22shadowl: 丸子 06/24 19:35
848F:推 alisa99: 丸子 06/24 19:35
849F:→ allen0981: 没打好 06/24 19:35
850F:推 Din192837465: 对决失打 06/24 19:35
851F:推 chainstay120: 艾都气自己居多,不太会气氛队友 06/24 19:35
852F:推 TiauEX: 台钢已经没小玉了 应该没断层了对吧 06/24 19:35
853F:推 sayauser: 这是一颗平凡的飞球 06/24 19:35
854F:推 zip00000: 失打 06/24 19:35
855F:→ alisa99: 还好没打好 06/24 19:35
856F:推 YukiYuna: 艾开始念念有词了 06/24 19:35
857F:→ CaminoI: 五成 一次安打一次没有 好像也合理 06/24 19:35
858F:→ Since2006tw: 很甜没打好 06/24 19:36
859F:→ s22shadowl: 气氛过一两次啦,刚来的时候 06/24 19:36
860F:嘘 ty07h: 脾气也太差了吧 06/24 19:36
861F:推 sqweweww: 刚刚想接内飞就是不爽2D阿 06/24 19:36
862F:→ CaminoI: 有气氛过 那时候觉得他干嘛 後来看左江被搞 发现艾是对的 06/24 19:36
863F:→ CaminoI: 左江人太好 7E都没生气 06/24 19:37
864F:→ s22shadowl: 好像是不鸟接棒的牛吧,苦主柏清还是谁 06/24 19:37
865F:推 crayon1988: 柏清吧 06/24 19:37
866F:推 aimee51126: 反差超大 去年第一场不是就下场不理柏清 06/24 19:37
867F:推 mithuang: 平常好好先生,一上投手丘换了一个人XDD 06/24 19:37
868F:推 wolfgofff: 少一分 06/24 19:37
869F:→ CaminoI: 场地二垒安 06/24 19:37
870F:推 geniuselite: 申宝该炸了 06/24 19:37
871F:→ mithuang: 又少一分 06/24 19:37
872F:推 allen0981: 大宝太神啦 06/24 19:37
873F:推 oorange290: 少一分 06/24 19:37
874F:推 caseywvt: 太强了 06/24 19:37
875F:推 fairymomo: 汤宝竟然 06/24 19:37
876F:→ s22shadowl: 唉呦运气不错 06/24 19:37
877F:推 TiauEX: 还好上去救一分 06/24 19:37
878F:→ angel902037: 小弟弟 厉害喔 06/24 19:37
879F:推 Din192837465: 地基主救了不然跑回来 06/24 19:37
880F:推 unittest: 真是真的少一分 06/24 19:37
881F:推 FatZhai017: 少一分XD 06/24 19:37
882F:推 jasonpkfrady: 运气不错场地救一分 06/24 19:37
883F:推 iam0718: ....少一分 06/24 19:37
884F:推 wiork: 被救了 06/24 19:37
885F:→ wangyei: 少一分 06/24 19:37
886F:推 honmayan: 少一分 06/24 19:38
887F:推 penta: 哭阿 少一分 06/24 19:38
888F:推 tonykingtwo: 少一分 06/24 19:38
889F:推 KongFuParty: 赛 弹出去 06/24 19:38
890F:推 Kelsier27: 唉呦 06/24 19:38
891F:推 ryanwen: 邦邦今天少几分了?! 06/24 19:38
892F:→ Pekora2022: 上去导致少一分 06/24 19:38
893F:→ rayes: 咁 又少一分 06/24 19:38
894F:推 aa97531aa: 亏烂 06/24 19:38
895F:推 Klauhal: 又少一分 06/24 19:38
896F:→ z23061542: 地基主帮一分 06/24 19:38
897F:推 AGODFATHER: 太幸运了吧 06/24 19:38
898F:推 biggercookie: 地基主帮忙 06/24 19:38
899F:→ CaminoI: 地基主:不要说我没帮 只能帮到这了 06/24 19:38
900F:→ geniuselite: 这就运气了 06/24 19:38
901F:→ wiork: 这球好漂亮 06/24 19:38
902F:推 zip00000: 少一分 06/24 19:38
903F:推 Since2006tw: 亏== 06/24 19:38
904F:推 alisa99: 还好弹出去 06/24 19:38
905F:推 ilovebears: 棒棒上垒! 06/24 19:38
906F:推 kintaro1219: 艾对邦苦手 06/24 19:38
907F:嘘 qscxz: 又少一分 06/24 19:38
908F:→ iam0718: 大宝真会打艾 06/24 19:38
909F:推 tzengagan: 没弹出去就一分了~ 恭喜艾速特换N7 可以喘口气 06/24 19:38
910F:→ oorange290: 邦邦真会打古亭妹 06/24 19:38
911F:→ Since2006tw: 等等是池恩琪完全没期待 06/24 19:38
912F:→ allen0981: 残垒预备 06/24 19:38
913F:→ fairymomo: 你挡我干嘛 你挡我干嘛( 06/24 19:38
914F:推 pass9527: 小心喔 有两出局偷点的纪录 06/24 19:38
915F:推 churlas: 池要偷点得分吗 06/24 19:38
916F:推 vovovo: 换N7就没了 06/24 19:38
917F:推 NamelessMoon: 全垒打墙救了一分XD 06/24 19:38
918F:→ geniuselite: 轮到池恩K 06/24 19:38
919F:→ angel902037: 小池加油啊 最近真的很惨 06/24 19:38
920F:→ s22shadowl: 亭妹对邦真的很惨烈 06/24 19:38
921F:→ mithuang: 点回两分看看 06/24 19:38
922F:→ aa97531aa: 轻松尻 06/24 19:38
923F:→ Din192837465: 今日断层行吗 06/24 19:38
924F:推 nmbb7691: 池妹 没了 06/24 19:38
925F:→ iam0718: 池大概就K吧 06/24 19:38
926F:→ YukiYuna: 池又要送头了 06/24 19:39
927F:推 alonzohorse: 感觉今天轻松开鲁阁没问题 06/24 19:39
928F:推 in1022: 好歪 06/24 19:39
929F:推 rockpepper: 派土投对我邦就对了在那边不信邪 06/24 19:39
