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ball 板


LINE

二军赛事有时会取消也不是新闻 但取消也不是单纯天气 不少是因为投手不足 然而一军+二军+自培投手竟然不够用? 纵然扣掉受伤的 中职有烂到连二军投手都凑不出吗? 如果二军连稳定轮值先发都凑不出来,那一军只能洋将风火轮也不是太意外 到底为何连二军投手都凑不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6.146.26.212 (日本)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81681462.A.F94.html
1F:推 lfe11: 二军很多都在养伤吧,加上看选秀就知道 有先发濳力的投手 06/17 15:32
2F:→ lfe11: 就不会来中职 06/17 15:32
3F:推 fuyu1112: 养伤的 还在育成的 很多原因啊 06/17 15:33
4F:推 CrossroadMEI: 啊就选不够啊 王伟轩就是邦邦从业余乔来的 06/17 15:36
5F:推 Steven8068: 高中生根本没那麽强会来中职 还要养 吃不了局数 06/17 15:37
6F:推 angel902037: 选不够+养伤太多 06/17 15:38
7F:→ angel902037: 你看富邦就知道 06/17 15:38
8F:推 eee60109: 就不想养这麽多人 06/17 15:39
9F:→ eee60109: 而且没有伤兵名单制度根本不知道剩谁 06/17 15:39
10F:→ angel902037: 富邦土投大概30个 06/17 15:39
11F:→ angel902037: 今年在一军有投球过的只有17位 06/17 15:39
12F:→ angel902037: 伤兵复健组(无出赛)大约6个、育成组5个 06/17 15:40
13F:推 jumilin927: 人不够啊 06/17 15:40
14F:推 Atkins13: 缺的是能有今日二军水准的投手 不然只要求当年黑暗期的 06/17 15:41
15F:→ Atkins13: 水准 那投手很多啊 学当年去学校借将就行了 06/17 15:41
16F:推 CavendishJr: #睡到中午 06/17 15:41
17F:→ angel902037: 还有几个是战力外签来二军吃局数的.... 06/17 15:41
18F:推 Atkins13: 那时候二军无保障低薪 一堆都来凑数的 有位中正大学非 06/17 15:44
19F:→ Atkins13: 科班 从乙组打起的郭建宏都这样参与过 06/17 15:44
20F:→ angel902037: 大约56%有一军战力 20%复健组 育成16% 06/17 15:44
21F:→ angel902037: 8%二军 06/17 15:44
22F:推 wh0111: 还有关机组的 06/17 15:45
23F:推 Atkins13: 郭那时是领中信鲸练习生的薪资 以新闻的说法跟当时基本 06/17 15:47
24F:→ Atkins13: 薪资差不多(约17K) 後来中信鲸解散被lanew吸收而一军圆 06/17 15:47
25F:→ Atkins13: 梦 那时候职棒竞争度就是这麽低 06/17 15:47
26F:→ angel902037: 看了一下日职中日龙 支配下土投30人 育成5人 06/17 15:53
27F:推 junhai: 所以听到一堆人急着想成立第七队就觉得很可笑XD 06/17 15:53
28F:推 kenkenken31: 看选秀轮数真的蛮少的,投手真的很有限 06/17 15:57
29F:→ angel902037: 刚看了本季中日一军有投球纪录的有26人 06/17 15:57
30F:推 erodora: 听说有一队还想建立三军 真的很勇 06/17 15:58
31F:→ angel902037: 对比 中日30土投26人可一军、富邦25人17人可一军 06/17 15:59
32F:→ angel902037: 差距很大 06/17 15:59
33F:推 adcc: 越来越玻璃投没几场就痛的,然後养伤又要很长一段时间 06/17 15:59
34F:→ angel902037: 结论:富邦土投少,可用的更少,操坏的太多 06/17 16:00
35F:推 revise: 打者进步啊 06/17 16:00
36F:→ starchiang: 你上去投保送没有比较好,运气不好直接砸到打者受伤 06/17 16:04
37F:→ starchiang: ,那是衰 06/17 16:04
38F:→ starchiang: 要有一定的程度再上 06/17 16:04
39F:→ Huayra: 运动人口少 人才稀缺 预算宁可请啦啦队 真的6队紧绷 06/17 16:05
40F:→ Huayra: 再多真的来闹 06/17 16:06
41F:→ d06: 还有很多人想增加 一军/二军的赛程 ,有人说扩增二军的球员 06/17 16:07
42F:→ d06: 就只增加更多杂鱼 打者不就更綀不到什麽 06/17 16:07
43F:推 cliff880528: 就根本不够啊 某队还想搞三军都不知道要去哪里挖人 06/17 16:08
44F:→ hans7192: 球迷都说就是人手不够才要扩编招三军 06/17 16:09
45F:→ angel902037: 但你二军不增员,就是有一军人能力被操到爆 06/17 16:09
46F:→ hans7192: 是我们凡夫俗子的逻辑不懂就别跳针了好吗 06/17 16:09
47F:嘘 chdc: 是要lag多久 06/17 16:10
