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ball 板


LINE

2026中华职棒例行赛 068   新北市立新庄棒球场 开赛时间-19:50 台钢雄鹰       富邦悍将       | CF 陈文杰       LF 孔念恩 SS 曾子佑       CF 周佳乐 3B 吴念庭       DH 张育成 DH 魔 鹰       3B 王胜伟 LF 王柏融       RF 王苡丞 1B 郭阜林       2B 李宗贤 RF 纪庆然       1B 王念好  C 吴明鸿       SS 叶子霆 2B 曾昱磬        C 张进德 SP 江承谚       SP 陈品宏 裁判名单   技术室 H 刘世伟 王俊宏| 1B 叶诗维 陈进财 2B 蔡丰泽 陈俊铭 3B 江春纬  转播频道  主播  球评  TIME  备注 FGTV       钱定远 潘忠韦  18:20 Twitch 育乐台     18:28   ELTA体育1台           18:30 双语 ---------------------------------------------------- ELTA体育1台 陈瑶琦 郑景益  18:30 双语 ELTA体育MAX5 (无广告) ELTA.TV ----------------------------------------------------  OTT平台 Vo:FGTV Twitch (付费) myVideo (付费) 纬来APP (付费) *仅有手机版APP DAZN OTT (付费) Hami-CPBLTV (付费) Vo:ELTA ELTA.TV (付费) HamiVideo (付费) ●制作单位:富邦育乐(统筹)/博斯数位(摄影.导播.後台处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8.226.3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77458183.A.8BD.html
1F:推 SilverFox: (¯(∞)¯) 04/29 18:23
2F:→ dawn98: 雨势微妙 04/29 18:23
3F:推 fred1854: 四棒老鬼 04/29 18:23
4F:推 lsj049: 邦邦三王新秀鼎立 04/29 18:23
5F:推 macair: 帆布不掀不确定是不是要打 04/29 18:24
6F:推 iwinlottery: 暴雨? 04/29 18:24
7F:→ EeePC901: 邦邦利多 全本土应战 04/29 18:24
8F:推 jack801016: 没正片了 04/29 18:25
9F:推 vincent0911x: 这两天都容易下雨 04/29 18:25
10F:→ prkfcpr: 没有范?休息吗? 04/29 18:25
11F:推 iwinlottery: 没有延後开打吗 04/29 18:26
12F:推 KongFuParty: 王家班的都给我站出来 04/29 18:26
13F:推 dawn98: 单就现在的雨势的话是可以打的状况 场地看起来也还行 04/29 18:27
14F:推 simon3458: 应该就是稍微延後一点点的开打 04/29 18:27
15F:推 GoDanLiao: 富邦第四棒是今年大物新人吗? 04/29 18:27
16F:→ keane9112: 又不是亚太 这雨一定可以打得 04/29 18:28
17F:→ iam0718: 竟然有阿贤 04/29 18:28
18F:推 Din192837465: 冒雨要打了? 04/29 18:28
19F:→ iam0718: 看回波应该有一波大的 04/29 18:29
20F:推 gohole: 第四棒王,王念好引退赛的先发三垒手 04/29 18:29
21F:推 Roy34: 看来要先打 FA准备穿雨衣 04/29 18:29
22F:推 YiMaple: 这种一阵一阵的,选手们辛苦了 04/29 18:29
23F:推 randy2903: 下大雨了 凉 04/29 18:29
24F:推 macair: 帆布掀了,硬打欸 04/29 18:30
25F:推 frank123ya: 雨超级大 04/29 18:30
26F:→ dawn98: 哇变大了 04/29 18:30
27F:推 Mentha: 雨看起来蛮大的 真打? 04/29 18:30
28F:推 cct1121: 这超大的 怎麽打 要延了 04/29 18:31
29F:推 a126451026: 雨变大了 04/29 18:31
30F:推 iahc5566: 本来就应该要打啊 不然呢 04/29 18:31
31F:推 zxcv4321: 42岁 第四棒 04/29 18:31
32F:推 Georgebuy: 又盖回去了 04/29 18:31
33F:→ jumperman: 今天要打到跨夜了吗.... 04/29 18:31
34F:推 YuiiAnitima: 帆布盖回去了 04/29 18:31
35F:推 peter31728: 这雨好大~ 04/29 18:31
36F:推 EeePC901: …… 04/29 18:31
37F:推 frank123ya: 又盖回去了 超大 04/29 18:32
38F:推 SilverFox: 囧 04/29 18:32
39F:→ zxcv4321: 打不了拉 雨很大 04/29 18:32
40F:推 lml99: 看回波感觉不乐观 04/29 18:32
41F:推 randy2903: 工读生泡汤 04/29 18:32
42F:推 jack801016: 要盖布了 04/29 18:32
43F:→ skipjack: 这次很硬哦 04/29 18:32
44F:推 zsincerity: 天母连毛毛雨都没有 04/29 18:32
45F:推 jsai: 雨好大 04/29 18:32
46F:推 Roy34: 延後开打 04/29 18:32
47F:推 Kelsier27: 下大雨啦 04/29 18:32
48F:推 CA7KL42: 应该延了 雨超大 04/29 18:33