930F:→ Since2006tw: 这挥? 06/24 19:39
931F:→ kintaro1219: 别爆投啊 06/24 19:39
932F:→ honmayan: 林: 红 红灯? 要停吗 (x 06/24 19:39
933F:推 Nalo: 艾速特最喜欢的小池 06/24 19:39
934F:推 peter2003310: N7加油啊!!!! 06/24 19:39
935F:推 s22shadowl: 五局不知道能不能吃完 06/24 19:39
936F:→ CaminoI: 让邦少得分 啾本日的恩公 06/24 19:39
937F:→ unittest: 真的好球 哈 06/24 19:39
938F:→ allen0981: 左打还是有一套 06/24 19:39
939F:→ fairymomo: 内角高 06/24 19:39
940F:→ Din192837465: 失投的...好球 06/24 19:39
941F:→ Since2006tw: 准备下庄 06/24 19:39
942F:推 wolfgofff: 怎麽了好像很痛苦 06/24 19:39
943F:→ unittest: 表情失控 06/24 19:40
944F:推 cct1121: 大宝看来状态回来了 06/24 19:40
945F:推 wiork: 惊讶啥 06/24 19:40
946F:→ Since2006tw: 池根本没办法 06/24 19:40
947F:→ Roy34: 戏份很多 06/24 19:40
948F:→ kintaro1219: 脚不舒服? 06/24 19:40
949F:→ mithuang: 差那麽多是在? 06/24 19:40
950F:→ ash9911911: 腿不舒服吗 06/24 19:40
951F:推 NamelessMoon: 古亭妹今天好挣扎 06/24 19:40
952F:→ CaminoI: 球太歪了 06/24 19:40
953F:推 alisa99: 脚抽筋喔 06/24 19:40
954F:→ wolfgofff: 抢镜头喔 06/24 19:40
955F:→ z23061542: 艾球数明明领先但是就很怒 06/24 19:40
956F:推 john5000: 脚拉到了? 06/24 19:40
957F:推 sonichsuan: 感觉是太热 不适应 06/24 19:40
958F:→ kintaro1219: 丸 06/24 19:40
959F:推 aimee51126: 上一场对喵喵好像也是脚抽筋? 06/24 19:40
960F:→ jacky789: 艾守备教练腿又不舒服? 06/24 19:40
961F:→ keane9112: 那不舒服的样子 教练团没反应? 06/24 19:40
962F:→ allen0981: 再来个内角高 三振吧 06/24 19:40
963F:→ Since2006tw: 第一球没挥已经保送了 06/24 19:40
964F:→ CaminoI: 热到抽筋? 06/24 19:40
965F:推 johnsonmika: 艾今天好球太好,坏球太坏 06/24 19:40
966F:→ alisa99: 他快崩溃惹 06/24 19:40
967F:推 sejack: 愤怒鸟 06/24 19:40
968F:推 tonykingtwo: 这控球比陈品宏还糟 06/24 19:40
969F:推 AGODFATHER: 连续投一休四不太行 06/24 19:40
970F:推 Balcar: kkk 06/24 19:40
971F:→ z23061542: 抽筋? 06/24 19:40
972F:推 www90173: 不会赛满垒对部长吧 很勇喔 06/24 19:40
973F:→ unittest: 又三振 06/24 19:40
974F:→ Since2006tw: 池不可能啦 06/24 19:41
975F:推 jinpung012: 2D之前比赛就很会放空 只是啾迷忽视选择没看到 06/24 19:41
976F:→ allen0981: 拿香拜拜 06/24 19:41
977F:推 in1022: 不击 06/24 19:41
978F:→ kintaro1219: 好人 06/24 19:41
979F:推 TiauEX: 有准 06/24 19:41
980F:推 kawailee: 他上一局就在摸脚了...真的是擦汗吗? 06/24 19:41
981F:→ CaminoI: 怒气值下降的表情 XDD 06/24 19:41
982F:→ angel902037: 红中 烂死 06/24 19:41
983F:→ fairymomo: 还看 06/24 19:41
984F:推 iam0718: 没意外 XDDD 06/24 19:41
档案过大!部分文章无法显示
985F:推 SylviaSJ: 小纪你在干嘛... 06/24 20:44
986F:→ Pekora2022: 岱安很拼 06/24 20:45
987F:→ hong414: 乱挥逆 06/24 20:45
988F:推 s7968: 大象是不是该去找一下心理医生寻求帮助,看怎麽克服压力 06/24 20:45
989F:推 lulusuccess: 应援有够难听 06/24 20:45
990F:推 in1022: H 06/24 20:45
991F:推 crayon1988: H 06/24 20:46
992F:→ wiork: 岱安这几次都很积极 06/24 20:46
993F:推 terryiory: 可以换了 06/24 20:46
994F:→ Pekora2022: 大象感觉要爆了 06/24 20:46
995F:→ zxcv4321: 大象不行了 没心脏 06/24 20:46
996F:→ in1022: 梗图XD 06/24 20:46
997F:→ ash9911911: 庆仔你可以继续笑了 06/24 20:46
998F:推 Since2006tw: 大象....一局都难 06/24 20:46
999F:推 churlas: 不要每次最後一个出局数都拿不下啊 06/24 20:46
1000F:→ wolfgofff: 危 投到自己 06/24 20:46
1001F:推 s22shadowl: 水疗人要V了吗 06/24 20:46
1002F:→ terryiory: 奈米心脏 06/24 20:46
1003F:→ kman5566: 李真的很烂 06/24 20:46
1004F:推 Kelsier27: 庆仔 06/24 20:46
1005F:推 AGODFATHER: 哭了单局两安 不可思议 06/24 20:46
1006F:→ s7968: 换投吧猫仔不要凹了 06/24 20:46
1007F:推 nelsonyhm: 可以继续笑了庆爷 06/24 20:46
1008F:→ Since2006tw: 这人也太难用了吧== 06/24 20:46
1009F:推 kintaro1219: 88起爆剂? 06/24 20:46
1010F:→ a1234561723: 明明两出局前都抓很快,两出局後就一直.... 06/24 20:46
1011F:→ rayes: 如果申没NP 现在3:2 好抖哈哈哈 06/24 20:46