48F:推 movieghost: 几乎没机会上一军的投手 球团也不会想签想留 06/17 16:10
49F:→ hans7192: 开季的新闻说富邦全员加起来80人左右阿 06/17 16:10
50F:推 rong791020: 请一个啦啦队才多少钱...... 06/17 16:10
51F:→ angel902037: 富邦上半季牛棚就是这样 主要靠7壮士撑 06/17 16:11
52F:推 shenmue1001: 二军都会因为缺人取消比赛 就不要幻想有第七队 06/17 16:11
53F:→ rong791020: 最好是能排挤到球员的预算 06/17 16:11
54F:→ hans7192: 请啦啦队根本不用钱 因为她能帮你赚钱 06/17 16:11
55F:→ angel902037: 要不是天天永能顶上来,李吴应该没有下二军的机会XD 06/17 16:11
56F:→ angel902037: 不过富邦牛棚本季有一半因素是凹单威戈神就是了~ 06/17 16:13
57F:推 jerry41512: 二军有在追就知道了啦 养伤菜到还不能用的ㄧ组 人手 06/17 16:25
58F:→ jerry41512: 还满缺的 06/17 16:25
59F:→ f86173: 省钱 06/17 16:26
60F:推 amos30627: 高中生跑光的下场啊 高天赋本身就容易吃局数 让後面的 06/17 16:27
61F:→ amos30627: 慢慢养 现在就是青黄不接 开始找育成洋将 06/17 16:27
62F:→ shifa: 乡民:二军要增赛 不要随便停赛 06/17 16:39
63F:推 ccpz: 因为中职球队不想养土投阿 06/17 16:41
64F:推 ivanlsag: 中职养一堆bb投手啊,投的烂又玻璃还不能连续出赛会被 06/17 16:45
65F:→ ivanlsag: 说操 06/17 16:45
66F:推 Atkins13: 怎麽有人在乱扯啦啦队 一个球星的薪资都能养好几位了 06/17 16:45
67F:→ Atkins13: 更不用说啦啦队能创造产值 二军的产值还是负的 06/17 16:45
68F:→ Atkins13: 真以为球团会比乡民笨吗 说啦啦队排挤二军根本搞笑 06/17 16:46
69F:推 ting701: 缺工 06/17 16:47
70F:推 Atkins13: 黑暗期是2到4队(不含代训) 一年打20~60场 现在是六队要 06/17 16:54
71F:→ Atkins13: 打80场 稍微算一下就知道场次膨胀几倍了 但兵源没有增 06/17 16:54
72F:→ Atkins13: 加那麽多 06/17 16:54
73F:推 ccl007: 高中毕业生有种关系叫做学长 人家会问未来职场环境 06/17 16:55
74F:→ Atkins13: 而且一军强度拉上去後 有些自认二军料的乾脆留在甲组或 06/17 16:56
75F:→ Atkins13: 城市队 起码前景更稳 二军就不是能当志向的地方 06/17 16:56
76F:→ ccl007: 再者美国小联盟各项环境改善跟日本一二军一堆共用 06/17 16:57
77F:→ ccl007: 搞不好中华职棒球团真希望这些"好料"旅外养成更能省钱 06/17 16:57
78F:→ ccl007: 一堆旅日回来最爱抱怨就是下二军不是惩罚 只是实力不足 06/17 16:58
79F:→ A80211ab: 躺的比能出赛的多 06/17 16:59
80F:→ ccl007: 受伤等各种因素 二军再怎样都还是职业二军 06/17 16:59
81F:→ iwinlottery: 三军用来养伤的啊,二军就能正常比赛了 06/17 17:00
82F:推 yuki476375: 国高中好用,一直用,用坏一堆了 06/17 17:10
83F:推 ssk12245: 中职应该多开放 日本社会人来台打中职不占名额 06/17 17:11
84F:推 Atkins13: 全世界哪国不是好用一直用 美国三级都真本事很久了 06/17 17:12
85F:推 bxxl: 你用育成洋将打二军本来就不占名额啊,只占预算而已 06/17 17:13
86F:→ bxxl: 找一些日本社会人或独盟放在二军,现在就可以了 06/17 17:13
87F:→ angel902037: 自培也可以,不过还是球团不想预算就是了 06/17 17:18
88F:→ angel902037: 一样用中日龙当例子,中日育成选手 06/17 17:19
89F:→ angel902037: 土投5、捕手2、内野4、外野2 共13人 06/17 17:19
90F:→ angel902037: 有三军的就更多了,黄锦豪签给读卖巨人育成 06/17 17:23
91F:→ angel902037: 巨人育成投手20个 06/17 17:23
92F:推 finalzerd: 中职其实很保护投手,手喊酸教练几乎不会叫你上 06/17 17:43
93F:推 finalzerd: 大饼还嘴过古林,手检查没事就不要喊酸想要休息 06/17 17:46
94F:推 KarlMalone: 让野手上来投吧 可以练出二刀流 06/17 17:48
95F:→ ANCEE: 受伤比例太高了 06/17 18:06
96F:推 sppray: 三军其实很正确,因为三军不是联盟联赛,所有对手可以挑过 06/17 20:32
97F:→ sppray: ,甚至自培育成选手 06/17 20:32
98F:推 sonic37: 学生球队都在缩编,少子化以後越来越稀有 06/17 21:1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