49F:推 iam0718: 应该很难了啦 回波那一大片 04/29 18:33
50F:推 NowQmmmmmmmm: 天母没雨新庄大雨XD 04/29 18:33
51F:→ jack801016: 爱尔达直接广告 04/29 18:33
52F:推 chargebro: 超大雨 04/29 18:33
53F:推 qscxz: 天母反而没下 04/29 18:34
54F:→ coffeedemon: 新北下大雨 台北开打!? 04/29 18:34
55F:推 ipipi304: 等等开打 04/29 18:34
56F:→ zsincerity: 红中开始观天象了 04/29 18:34
57F:推 Toy17: 瑞恩又要完封了吧 这雨势应该要下很久 04/29 18:34
58F:推 cool41723: 延到7点多打,但9点又要下了 04/29 18:34
59F:→ chargebro: 色影师 04/29 18:35
60F:推 hao94: 好正 04/29 18:35
61F:推 kasim65: 红中使出天变 中断连败 04/29 18:35
62F:推 zxcv4321: 腿美 04/29 18:35
63F:→ zsincerity: 新的mini吗 04/29 18:35
64F:推 atleen: 整片回波朝北部来,没得打了 04/29 18:35
65F:→ bob621024: 还以为是野生小南 04/29 18:35
66F:推 macair: 天变也不早点变,六点才开始下 04/29 18:35
67F:→ ash9911911: 侧面还以为是南岷真 04/29 18:35
68F:推 s6525480: 这位是谁呀 04/29 18:36
69F:推 fish55669x: 摄影组不错喔 04/29 18:36
70F:推 lavine0639: 今天都会有雨 还要打? 04/29 18:36
71F:→ s6525480: 下成这样应该凉了 04/29 18:36
72F:推 vincent0911x: 这雨大概没得打了 04/29 18:36
73F:推 zip00000: 6点多还在想要不要去现场 还好没去 04/29 18:36
74F:推 abc35: 停赛吧拜托... 04/29 18:36
75F:→ s6525480: 还好还有另外一场可以看 04/29 18:36
76F:推 nsk: 啾啾直接拉到大巨蛋练球好了 04/29 18:36
77F:→ k385476916: 雨很大吧 04/29 18:37
78F:→ hao94: 图奇聊天室有人说是新练习生(? 04/29 18:37
79F:推 qoo2002s: 现在有点播环节吗 04/29 18:37
80F:推 starxls: 雨也太大= = 04/29 18:37
81F:推 Iguchi2B: 打得了吗?? 04/29 18:37
82F:推 real7985200: 乱讲的吧 又还没开始招 04/29 18:37
83F:推 angel902037: 天母也喷雨了 04/29 18:38
84F:推 VoiceofMine: 延赛对啾利多 好好整理一下身体状况去巨蛋 04/29 18:38
85F:→ Puye: 要延了吧 04/29 18:38
86F:→ rexlin: 大概得延了吧...有进场的可以准备捡友善时光 04/29 18:38
87F:→ rexlin: 之前捡过5折的继光香香鸡及麻古买一送一 04/29 18:39
88F:推 atleen: 现场的吃饱喝足听完演唱会就能回家了 04/29 18:39
89F:→ zip00000: 买一送一欢乐时光 04/29 18:39
90F:推 kidd085: 是不是不敢面对大物新人 04/29 18:40
91F:推 cakeGJ: 这雨看雷达回波图,大概也要下一个半小时 04/29 18:40
92F:推 Hina: 天母可以打 这......... 04/29 18:40
93F:推 woddy: 子豪他追到球了 04/29 18:40
94F:推 chargebro: 新庄雨比较大 04/29 18:40
95F:→ KaPo2013: 雨好大 04/29 18:40
96F:推 mithralin: 排水速度不一样啊 04/29 18:41
97F:推 simon80247: 这场基本上不会打了 锋面进来了 後面一整片的雨 04/29 18:41
98F:→ jomon817: 拉掉了吧 这雨势会下到八点欸 04/29 18:42
99F:推 o0991758566: 完全不觉得能打 越晚只会持续下 04/29 18:42
100F:推 prkfcpr: 看雨带还在台北上空,打不了了 04/29 18:42
101F:推 real7985200: 应该延定了 只是也先等30分钟後才会宣布延赛 04/29 18:43
102F:推 penta: 这打得了吗 04/29 18:43
103F:推 lavine0639: 今天晚上到明天一整天都有雨 明天也早点延赛比较好 04/29 18:44
104F:推 zip00000: 明天没比赛啊 延啥 04/29 18:45
105F:推 kintaro1219: 停赛吧!啾可暂逃连败 04/29 18:45
106F:推 WeAntiTVBS: 看现场画面 这场应该是收定了 进补赛周+1 04/29 18:45
107F:推 a0301102: 达美乐跟乐雅乐可以先卡位买一送一了 04/29 18:46
108F:推 wl2340167: 饶啾啾一命 04/29 18:46
109F:推 rexlin: 比较推荐麻古买一送一 04/29 18:47
110F:→ rexlin: 另外看香香鸡会不会跟着买一送一 04/29 18:47
111F:推 Nalo: 原地址改一颗小蛋吧 富邦爸爸 求你了 04/29 18:48
112F:推 zip00000: 我这边雨停了耶!那新庄应该快了 04/29 18:48
113F:→ enpin: 这根本不用打吧!就直接的延赛就好,下那麽大,安全卡重要 04/29 18:48
114F:→ enpin: 吧! 04/29 18:48
115F:推 Pekora2022: 现场乐雅乐供不应求... 04/29 18:48
116F:→ stan1129: 现场雨停了欸 04/29 18:49