1012F:→ in1022: Yeeee 06/24 20:46
1013F:→ churlas: 每次都要人擦屁股 06/24 20:46
1014F:→ angel902037: 好久不见张奕 06/24 20:46
1015F:推 unittest: 直接张奕 06/24 20:47
1016F:推 mithuang: 直接压yeee 06/24 20:47
1017F:→ AGODFATHER: 不用怕好吗 06/24 20:47
1018F:→ zxcv4321: 早说象不行 换投 06/24 20:47
1019F:推 aa97531aa: 你好啊 06/24 20:47
1020F:推 peter2354600: 张19来拆弹 06/24 20:47
1021F:→ s7968: 等等又搞掉别人的胜投 06/24 20:47
1022F:嘘 geniuselite: 唉 06/24 20:47
1023F:→ Since2006tw: 大象真的专门搞事的 06/24 20:47
1024F:推 kintaro1219: 上E?啾没了 06/24 20:47
1025F:推 Din192837465: 吃不完一局提早用yee行吗 06/24 20:47
1026F:→ wolfgofff: 不是吧 怪盗 06/24 20:47
1027F:推 vovovo: Yee 06/24 20:47
1028F:推 QQ101: 大象真的很烂 早点释出好不好 06/24 20:47
1029F:→ wiork: 不赌了很快叫张奕止血 06/24 20:47
1030F:→ Since2006tw: 大象真的超难用洗掉算了 06/24 20:47
1031F:→ aa97531aa: 还堪用啦 06/24 20:47
1032F:→ hong414: 阿 台钢结束了 可以关了 06/24 20:47
1033F:→ vovovo: Yee休整个礼拜了 06/24 20:47
1034F:→ mithuang: 至少吃了2打席啦 06/24 20:47
1035F:→ angel902037: 夸局接岳岳 06/24 20:47
1036F:→ zxcv4321: 猫仔有进步了 06/24 20:47
1037F:推 Franc1224: 要盗走先发的胜投了吗? 06/24 20:47
1038F:→ s7968: 大象三石就是现在没人了只好留着骰 06/24 20:48
1039F:→ Since2006tw: 看他领先中继上来几乎没有完整一局过 06/24 20:48
1040F:推 chainstay120: 靠北怎麽去用个东西回来蓝老鬼炸裂了 06/24 20:48
1041F:推 ama75128: 是拆弹 还是抢胜投呢 06/24 20:48
1042F:→ QQ101: 大象已经一堆机会了 表现都很烂 06/24 20:48
1043F:推 SuckApple: 现在邦邦牛棚就张那样不然要去哪里生啦 06/24 20:48
1044F:→ Since2006tw: 之前也是搞到曾要上来投 06/24 20:48
1045F:→ s7968: 真的是心魔的问题,别人可以越投越有信心,唯独大象不行 06/24 20:48
1046F:→ Since2006tw: 那场甚至领先更多 06/24 20:48
1047F:推 Pekora2022: 一球死 06/24 20:48
1048F:→ angel902037: 赚 06/24 20:48
1049F:推 s22shadowl: 有点找手套 06/24 20:48
1050F:→ mithuang: 省 06/24 20:49
1051F:→ zxcv4321: 一球下庄 很难吗 06/24 20:49
1052F:→ ryanwen: 怪盗下局应该还会上 06/24 20:49
1053F:→ Din192837465: 换人换对了 不然这球董抖掉机率很高 06/24 20:49
1054F:推 buddyricky: 打得不差 06/24 20:49
1055F:推 peter2003310: YEEEEEEEEEEEE 06/24 20:49
1056F:→ Since2006tw: 谢谢 06/24 20:49
1057F:→ rayes: 张Yee: 你们刚刚在忙什麽 06/24 20:49
1058F:推 kintaro1219: 可惜 06/24 20:49
1059F:→ QQ101: 很难吗 一球收掉 06/24 20:49
1060F:推 zetatmrptt: 没什麽力量的击球 06/24 20:49
1061F:推 SylviaSJ: 飞霖可惜了 国军之力 06/24 20:49
1062F:→ Since2006tw: 这球说真的还好不是蕫... 06/24 20:49
1063F:推 vovovo: 两出局病真的很神奇,明明就快要下班了 06/24 20:49
1064F:→ Since2006tw: 两出局没人上垒到底有什麽心理问题才会投成这样.. 06/24 20:50
1065F:推 geniuselite: YEE十天来第一次出赛 06/24 20:50
1066F:→ Since2006tw: 甚至是领先方欸 06/24 20:50
1067F:推 darkluna: 换投 韦小宝 06/24 20:50
1068F:→ Since2006tw: 他投落後度时候又投的还不错 06/24 20:50
1069F:推 Din192837465: 猫仔开喷 06/24 20:50
1070F:推 angel902037: 猫仔XDD 06/24 20:51
1071F:推 Roy34: 绿状元来了 06/24 20:51
1072F:推 irw700: 控球不好,能投进的就只有一种角度。就被打,不然就保送。 06/24 20:51
1073F:推 whibear: 张奕专业拆弹 06/24 20:51
1074F:推 wolfgofff: 啾啾上菜了 06/24 20:51
1075F:→ irw700: 惨 06/24 20:51
1076F:推 crayon1988: 红中 06/24 20:51
1077F:推 vovovo: 你好心辅中 06/24 20:51
1078F:推 sqweweww: 状元送幸福 06/24 20:51
1079F:推 kotetsu: 明星投手上场 06/24 20:51
1080F:推 s7968: 邦邦现在就没有什麽明确的分组,大象领先落後都会上 06/24 20:51
1081F:推 turkiali01: 9.95 06/24 20:51
1082F:推 atleen: 小宝送幸福 坐稳了 06/24 20:51
1083F:推 bamboooolife: 看起来有瘦一点 06/24 20:51
1084F:→ zxcv4321: 就说象没心脏 邦不肯花钱聘李博登 你们自己球探找的炸弹 06/24 20:52
1085F:→ wolfgofff: 修好了 06/24 20:52
1086F:→ zxcv4321: 伟哥神自己凹 06/24 20:52
1087F:→ crayon1988: K 居然投进去了 06/24 20:52
1088F:推 s22shadowl: 投进去了 06/24 20:52
1089F:推 TiauEX: 有准 06/24 20:52