117F:推 kk7635: https://i.mopix.cc/nPzOsH.jpg 04/29 18:51
118F:推 hsiao0602: 现场细雨中 04/29 18:52
119F:推 honorstar: 不延赛吗 04/29 18:53
120F:推 panvincent: 我就进来坐着看KT打HLE 04/29 18:53
121F:→ honorstar: 今天有蓁蓁吗 04/29 18:54
122F:推 kintaro1219: 新庄下雨DJ都放自己歌啊? 04/29 18:55
123F:→ joker00507: 要没雨了吧 04/29 18:55
124F:推 enpin: 班表没10点蓁 04/29 18:55
125F:推 zxcv4321: 雨快停了 04/29 18:55
126F:推 chargebro: FBI 04/29 18:56
127F:推 macair: 要掀帆布了,真的要拼吗? 04/29 18:56
128F:推 Golem: 国师好像有来看这场 难怪 04/29 18:56
129F:→ WongTakashi: 可爱 04/29 18:56
130F:→ hao94: 开了 04/29 18:56
131F:推 rexlin: 要拚喔! 04/29 18:57
132F:推 D1: 赞成 原址改小蛋 不要什麽淡水 树林 04/29 18:57
133F:推 Hina: 拚啦 04/29 18:57
134F:推 honorstar: FA辛苦了 04/29 18:57
135F:推 cct1121: 刚拉开 雨又变大了 04/29 18:58
136F:→ enpin: 班表有大禾羽大杯奶昔大丹丹大哥呱呱,今天没大卡 04/29 18:58
137F:推 wiork: 吃爆乐雅乐 04/29 18:58
138F:推 chargebro: 掀了个寂寞 04/29 18:58
139F:推 SilverFox: 笑死 04/29 18:58
140F:→ WongTakashi: 你在干嘛XDD 04/29 18:58
141F:推 a09619508: 一拉开就开下了 04/29 18:58
142F:→ macair: 新庄腹地太小被打枪了,除非把旁边公园地也拿来并但一定会 04/29 18:59
143F:→ macair: 被靠北 04/29 18:59
144F:→ WongTakashi: 魔鹰已经全身湿了 看来是没打算要比赛XDD 04/29 18:59
145F:推 joker00507: 又拉回去了QQ 04/29 18:59
146F:推 signm: 我看是别称了,这雨 04/29 18:59
147F:→ webberfun: 瑞恩又发力了 04/29 18:59
148F:→ macair: 一拉就下拉心酸的 04/29 18:59
149F:推 enpin: 这大雨怎能打 04/29 18:59
150F:推 BlackQ840910: 这篇推文比另一场多是怎样XD 04/29 18:59
151F:→ macair: 一支100的热狗突然热卖了 04/29 18:59
152F:推 Since2006tw: 难怪打线可以这样排哈哈哈哈 04/29 18:59
153F:→ rexlin: 看来没法子 04/29 19:00
154F:推 lyenia: 场边练拳好好笑~ 04/29 19:00
155F:推 terryiory: 住附近雨又变大罗 04/29 19:00
156F:推 honorstar: 笑鼠 又拉 04/29 19:00
157F:推 cyt1600: 新庄不可能在扩建的,这样就会牺牲民众会去的公园 04/29 19:00
158F:推 Nobita: 延赛吧 04/29 19:00
159F:推 blur13: 雨太大了 04/29 19:00
160F:推 SilverFox: 骗人布今天很开心 04/29 19:00
161F:推 starxls: 这雨是在搞人喔 04/29 19:00
162F:→ roberttony: 凉了啦 这波下下来 04/29 19:00
163F:推 a3709417: 2026怎麽了…延赛吧 04/29 19:00
164F:→ woddy: 这雨打不了吧 04/29 19:01
165F:推 zxcv4321: 雨开始大了 04/29 19:01
166F:推 zilong: 富邦现场不播流行音乐或"老歌"吗?? 04/29 19:01
167F:推 Since2006tw: 点播动漫串烧 04/29 19:01
168F:→ angel902037: 三重大暴雨,棒球场那边不知道大不大 04/29 19:01
169F:推 SIMONKID: 新庄看要不要规划塭仔圳才有足够的地 04/29 19:01
170F:推 jjerry8888: 又开始下了 04/29 19:02
171F:推 macair: 场务组等爱珍食卖光就会宣布了(喂 04/29 19:02
172F:推 chargebro: 刚刚的正妹 04/29 19:02
173F:→ zxcv4321: 谁拉 一职拍这两位 04/29 19:02
174F:推 enpin: 白黑正 04/29 19:02
175F:→ WongTakashi: 今年目前有暂停的场次 DJ都只轮播自家集团广告而已 04/29 19:03
176F:→ zilong: 台钢在玩保龄球? 04/29 19:03
177F:→ WongTakashi: 保龄球XDDDD 04/29 19:03
178F:推 johnson031: 保龄球开打 04/29 19:03
179F:→ lyenia: 在打保龄球哈哈 04/29 19:03
180F:推 rexlin: 打保龄球了~哈哈哈 04/29 19:03
181F:推 leiwen89: 笑死 拳击打完变保龄球了 04/29 19:03
182F:→ enpin: 笑死,3小 04/29 19:03
183F:推 foxey: 板凳区在玩保龄球 04/29 19:03
184F:推 bego487: 打保龄球哦 04/29 19:04
185F:推 frank123ya: 都在打保龄球了XDDDDDD 0个 04/29 19:04
186F:推 Hina: 叫FA出来唱歌阿 之前下雨 就FA出来唱歌 04/29 19:04
187F:推 cct1121: 红中洗沟x2 04/29 19:04
188F:→ WongTakashi: 洪中XDDDD 04/29 19:04
189F:→ keane9112: 保龄球职业队 洪中也开玩 04/29 19:04
190F:→ WongTakashi: 洗沟XDDDD 04/29 19:04
191F:推 DoncicInPTT: 0个XDDDD 04/29 19:04
192F:推 pollux945: 红中打曲球 04/29 19:04
193F:→ rexlin: 红中也玩起来 04/29 19:04
194F:推 twitch5566: 直接走人,雨太大 04/29 19:04
195F:→ bego487: 连红中也在玩 04/29 19:04
196F:推 zip00000: 洗沟! 04/29 19:04
197F:推 richshaker: 延一延啦 这天气打球看球都痛苦 04/29 19:05
198F:→ enpin: 这样还能喜沟,笑死 04/29 19:05
199F:→ rayes: 可以请红中表演跨栏吗 04/29 19:05
200F:推 MK47: XDDDDD 04/29 19:05
201F:→ pollux945: 艾速特正常球 04/29 19:05
202F:→ kintaro1219: 红中笑死 04/29 19:05
203F:推 DHEason: 洪中烂死了 04/29 19:05
204F:推 qscxz: 打不了吧 太大了 04/29 19:05
205F:推 JWrld4L: 笑死 04/29 19:05
206F:→ chargebro: 那是药球吗,笑死 04/29 19:05
207F:推 crayon1988: 笑死 04/29 19:05
208F:推 aimee51126: 客队玩得很开心 看起来好像是没打算比赛了XD 04/29 19:05
209F:→ rexlin: 大概等时间走完就宣布了 04/29 19:05
210F:→ Gazza555: 保龄球联盟 04/29 19:05
211F:推 maxcheng: 笑死 04/29 19:05
212F:推 macair: 平野:球迷的钱买的矿泉水是给你这样玩的吗? 04/29 19:05
213F:→ rexlin: 换坎南 04/29 19:05
214F:→ WongTakashi: 魔鹰都把自己弄到全身湿透了XD 04/29 19:05
215F:推 WeAntiTVBS: 很好 待会全队带到保龄球场(X) 04/29 19:05
216F:→ chargebro: 哦,姿势有喔 04/29 19:05
217F:→ bego487: 路易士 04/29 19:06
218F:推 jsai: 614:看我的 04/29 19:06
219F:→ pollux945: 路易士叼着菸打 04/29 19:06
220F:→ keane9112: 洪中穿富邦球衣的时候 敢这样雨中打保龄球吗? 04/29 19:06
221F:推 Mentha: 保龄球笑死 04/29 19:06
222F:推 lv10tauren: 路易士准喔 04/29 19:06
223F:推 wappie3524: 那是笔啦XDDD 04/29 19:06
224F:推 iam0718: 超好笑 04/29 19:06
225F:推 ddkkz2003: 抽雪茄( 04/29 19:06
226F:推 aabberic: 我啾也太欢乐了吧 04/29 19:06
227F:→ maxcheng: 红中好吃惊 04/29 19:06
228F:→ enpin: 乾脆邦邦跟揪来个保零球大赛好了,笑死 04/29 19:06
229F:嘘 zxcv4321: 红中烂死 面包 04/29 19:06
230F:→ chargebro: strike 04/29 19:06
231F:→ macair: 坎南吃鸡 04/29 19:06
232F:推 starxls: 哇赛连曲球都会 04/29 19:06
233F:推 sonichsuan: 这雨 没得打了吧...有够大 04/29 19:06
234F:推 zilong: 坎南厉害 04/29 19:06
235F:→ WongTakashi: 全倒! 04/29 19:06
236F:→ crayon1988: 坎南全倒XDD 04/29 19:06
237F:推 zip00000: 哇 吃鸡啦 04/29 19:06
238F:→ chargebro: 不可能 04/29 19:06
239F:→ jsai: 好猛喔 坎南 04/29 19:06
240F:推 zx876468: 全倒 04/29 19:06
241F:→ aimee51126: 坎南太强了吧XD 04/29 19:06
242F:推 Mika7011: 好强啊 04/29 19:06
243F:推 qoo8327: 坎南很会www 04/29 19:06
244F:→ kintaro1219: 不坎南全倒吧。。。 04/29 19:06
245F:→ maxcheng: 全倒 04/29 19:06
246F:推 yuchuan0521: 坎南全倒 04/29 19:06
247F:推 a7788783: 蛤? 04/29 19:06
248F:推 JieshinRS: 好扯哈哈哈哈 04/29 19:07
249F:→ bego487: 全倒 04/29 19:07
250F:→ pollux945: 全倒! 04/29 19:07
251F:→ rexlin: 挖塞坎南吃鸡耶 04/29 19:07
252F:推 festar0099: 全倒?! 04/29 19:07
253F:推 yuuyuuhuu: 67 04/29 19:07
254F:→ ddkkz2003: 全倒 猛 04/29 19:07
255F:→ lv10tauren: 坎南全倒 04/29 19:07
256F:推 lyenia: 好强喔! 04/29 19:07
257F:→ enpin: 笑死 04/29 19:07
258F:→ bego487: 好欢乐 04/29 19:07
259F:推 ohkzq3w2: 怎麽喇叭詹都出来了 04/29 19:07
260F:推 kinple: 台钢真的很有趣 04/29 19:07