1090F:→ ash9911911: 这球准 06/24 20:52
1091F:推 chainstay120: 真假,丢进去了 06/24 20:52
1092F:→ angel902037: 有料 06/24 20:52
1093F:→ hong414: 靠 怎麽上他 06/24 20:52
1094F:→ wolfgofff: 土投开杀 06/24 20:52
1095F:推 Pekora2022: 这球够准 06/24 20:52
1096F:推 mit1614: 二军咖 呵呵 06/24 20:52
1097F:推 neverheifetz: 横田有料? 06/24 20:52
1098F:→ crayon1988: 岱安别怕 首安要来了 06/24 20:52
1099F:推 Jouhnny: 变速球141!! 06/24 20:52
1100F:推 VoiceofMine: 确实看起来有瘦一点 06/24 20:52
1101F:推 ama75128: 派状元 岱安有机会了 06/24 20:52
1102F:推 chichung: 修好了? 06/24 20:52
1103F:→ vovovo: 状元是不是看起来又更瘦了?? 06/24 20:52
1104F:→ wolfgofff: 土投心魔 06/24 20:52
1105F:推 mithuang: 首安要来了 06/24 20:52
1106F:推 chainstay120: 瘦不只一点吧 06/24 20:52
1107F:推 ZILY123: 141的变速 真假 06/24 20:52
1108F:→ bamboooolife: 之前那个肚子太离谱 06/24 20:53
1109F:推 Roy34: 应该有瘦 06/24 20:53
1110F:推 whibear: you can't see me 06/24 20:53
1111F:推 chainstay120: 又喷了 06/24 20:53
1112F:推 in1022: 直球挥不到 06/24 20:53
1113F:→ mit1614: 开始坏球连发罗 06/24 20:53
1114F:推 chainstay120: 2393/149 06/24 20:53
1115F:→ wolfgofff: 好凉 06/24 20:53
1116F:→ Roy34: 可惜 06/24 20:53
1117F:推 johnsonmika: 149 06/24 20:53
1118F:推 chainstay120: 2460/149 06/24 20:53
1119F:→ kintaro1219: 小宝要不要当好人? 06/24 20:54
1120F:→ wolfgofff: 要吹电风扇了吗 06/24 20:54
1121F:→ neverheifetz: 红中肉包 06/24 20:54
1122F:推 Balcar: fo 06/24 20:54
1123F:→ Pekora2022: 速球感觉岱安跟的很勉强 06/24 20:54
1124F:推 memebebe: 林岱安加油! 06/24 20:54
1125F:推 fairymomo: 还是0 06/24 20:54
1126F:推 crayon1988: 结果是岱安当好人 06/24 20:54
1127F:→ in1022: FO 06/24 20:54
1128F:→ Roy34: 0 06/24 20:54
1129F:→ mithuang: 状元有料 06/24 20:54
1130F:推 chainstay120: 2429/149 06/24 20:54
1131F:推 s22shadowl: 炸弹往後传 06/24 20:54
1132F:→ spzper: 0带安 06/24 20:54
1133F:推 qsc115: 0 06/24 20:54
1134F:推 wiork: 又没了 06/24 20:54
1135F:嘘 zxcv4321: 烂fa 06/24 20:54
1136F:推 chainstay120: 三发149 06/24 20:54
1137F:→ neverheifetz: 横田有料 06/24 20:54
1138F:推 nelsonyhm: 149连发欸 06/24 20:54
1139F:推 hiloin74: 还是0啊 06/24 20:54
1140F:推 believefate: 0安 06/24 20:54
1141F:→ ash9911911: 小宝都没刷到 有凉 06/24 20:54
1142F:推 sejack: 0 06/24 20:54
1143F:嘘 qscxz: 0-18 好惨 06/24 20:54
1144F:推 banbantone: 0-18 06/24 20:54
1145F:→ crayon1988: 有喔 06/24 20:54
1146F:推 chainstay120: 2532/150 06/24 20:55
1147F:→ acresta: 横田有料喔 这个下巴也尖尖的 06/24 20:55
1148F:推 s22shadowl: 今天内容没问题 06/24 20:55
1149F:推 TiauEX: 这麽快就有修正 这麽厉害吗横田 06/24 20:55
1150F:推 jsai: 修好了? 06/24 20:55
1151F:推 john5000: 18-0 真的厉害 06/24 20:55
1152F:→ wangyei: 好烂 06/24 20:55
1153F:推 hhhhh11: 小宝瘦了? 06/24 20:55
1154F:→ kintaro1219: 感觉有瘦有差喔? 06/24 20:55
1155F:推 chainstay120: 小宝的体型有修正了 06/24 20:55
1156F:→ nelsonyhm: 催了催了 06/24 20:55
1157F:→ rayes: 还是000000带安 06/24 20:55
1158F:→ keane9112: 有变瘦 06/24 20:55
1159F:→ crayon1988: 其实去二军没多久就瘦了啦 06/24 20:55
1160F:推 chainstay120: 2895/135 可惜坏球 06/24 20:55
1161F:推 xup6ru8up4: 横田去年玩坏很多玩具,今年在二军负责修理这些玩具 06/24 20:55
1162F:推 kigiron: 小宝皮绷紧还是不错 06/24 20:55
1163F:→ ash9911911: 上次上说瘦了4公斤 这次应该更瘦 06/24 20:55
1164F:→ keane9112: 肚子感觉也没之前那麽大了 06/24 20:55
1165F:推 vovovo: 脸和身形都瘦得很明显 06/24 20:55
1166F:推 chainstay120: 小宝的变速是不是怪怪的 06/24 20:55
1167F:推 osaa: 岱安啊啊啊啊啊( 枣跞)y━・~~ 06/24 20:55
1168F:→ Balcar: go 06/24 20:55
1169F:→ kintaro1219: 转速不错 06/24 20:55
1170F:→ crayon1988: 先投完这局再说 06/24 20:55
1171F:推 SylviaSJ: 不能称赞的 06/24 20:55
1172F:→ jonsir: 胖真的会影响控球吗 06/24 20:55