261F:推 alonzohorse: 哇靠坎南冠军 04/29 19:07
262F:推 ariaaria: 台钢保龄球内战 04/29 19:07
263F:→ a7788783: 好烂 04/29 19:07
264F:→ Mika7011: 欸不是台钢玩得也太High 04/29 19:07
265F:推 JWrld4L: 笑死还投曲球 04/29 19:07
266F:→ jsai: 好烂喔 04/29 19:07
267F:→ zip00000: 球棒全倒算什麽? 04/29 19:07
268F:→ chargebro: 笑死,另一种全倒 04/29 19:07
269F:推 ciled1: 磬呛不行啊 04/29 19:07
270F:→ rickas0507: 笑死 04/29 19:07
271F:→ enpin: 叫女生也来打啦 04/29 19:07
272F:→ maxcheng: ??? 04/29 19:07
273F:→ yuchuan0521: 44好烂 04/29 19:07
274F:推 Timon1025: 磬呛你好烂XD 04/29 19:08
275F:推 NeilChen975: 洗沟全倒 04/29 19:08
276F:推 GodYi: 打保 04/29 19:08
277F:→ macair: Strike! 04/29 19:08
278F:推 Mentha: 曲球结果只倒一瓶 你这个烂炮兵 04/29 19:08
279F:→ lyenia: 列车长不行啊哈哈 04/29 19:08
280F:→ bego487: 玩的也太开心 04/29 19:08
281F:→ kintaro1219: 大王有丢过吗? 04/29 19:08
282F:推 schemerGC: 这算E吗 04/29 19:08
283F:推 j8013acsa: 欸不是啾啾不是四连败吗XD 04/29 19:08
284F:推 zxcv4321: 客队好欢乐 主队好闷 04/29 19:08
285F:推 jwpllove: 悍将 9妹 摄影大赛 04/29 19:08
286F:推 fairymomo: 九妹拍片 04/29 19:08
287F:→ festar0099: 洗沟?! 04/29 19:08
288F:→ WongTakashi: 这边在玩摄影 04/29 19:08
289F:推 zeze6666: joeman在拍片? 04/29 19:08
290F:→ zip00000: 奢华摄影VS平价摄影 04/29 19:08
291F:推 frank123ya: 一边玩摄影一边打保龄球XDDDDDD 04/29 19:08
292F:→ keane9112: https://i.urusai.cc/EhiKz.png 洪中保龄球 04/29 19:08
293F:→ rexlin: 九面大王 04/29 19:08
294F:→ enpin: 要看保龄球啦 04/29 19:08
295F:→ kinple: Joeman拍片很正常 04/29 19:08
296F:→ Mika7011: 换大哥 04/29 19:09
297F:→ macair: 今天会是奢华延赛还是平价延赛呢? 04/29 19:09
298F:→ chargebro: moya还是去打棒球吧 04/29 19:09
299F:推 aimee51126: 大哥好烂 04/29 19:09
300F:→ zxcv4321: 模英好烂 洗沟 04/29 19:09
301F:→ rexlin: 平价摄影VS奢华摄影 04/29 19:09
302F:→ jsai: 魔鹰你还是打棒球好了 04/29 19:09
303F:推 LeftCorner: 大哥雷 04/29 19:09
304F:→ enpin: 烂透 04/29 19:09
305F:推 Maguro: 大哥打棒球就好www 04/29 19:09
306F:→ frank123ya: 又来一个洗沟的 烂透了XDDDDDD 04/29 19:09
307F:→ Maguro: 欸欸鬼脚! 04/29 19:09
308F:推 yuchuan0521: 魔鹰洗沟两次 04/29 19:09
309F:→ LeftCorner: 翻译来了 04/29 19:10
310F:→ LeftCorner: 结果翻译还比较强 04/29 19:10
311F:→ WongTakashi: 翻译没打过保龄球XD 04/29 19:10
312F:推 wl2340167: 笑了 怎麽在保龄球大赛 04/29 19:10
313F:→ enpin: 妹来了 04/29 19:10
314F:推 zeze6666: 翻译屌打 04/29 19:10
315F:推 Mentha: 翻译好强 04/29 19:10
316F:推 zip00000: 翻译赢了 04/29 19:10
317F:→ aimee51126: 小女生都比你们强 去打棒球啦 04/29 19:10
318F:推 festar0099: 哈哈翻译比较强 04/29 19:10
319F:推 zxcv4321: 主队好晨闷 04/29 19:11
320F:→ enpin: 那些洗沟的比小妹还烂 04/29 19:11
321F:推 chargebro: 还以为是邦邦球员在那边R 04/29 19:11
322F:→ WongTakashi: RRRRRRRRRRRRR 04/29 19:11
323F:推 Mika7011: 阿崔来带气氛 04/29 19:12
324F:推 alonzohorse: RRRRR 04/29 19:12
325F:推 zip00000: 河马这麽I喔? 不敢说话 04/29 19:12
326F:推 kintaro1219: 这边还不想下班? 04/29 19:12
327F:推 teata: 聊的好开心 04/29 19:12
328F:→ chargebro: DJ怎麽不播歌,直接来个KTV啊 04/29 19:12
329F:推 jason40311: 日本教练说快一点XDD 04/29 19:12
330F:推 ipipi304: 快一点 04/29 19:13
331F:→ jason40311: 的山的中文还不错诶 04/29 19:13
332F:推 macair: 又到了掀帆布的临界点了,这次要掀吗 04/29 19:13
333F:推 koye: 河马皮了 04/29 19:13
334F:推 SMILECOW: 这边在玩教练 的山阿公好好笑 04/29 19:13
335F:推 rexlin: 哈哈哈哈 04/29 19:13
336F:推 enpin: 这不用撑了啦,就直接下班 04/29 19:13
337F:推 zxcv4321: 雨大 04/29 19:13
338F:推 qoo8327: 哈哈哈哈哈 04/29 19:14
339F:→ WongTakashi: 不知道是不是上面有要求 只能播广告 04/29 19:14
340F:推 pig860106: 好 04/29 19:14
341F:→ chargebro: 好 04/29 19:14
342F:推 Johgnsgod: 笑死 04/29 19:14
343F:推 jsai: 好 04/29 19:14
344F:→ rexlin: 哈哈哈哈哈 04/29 19:14
345F:推 freechy: 笑死 04/29 19:14
346F:→ rexlin: 好! 04/29 19:14
347F:推 hao94: 赢过戴培峰XD 04/29 19:14
348F:推 glacierl: 为什麽比赛暂停中的这篇live文推文数比统一那篇还高啊 04/29 19:14
349F:→ enpin: 笑死,好啥 04/29 19:14
350F:→ glacierl: ?XD 04/29 19:14
351F:推 zip00000: 赢过戴培峰~ 04/29 19:14
352F:推 teata: 胆小如鼠??? 04/29 19:14
353F:→ hao94: 胆小如鼠 04/29 19:14
354F:推 Mika7011: 这雨必延了吧 04/29 19:14
355F:推 Mysaber: 啾啾们真的好可爱XDDDDD 04/29 19:15
356F:→ enpin: 因为有邦啾就有欢乐呀 04/29 19:15
357F:→ zip00000: 这边玩起来了啊 Hen有趣 04/29 19:15
358F:→ rexlin: 大概乔完延赛日就会宣布延了吧? 04/29 19:15
359F:推 joker00507: ???? 04/29 19:15
360F:推 book8685: 延了吧 04/29 19:15
361F:推 macair: 笑死这杀小破音 04/29 19:15
362F:嘘 zxcv4321: 唱好烂 04/29 19:15
363F:→ hao94: 大声一点听不见 笑死 04/29 19:15
364F:→ joker00507: Yeeeeeeee~ 04/29 19:15
365F:推 pig860106: 笑死 04/29 19:15
366F:→ rexlin: 哈哈哈哈~豊暐 04/29 19:15
367F:→ enpin: 唯啥 04/29 19:15
368F:推 aimee51126: 豊暐笑死 自己cue 04/29 19:15
369F:→ aa97531aa: 没邦邦可以看了 04/29 19:15
370F:推 WeAntiTVBS: XDDDDDDDDD 04/29 19:15
371F:推 Roy34: 邦邦的脸 04/29 19:15
372F:推 penta: Yeeeee 04/29 19:15
373F:→ rexlin: 打歌 04/29 19:16
374F:→ jerry32140: 储备团长很多 04/29 19:16
375F:→ macair: 下二军吧,破音了 04/29 19:16
376F:推 signm: 富邦是不是没有DJ都没在放歌 04/29 19:16
377F:→ hao94: 唱自己的应援www 04/29 19:16
378F:→ WongTakashi: 玩球迷XDD 04/29 19:16
379F:推 Johgnsgod: YEEEEE 04/29 19:16
380F:推 freechy: Yeeeeeeee 04/29 19:16
381F:推 Mentha: ...你还是去KTV练唱吧 04/29 19:16
382F:→ teata: 笑死 04/29 19:16
383F:→ book8685: 邦邦的脸 04/29 19:16
384F:推 chargebro: 原来是气氛组的 04/29 19:16
385F:→ rexlin: 哈哈哈哈哈 04/29 19:16
386F:推 simdry: 是在唱三小ww 04/29 19:16
387F:→ WongTakashi: KEY好烂XDD 04/29 19:16
388F:→ jsai: 球员版柠檬 04/29 19:16
389F:→ rexlin: 直接气氛了 04/29 19:16
390F:推 qoo8327: 喔喔喔 很会欸 04/29 19:16
391F:→ hao94: 欧耶 04/29 19:16
392F:→ macair: 破产版柠檬吧 04/29 19:16
393F:→ NowQmmmmmmmm: 这麽嗨 04/29 19:16
394F:→ Roy34: 阿崔要失业了 04/29 19:16
395F:→ enpin: 笑死 04/29 19:16
396F:推 buzu: 笑死 04/29 19:16
397F:→ zxcv4321: 家人好大声 态支持了吧 04/29 19:16
398F:推 iori9060920: 笑死 04/29 19:16
399F:→ penta: 笑死 玩得很开心 04/29 19:16
400F:推 zip00000: 又抓到一个柠檬 04/29 19:16
401F:推 Hung0307: 很会 04/29 19:16
402F:→ rexlin: 哈哈哈哈哈 04/29 19:16
403F:→ freechy: 笑死 可以兼职了 04/29 19:17
404F:推 LAriza: YEEEEEEEEEE 04/29 19:17
405F:→ chargebro: 有点像拿莫 04/29 19:17
406F:推 shinchifatpo: 豊暐 面试应援团 04/29 19:17
407F:→ zxcv4321: 雨变超大 04/29 19:17