1173F:推 qwerbear13: 比较没有双下巴了 06/24 20:56
1174F:推 chainstay120: GO 06/24 20:56
1175F:推 in1022: 魔送 06/24 20:56
1176F:推 johnsonmika: 魔送 06/24 20:56
1177F:→ crayon1988: 三上三下 还行 先从败战组开始也好 06/24 20:56
1178F:→ ash9911911: 魔送一个 06/24 20:56
1179F:→ wolfgofff: 土投真的好强 邦邦没辄 06/24 20:56
1180F:推 wiork: 想搞 06/24 20:56
1181F:→ acresta: 安全 06/24 20:56
1182F:→ CPBL2001: 郭做到了!! 06/24 20:56
1183F:推 alonzohorse: 後段棒次不准吧… 06/24 20:56
1184F:推 chainstay120: 今天不错,至少跟之前核爆比起来好多了 06/24 20:56
1185F:推 atleen: 体重会影响协调性就会影响控球 06/24 20:56
1186F:推 ciled1: -0救了 06/24 20:56
1187F:→ SylviaSJ: 不魔送会怎样吗... 06/24 20:56
1188F:推 tonykingtwo: 瘦很多 横田再生工场品质保证 06/24 20:56
1189F:→ kintaro1219: 继续保持吧 06/24 20:56
1190F:推 lovehuey: 前状元想搞现任状元? 06/24 20:56
1191F:嘘 likelibra: 基本接传 传这什麽鬼 06/24 20:57
1192F:推 hmy1122345: 今天感觉球质很好 06/24 20:57
1193F:→ kintaro1219: 没先堆垒就进步了 06/24 20:57
1194F:推 ZILY123: 天赋就摆在那 持续保持ㄅ 06/24 20:57
1195F:推 Sunny821210: 控球好很多了 上个月直球完全乱喷感觉站着都能上垒 06/24 20:57
1196F:推 mithuang: 状元海 06/24 20:57
1197F:→ crayon1988: 5674 06/24 20:58
1198F:→ ciled1: 所以选小宝进亚冠大名单是认真的吗 06/24 20:58
1199F:推 s22shadowl: GIGA不代打? 06/24 20:58
1200F:→ ash9911911: 就给年轻人打的 让他去练练也好 06/24 20:58
1201F:→ crayon1988: 投亚冠还好吧 反正也是去长经验(被日本虐) 06/24 20:58
1202F:推 allen0981: 胃口真好 06/24 20:59
1203F:推 alonzohorse: 居然比昨天多? 06/24 20:59
1204F:→ s22shadowl: 三小 06/24 20:59
1205F:推 wolfgofff: 有这麽甜喔 06/24 20:59
1206F:→ crayon1988: 不意外 06/24 20:59
1207F:推 is0975910361: 板凳剩陈世嘉还不是一样都年轻人 06/24 20:59
1208F:推 TiauEX: 这麽高耶 06/24 20:59
1209F:推 sqweweww: 这打击有业余的水准吗? 06/24 20:59
1210F:推 hamasaki7788: 盲挥 06/24 20:59
1211F:推 wiork: 自杀棒 06/24 20:59
1212F:推 johnsonmika: 他妈这在挥三小 06/24 20:59
1213F:推 jsai: 摇头 06/24 20:59
1214F:推 peter2003310: 这胃口很好 06/24 20:59
1215F:→ wolfgofff: 霸告欸吗 06/24 20:59
1216F:推 buddyricky: 捕手在瞎挥高球 06/24 20:59
1217F:→ kigiron: 到底辉三小 06/24 20:59
1218F:推 neverheifetz: 这捕手不看球的吗 06/24 20:59
1219F:推 flowerabby01: 没救了 究极自杀棒 06/24 20:59
1220F:→ Roy34: 这在挥... 06/24 20:59
1221F:推 FatZhai017: 球快丢到太空了 还能挥棒XD 06/24 20:59
1222F:推 lovehuey: 这还有救吗? 06/24 20:59
1223F:推 kintaro1219: 啾没真正主战补手真的惨 06/24 20:59
1224F:推 vovovo: 越挥越高 06/24 21:00
1225F:→ wsjerry: 这在挥啥鬼?? 06/24 21:00
1226F:推 in1022: 154 06/24 21:00
1227F:嘘 likelibra: 完全乱挥 06/24 21:00
1228F:推 lml99: 这三小,姚明在打吗 06/24 21:00
1229F:推 ciled1: 红中要不乾脆让迷你颜上来吸经验了 06/24 21:00
1230F:推 artwu: AI歌投手 06/24 21:00
1231F:→ s22shadowl: 庆纪跟高圣恩跟他比选球蛮好的 06/24 21:00
1232F:→ flowerabby01: 叫红中现在自己上来打应该都打的比双嘉好 06/24 21:00
1233F:→ wangyei: 有休有差 06/24 21:00
1234F:推 Dejan: 154! 06/24 21:00
1235F:推 unittest: 休息十天 体力满满 06/24 21:00
1236F:→ wiork: 快乐枪吗 06/24 21:00
1237F:推 hochien1493: 今天的蓝色不是悍将是蓝浪吗 06/24 21:00
1238F:→ neverheifetz: 滚滚红尘 06/24 21:00
1239F:推 a92121115: 迷你颜上一军过了 06/24 21:00
1240F:推 ricky9696: 休了10天,速度都可以催上去 06/24 21:00
1241F:推 irw700: 所以啾才要出价捕手岱安 06/24 21:00
1242F:推 Jimimy: 台钢这季基本上打不动张奕跟岳的 06/24 21:01
1243F:→ kintaro1219: 等等曾上啾就没了 06/24 21:01
1244F:推 sqweweww: 状元要是选张育豪 现在应该就主战先发了 06/24 21:01
1245F:推 caseywvt: 好虐 06/24 21:01
1246F:推 allen0981: 没关系啦 菜就多练没事 06/24 21:01
1247F:→ Roy34: KKKKKKK 06/24 21:01
1248F:推 nelsonyhm: 威风八面 06/24 21:01
1249F:推 crayon1988: K 06/24 21:01
1250F:推 mithuang: 好猛... 06/24 21:01
1251F:→ ciled1: 迷你颜上次上来只有一个打席 06/24 21:01