408F:推 atleen: 邦迷真的六队最欢乐的 04/29 19:17
409F:推 simon3458: 雨有小一点了吗? 04/29 19:17
410F:→ enpin: 又有储备团长了 04/29 19:17
411F:推 alanwang555: 大麦克wwww 04/29 19:17
412F:→ Roy34: 大麦克要来了 04/29 19:17
413F:→ hao94: 大麦克 04/29 19:17
414F:→ zip00000: 要跳麦当劳的大麦克舞了... 04/29 19:17
415F:→ NowQmmmmmmmm: 阿崔在找下一位牺牲者 04/29 19:17
416F:→ rexlin: 喔喔喔~要上大麦克了 04/29 19:17
417F:→ jomon817: 不能乱播吧 04/29 19:17
418F:推 winfyq: 要秀秀子模仿大赛了吗 04/29 19:17
419F:推 frank123ya: 好了啦 早点放大家回家了 一直跳舞要多久XD 04/29 19:18
420F:→ hao94: 独特酱料加生菜 04/29 19:18
421F:→ rexlin: 等等有机会看秀秀子模仿大赛还是战斗陀螺battle? 04/29 19:18
422F:推 alanwang555: 蛤 还要拼???? 04/29 19:19
423F:推 qoo8327: 要打喔 04/29 19:19
424F:→ hao94: 要开了 04/29 19:19
425F:推 kintaro1219: 收布 04/29 19:19
426F:推 Roy34: 要拉帆布了 04/29 19:19
427F:推 GhostShadow: 打算撑到几点啊 04/29 19:19
428F:→ crayon1988: 挖 要开了喔 04/29 19:19
429F:推 jsai: 要打喔 04/29 19:19
430F:推 terryiory: 住附近雨好像停了 04/29 19:19
431F:→ rexlin: 挖赛~要拚喔? 04/29 19:19
432F:→ macair: 继续赌人品,掀起来 04/29 19:19
433F:推 enpin: 这次怎没变新庄钱柜ktv,上次亚太就唱的嗨 04/29 19:19
434F:推 JWrld4L: 又又又又 04/29 19:19
435F:推 teata: 要开了 04/29 19:19
436F:推 freechy: 收啦 04/29 19:19
437F:推 aimee51126: 等下中途如果又下 不会打到跨夜吧 04/29 19:19
438F:推 simon3458: 雨是有变小啦 04/29 19:19
439F:推 alonzohorse: 这是要打到明天吗? 04/29 19:19
440F:推 asdfb2756: 新庄目前毛毛雨 04/29 19:19
441F:推 Mika7011: 场地可以? 04/29 19:19
442F:嘘 brian80713: 记者赶快来帮新庄的帆布写新闻啊 04/29 19:19
443F:推 Julibea: 工作人员辛苦 04/29 19:20
444F:→ macair: 打到五局下就不用跨夜 04/29 19:20
445F:→ jsai: 不过两队明天都没比赛 後天都在北部 打晚点应该也没差 04/29 19:20
446F:推 book8685: 草皮养的不错 04/29 19:20
447F:推 NowQmmmmmmmm: 拉帆布了球场积水看起来还好 04/29 19:20
448F:→ simon3458: 内野状况还行 04/29 19:20
449F:推 IrritaBowel: 现在确实毛毛雨而已 04/29 19:20
450F:→ hao94: 黑丝妹子 04/29 19:20
451F:→ enpin: 球童妹 04/29 19:20
452F:→ freechy: 住离球场10分钟车程的距离,我这已经没雨了 04/29 19:20
453F:→ hao94: FBI 04/29 19:20
454F:→ macair: 内野其实挺乾的 04/29 19:20
455F:→ IrritaBowel: 其实从赛前到现在 就只有毛巾舞开场那波 前面真的都 04/29 19:20
456F:→ IrritaBowel: 还好 04/29 19:20
457F:→ NowQmmmmmmmm: 场地可以的升级後不怎麽会积水不像某球场 04/29 19:21
458F:→ rexlin: 今晚打完大概11点多了 04/29 19:21
459F:推 chargebro: 降雨雷达雨是飘到中部了 04/29 19:21
460F:→ simon3458: 不再下大八点有机会吧 04/29 19:21
461F:推 JWrld4L: 很乾欸其实 04/29 19:21
462F:→ NowQmmmmmmmm: 场边红土区也没积水整理就快了 04/29 19:21
463F:→ hao94: 看起来没到很湿 04/29 19:21
464F:推 signm: 真的要打喔 04/29 19:21
465F:→ IrritaBowel: 蛮乾的啊 04/29 19:22
466F:推 book8685: 排水有升级 04/29 19:22
467F:→ signm: 打完12点了吧 04/29 19:22
468F:推 joker00507: 其实很乾 04/29 19:22
469F:→ hao94: 本来以为场地要被炸烂了 04/29 19:22
470F:推 frank123ya: 但真的开打搞不好要八点 打三小就11点? 04/29 19:23
471F:→ signm: 新庄是人工草皮吗 04/29 19:23
472F:推 chargebro: 吃糖醋酱? 04/29 19:23
473F:推 ghostl40809: 记得新庄场地维护一直都不错吧? 04/29 19:23
474F:推 zip00000: 天然草皮 但是界外区是人工草皮 04/29 19:23
475F:推 rexlin: 如果又有点状况跨日也是有可能的 04/29 19:23
476F:推 richshaker: 新庄只有本後是人工草 04/29 19:23
477F:推 hao94: 我猜1950 04/29 19:24