1252F:→ unittest: 连三球 06/24 21:01
1253F:→ jerry32140: 满血Yee 06/24 21:01
1254F:推 as78zx451: 不给活耶 06/24 21:01
1255F:→ caseywvt: 两队完全不同等级 06/24 21:01
1256F:→ Din192837465: 在等直球 被抓中心态 06/24 21:01
1257F:推 auyayaya: 鬼 06/24 21:02
1258F:推 dododododora: KKK 06/24 21:02
1259F:推 s22shadowl: 打不到这种没关系但真的不能像GIGA那样欸 06/24 21:02
1260F:推 YukiYuna: 张奕体力条全满 06/24 21:02
1261F:推 usuar: 晃哥找到诀窍,休很多天的回来都很猛 06/24 21:02
1262F:推 believefate: 出局电风扇 06/24 21:02
1263F:→ neverheifetz: 完全对变化球没辄 06/24 21:02
1264F:→ Roy34: 今天这内容够明星赛吧XD 06/24 21:02
1265F:推 sifat510: 今天张奕好猛! 06/24 21:02
1266F:推 Pekora2022: 张奕感觉有回到之前状况好的时候 有休有差 06/24 21:02
1267F:推 wwl86120: 满电张奕 06/24 21:02
1268F:推 grade1kimo: 满血yeeee好强 06/24 21:02
1269F:推 peter2003310: 张奕绝好调 06/24 21:02
1270F:推 wiork: 哇...一阵子不稳今天又回稳了 06/24 21:02
1271F:→ irw700: 蛮血,差超多 06/24 21:02
1272F:→ hong414: 要挥就挥 挥那啥咪碗糕 06/24 21:02
1273F:推 wuming2: 11球抓四出局 好恶心 06/24 21:02
1274F:推 a24862684: 12强张亦 06/24 21:02
1275F:推 zxcv4321: 12强王者 06/24 21:02
1276F:嘘 qscxz: 要给轮休 看这些休息回来的表现多棒! 06/24 21:02
1277F:推 Since2006tw: 有休息一定有差啦! 06/24 21:02
1278F:推 vovovo: Yee大复活 06/24 21:02
1279F:推 hhhhh11: 满血张奕果然不一样吗 06/24 21:02
1280F:→ kintaro1219: 对邦可以0也可以鲁阁的啾XDD 06/24 21:02
1281F:推 larryrock: 就很明显是牛棚疲劳啊,键盘教练都看得出来 06/24 21:02
1282F:→ neverheifetz: 这是12强的Yee吗 06/24 21:02
1283F:推 geoemia: 满血的Yeee好强 06/24 21:02
1284F:推 pig860106: 有休有差 好强 06/24 21:02
1285F:→ mithuang: 12强魂上身 06/24 21:03
1286F:→ Since2006tw: 富邦牛棚疲劳因为谁就不说 06/24 21:03
1287F:推 s86434: yeee 有获得充分休息确实状态比较好 06/24 21:03
1288F:→ allen0981: 之前张奕上来那个表情用看都知道倦意满满 06/24 21:03
1289F:推 in1022: 可以聊天欸 06/24 21:03
1290F:→ irw700: 但键盘教练就是会当电动一样狂操 06/24 21:03
1291F:→ allen0981: 七爷八爷 06/24 21:03
1292F:→ believefate: 一堆火牛烧牛棚啊 06/24 21:03
1293F:推 wolfgofff: 所以不要在怪歌了 06/24 21:03
1294F:推 s22shadowl: 续投 06/24 21:03
1295F:推 lsj049: 魔鹰坐着跟60豪站着一样高... 06/24 21:03
1296F:→ neverheifetz: 合格猪会讲英文吗 06/24 21:03
1297F:→ crayon1988: 坐稳了 06/24 21:04
1298F:推 Pekora2022: 魔鹰又要教60什麽东西? 06/24 21:04
1299F:→ ash9911911: 60英文这麽好吗 06/24 21:04
1300F:→ keane9112: 续投 看来教练团想考一下他 06/24 21:04
1301F:推 aifighter: 又在鸡同鸭讲 06/24 21:04
1302F:推 alice032: 感觉聊的很嗨 06/24 21:04
1303F:推 leglerg: 有吃翻译蒟蒻 06/24 21:04
1304F:推 vovovo: 状元续投 06/24 21:04
1305F:→ Pekora2022: 60上次访问说他其实不太懂魔鹰跟他说什麽 06/24 21:04
1306F:→ Pekora2022: 就是上次魔鹰教他接捕那次 06/24 21:04
1307F:→ crayon1988: K 06/24 21:05
1308F:→ in1022: 状元 有喔 06/24 21:05
1309F:→ allen0981: 凉宝 06/24 21:05
1310F:→ ash9911911: 修的不错喔 06/24 21:05
1311F:推 wolfgofff: 吹电扇 06/24 21:05
1312F:推 sqweweww: 敢 06/24 21:05
1313F:→ allen0981: 专打洋投的大宝 06/24 21:05
1314F:→ keane9112: 横田有料 06/24 21:05
1315F:嘘 zxcv4321: 汤包 06/24 21:05
1316F:推 YukiYuna: 状元复活? 06/24 21:05
1317F:推 larryrock: 会不会其实60豪是站着 06/24 21:05
1318F:→ crayon1988: 先别吹 06/24 21:05
1319F:推 TANGsoup: 修好了? 06/24 21:05
1320F:推 churlas: 小宝大宝对决XD 06/24 21:05
1321F:推 kintaro1219: 投二局啊? 06/24 21:06
1322F:→ crayon1988: GO 06/24 21:06
1323F:推 ciled1: 欸呦跨局 06/24 21:06
1324F:→ hong414: 刚那球蛮危险的吧 06/24 21:06
1325F:推 neverheifetz: 没点 有进步 06/24 21:06
1326F:→ Pekora2022: 跨局还是虎虎生风 你啾状元复活 06/24 21:06
1327F:推 hoodia: 直直进去的指叉 06/24 21:06
1328F:→ allen0981: 飞飞飞K 06/24 21:06
1329F:推 Balcar: go 06/24 21:06
1330F:→ sqweweww: 部长凉很久了,OPS+大跌,加油啦 06/24 21:06
1331F:推 grade1kimo: 部长在集无双条 06/24 21:06
1332F:推 carlchang092: 六上六下 真的假的?????? 06/24 21:06
1333F:→ crayon1988: 谢谢部长轻轻放过 06/24 21:06
1334F:推 buddyricky: 复活? 06/24 21:06
1335F:推 s22shadowl: 你谁 06/24 21:06
1336F:→ allen0981: 部长要休息了啦 连两场软 06/24 21:06
1337F:→ ash9911911: 三上三下 不错 06/24 21:07
1338F:嘘 qscxz: 瞎辉0-5 06/24 21:07
1339F:→ kintaro1219: 小宝今天不错希望保持 06/24 21:07
1340F:→ neverheifetz: 你谁? 06/24 21:07
1341F:→ ciled1: 你谁 06/24 21:07
1342F:推 sayauser: 状元太有料了吧 06/24 21:07
1343F:推 mithuang: 状元赚翻 06/24 21:07
1344F:推 zeze6666: 张育成又卡弹了 打不出全垒打 06/24 21:07
1345F:推 wvwvwvwvwv: 复活! 06/24 21:07
1346F:嘘 zxcv4321: 好烂 又痛了 06/24 21:07
1347F:→ norefish: 小宝好耶 06/24 21:07
1348F:推 jsai: 真的假的 这人是谁 06/24 21:07
1349F:推 alonzohorse: 这是谁……被盗 06/24 21:07
1350F:推 f1287993: 部长今天拉完了 06/24 21:07
1351F:推 vovovo: 大魔神状元归位了 06/24 21:07
1352F:推 wuming2: 两场=凉很久 06/24 21:07
1353F:推 kaorug: 不错 06/24 21:07
1354F:推 ByNash: 赛到的吧 06/24 21:07
1355F:推 bluecoldfish: 有瘦有差 06/24 21:07
1356F:推 wl2340167: 小宝回来了吗 横田有料 06/24 21:07
1357F:推 sonichsuan: 比隔壁黄暐杰好用多了... 06/24 21:07
1358F:嘘 s7968: 嘘部长烂自己身体是有多好 06/24 21:07
1359F:→ kintaro1219: 部长这状况就是先休个2.3场吧! 06/24 21:07
1360F:推 qwerbear13: 减肥控球会加成喔XD 06/24 21:08
1361F:推 hoodia: 减肥协调性可能比较好 06/24 21:08
1362F:→ allen0981: 部长就是多休息 然後上来虐 用好几次都这样 06/24 21:08
1363F:推 s86434: 部长想下班 06/24 21:08
1364F:推 sandemo: 第一个人上垒 逆转率45% 第一第二都上垒 逆转率65% 06/24 21:08
1365F:推 remi511: 整队都状元 06/24 21:08
1366F:推 kotetsu: 对部长的标准已经比照法官了 06/24 21:08
1367F:→ allen0981: 一球 06/24 21:09
1368F:推 s22shadowl: 西瓜啊 06/24 21:09
1369F:推 crayon1988: M2 06/24 21:09
1370F:→ angel902037: 好赞喔 06/24 21:09
1371F:推 neverheifetz: 西瓜 06/24 21:09
1372F:推 zxcv4321: 一球死 很难吗 06/24 21:09
1373F:→ angel902037: 这样不怕大哥开轰 06/24 21:09
1374F:→ sandemo: 逆转率降到20% 06/24 21:10
1375F:→ allen0981: 开个滑球给他 06/24 21:10
1376F:推 pinky43827: 啾在赶下班喔 = = 06/24 21:10
1377F:→ crayon1988: 难啦 06/24 21:10
1378F:推 vovovo: 还好魔鹰打的时候垒包是空的 06/24 21:10
1379F:推 sqweweww: 速球对决的时刻 06/24 21:10
1380F:→ wolfgofff: 两球 06/24 21:10
1381F:→ allen0981: 越打越短 06/24 21:10
1382F:推 caseywvt: 富邦胜利组好猛 06/24 21:10
1383F:→ angel902037: 大哥今天好人 06/24 21:10
1384F:→ s22shadowl: 魔鹰打不动曾这个类型的投手 06/24 21:10
1385F:推 iam0718: 差不多了 06/24 21:10
1386F:推 churlas: 又乱打了 06/24 21:10
1387F:→ crayon1988: 整队在睡 靠个老人嘎一发 06/24 21:10
1388F:→ wolfgofff: 能比李振昌还快吗 06/24 21:10
1389F:推 unittest: 风 06/24 21:10
1390F:推 mithuang: 乱打(X 06/24 21:10
1391F:→ sandemo: 逆转率0 06/24 21:10
1392F:→ zxcv4321: 二球死 难吗 06/24 21:11
1393F:推 alonzohorse: 好烂……打教真的没问题吗? 06/24 21:11
1394F:→ sqweweww: 九局加成 06/24 21:11
1395F:推 Franc1224: 公园 06/24 21:11
1396F:推 jack801016: 凉 06/24 21:11
1397F:→ piercingX: 这队好烂 下去抢状元好了 龙邦打冠亚 06/24 21:11
1398F:推 irw700: 下雨,有休息有差…蛮血好强。 06/24 21:11
1399F:推 ronale1104: 赶时间回新庄 06/24 21:11
1400F:→ allen0981: 满血岳 06/24 21:11
1401F:推 pukai: 这就是满血胜利组吗 06/24 21:11
1402F:推 s86434: 速球对决好看 06/24 21:11
1403F:→ hong414: 凉透了 06/24 21:11
1404F:推 thouloveme: 有喔 06/24 21:11
1405F:推 Pekora2022: 偏海 06/24 21:11
1406F:→ thouloveme: 两好 06/24 21:11
1407F:→ allen0981: 今天高位时不时有捡 06/24 21:11
1408F:推 peter2003310: 今天喜欢高的 06/24 21:11
1409F:推 Din192837465: -0在等速球甜的? 06/24 21:11
1410F:→ unittest: K 06/24 21:12
1411F:推 CaminoI: 结束 06/24 21:12
1412F:推 double5915: k 06/24 21:12
1413F:推 SuckApple: 岳岳球速是不是回不来了啊 06/24 21:12
1414F:→ wolfgofff: 满血好强啊 06/24 21:12
1415F:→ allen0981: 滑起来 06/24 21:12
1416F:→ s22shadowl: 丢变化球就好 06/24 21:12
1417F:→ thouloveme: 惨了 06/24 21:12
1418F:→ sqweweww: 曾 速球 今年感觉变慢了 06/24 21:12
1419F:推 sonichsuan: gg 06/24 21:12
1420F:→ Pekora2022: 满血阿岳K 06/24 21:12
1421F:→ crayon1988: 简单 06/24 21:12
1422F:→ thouloveme: 恭喜 06/24 21:12
1423F:→ jack801016: GG 06/24 21:12
1424F:→ zxcv4321: k 06/24 21:12
1425F:推 cobras638: 结束 06/24 21:12
1426F:→ s22shadowl: 三支安打本来就没办法赢球 06/24 21:12
1427F:推 s7968: 应该是不想全力催吧 06/24 21:12
1428F:推 AGODFATHER: 好惨 06/24 21:12
1429F:推 Yehei: :( 06/24 21:12
1430F:推 SIMONKID: 8球下班 06/24 21:12
1431F:→ allen0981: 默默打了10安 06/24 21:12
1432F:推 ciled1: 毫无抵抗之力 邦邦满血牛棚好强 06/24 21:12
1433F:→ thouloveme: 品宏好开心 06/24 21:12
1434F:推 sejack: 品宏首胜! 06/24 21:12
1435F:推 Franc1224: -0下二军啦 06/24 21:12
1436F:嘘 qscxz: 印象今年很少上155+ 06/24 21:12
1437F:推 wenmiaomiao: 恭喜 06/24 21:12
1438F:→ sonichsuan: 少了WJ的台钢有点惨... 06/24 21:12
1439F:→ irw700: 蛮血,好舒服 06/24 21:12
1440F:→ thouloveme: 腼腆 06/24 21:12
1441F:→ Constantine: 那脸就是要被喷水了 06/24 21:12
1442F:推 a24862684: 降速求控球 06/24 21:12
1443F:→ s7968: 品宏迟来的首胜 06/24 21:13
1444F:推 geoemia: MVP应该品宏了吧 06/24 21:13
1445F:→ AGODFATHER: 台钢总是占不到富邦便宜 06/24 21:13
1446F:推 Since2006tw: 终於首胜了 06/24 21:13
1447F:推 s86434: 恭喜生涯首胜 06/24 21:13
1448F:推 pinky43827: 啾啾至少没被完封...... 06/24 21:13
1449F:推 ilovebears: 恭喜生涯首胜~~~ 06/24 21:13
1450F:推 alonzohorse: 这状态要去洲际被爪虐了 06/24 21:13
1451F:→ Since2006tw: 雅英胜利女神今天野生 06/24 21:13
1452F:→ allen0981: 卡罗琳的老公 XDXD 06/24 21:13
1453F:→ thouloveme: 还好阳春炮不是品宏吃下 06/24 21:13
1454F:→ Pekora2022: 品宏一军生涯首胜 恭喜 06/24 21:13
1455F:推 samkobea1090: 台钢好烂 06/24 21:13
1456F:→ crayon1988: 整个月打击烂成这样要怎麽拿胜 整天靠投手爆气吗 06/24 21:13
1457F:→ thouloveme: 今天这个胜利确认邦邦本季维持第二 06/24 21:14
1458F:推 s22shadowl: 每个先发都跟老虎一样完封就会赢了 06/24 21:14
1459F:→ thouloveme: 明天一二名之战谁可以胜 06/24 21:14
1460F:推 ying0502: 恭喜首胜 06/24 21:14
1461F:推 NoEric: 13天打11场没被无安打该偷笑了 延赛最少还最密集 06/24 21:15
1462F:推 thouloveme: 部长今天烙赛了 06/24 21:16
1463F:推 joeystar: 不懂,有宋弟大颜这些新人可以练,偏要用-0 06/24 21:17
1464F:→ thouloveme: 邦邦啾啾本季12战五五开 06/24 21:17
1465F:推 cobras638: 泰龙无误 06/24 21:18
1466F:→ cobras638: 恭喜卡洛琳老公 06/24 21:18
1467F:→ crayon1988: 因为大颜状况超烂 二军都打不到平均了 宋弟有打 但 06/24 21:18
1468F:推 atleen: -0前阵子棒子火烫阿 06/24 21:19
1469F:推 Isinging: 板凳就太浅了 捕手跟文杰两个洞目前看起来就是补不起来 06/24 21:19
1470F:→ crayon1988: 前阵子郭-0都还在高档 就这样 每次有人问大颜我都很怀 06/24 21:19
1471F:→ crayon1988: 疑为什麽会问这问题 06/24 21:19
1472F:→ crayon1988: 大颜二军OPS+67 2/3/3 今年各队二军投手超炸才打这样 06/24 21:20
1473F:推 AGODFATHER: 台钢在踢足球吗2分1分 06/24 21:22
1474F:推 crayon1988: 给足球一点尊重好吗 足球都踢比较多分 06/24 21:23
1475F:→ NoEric: 补赛最少的可以搞成15天打12场然後休一整周 06/24 21:23
1476F:推 alonzohorse: 联盟亲儿子的福利吧? 06/24 21:24
1477F:推 AGODFATHER: 啾邦上季也55开 06/24 21:25
1478F:推 Jimimy: 啾啾一直都很不会打邦 06/24 21:26
1479F:推 AGODFATHER: 怎样都赢不了邦邦 我看季後赛台钢难了 06/24 21:27
1480F:→ AGODFATHER: 爪爪醒了 林立要回来了 台钢没有好消息 06/24 21:27
1481F:→ NoEric: 怎会没有 不是说明年是大年 06/24 21:30
1482F:推 Since2006tw: 邦邦要确定第二的条件是 邦自己赢一场 或 啾啾自己 06/24 21:38
1483F:→ Since2006tw: 输一场 或统一输一场 就可以了吧? 06/24 21:38
1484F:→ NoEric: 不重要就是 没季冠就是要看全年 06/24 21:39
1485F:推 jk2233: 上半季好歹也五五开,哪来很不会打 06/24 22:18
※ 编辑: WongTakashi (1.172.48.94 台湾), 06/24/2026 22:43:4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