478F:推 bigbowl: 笑死 怎麽都是无情业配 04/29 19:25
479F:推 book8685: 树林又下大了 04/29 19:25
480F:→ book8685: 但 4 5点下没有很大 04/29 19:25
481F:→ angel902037: 新庄还没延赛喔 这样要几点开打 04/29 19:26
482F:→ book8685: 都是集团工商 04/29 19:26
483F:→ angel902037: 三重这边是小雨转没雨了 04/29 19:26
484F:推 zip00000: 要开始了,7:50开打 04/29 19:26
485F:推 hao94: 开奖 04/29 19:26
486F:推 ketsu1109: 19:50开打 04/29 19:26
487F:推 IrritaBowel: 1950 04/29 19:26
488F:→ hao94: 我真准 04/29 19:26
489F:→ WongTakashi: 1950 04/29 19:27
490F:→ angel902037: 这波撑过 希望 等下3小时不要再喷雨了 04/29 19:27
491F:推 lyenia: 请问这场最後是延赛了吗?人在外面 04/29 19:27
492F:推 signm: 认真? 04/29 19:27
493F:推 ipipi304: 没什麽雨了,开打 04/29 19:27
494F:→ book8685: 只要没有大 小雨应该都还行 04/29 19:27
495F:推 rexlin: 1950 04/29 19:27
496F:→ WongTakashi: 小玉? 04/29 19:27
497F:→ zip00000: 大王巡场 04/29 19:27
498F:推 maxcheng: 真清楚 04/29 19:27
499F:推 Roy34: 邦邦人气真不错 还没打留言数比隔壁一队还高 04/29 19:27
500F:→ lyenia: 看到了,谢谢各位 04/29 19:27
501F:推 alanshue: 王柏融 04/29 19:27
502F:→ book8685: 暂定1950 04/29 19:27
503F:推 penta: 大王 04/29 19:27
504F:嘘 zxcv4321: 跟拍鸟要干嘛拉 04/29 19:27
505F:推 jsai: 大王大王 你怎麽跑出来了 04/29 19:27
506F:推 kintaro1219: 惨,啾准备五连败 04/29 19:27
507F:推 starxls: 大王 04/29 19:27
508F:推 nuturewind: 打完应该10:30後了 04/29 19:27
509F:推 richshaker: 柏融 别乱跑 04/29 19:28
510F:→ hao94: 大王出来散步 04/29 19:28
511F:推 frank123ya: 大王 04/29 19:28
512F:→ crayon1988: 大王 04/29 19:28
513F:推 JWrld4L: 大王 04/29 19:28
514F:推 Kelsier27: 好好笑怎麽拍大王 04/29 19:28
515F:推 aimee51126: 大王出来散步了 04/29 19:28
516F:→ ipipi304: 树林乡下地方 04/29 19:28
517F:推 terryiory: 八哥大王 04/29 19:28
518F:推 Wl02509806: 大王 04/29 19:28
519F:推 SMILECOW: 王柏融在吃甚麽? 04/29 19:28
520F:→ zip00000: 大王户外吃播 04/29 19:28
521F:推 a09619508: 动物星球频道 04/29 19:28
522F:推 Hung0307: 王 04/29 19:28
523F:→ signm: 王柏榕 04/29 19:28
524F:推 wl2340167: 八割大王 04/29 19:28
525F:→ roberttony: 大王在外野散步 04/29 19:28
526F:推 YuiiAnitima: 王柏融特写 04/29 19:28
527F:推 norefish: 大王 04/29 19:28
528F:→ maxcheng: https://i.imgur.com/Xj9d73P.jpeg 04/29 19:28
529F:推 glacierl: 1950...会不会最後打到跨日? 04/29 19:28
530F:→ book8685: 淡海乡下地方 04/29 19:28
531F:推 Georgebuy: 大王热身 04/29 19:28
532F:→ acresta: 是八哥吗 好Q 04/29 19:28
533F:→ terryiory: 暗示今晚要百轰了 04/29 19:29
534F:推 SilverFox: 好吃一直吃 04/29 19:29
535F:推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r2FXBp6.gif 04/29 19:29
536F:→ zip00000: 明天两队都没比赛 是还好影响不大 04/29 19:29
537F:→ chargebro: 到底要R几次 04/29 19:29
538F:→ zip00000: 大王慢动作重播 04/29 19:29
539F:→ roberttony: 是进场的球迷影响比较大 04/29 19:29
540F:→ chargebro: 大王走秀? 04/29 19:29
541F:→ WongTakashi: 慢动作干嘛啦XDDD 04/29 19:29
542F:推 JWrld4L: 还慢动作是怎样 哈哈哈 04/29 19:30
543F:嘘 zxcv4321: 还慢动作 04/29 19:30
544F:推 hao94: 还有慢动作 04/29 19:30
545F:推 glenliu: 八哥大王诶 04/29 19:30
546F:推 sqweweww: 吃虫 04/29 19:30
547F:推 Pekoyo: 大王耶 04/29 19:30
548F:→ ghostl40809: 八哥在吃飞蚁自助餐吗 04/29 19:30
549F:→ hao94: 大王吃播 04/29 19:30
550F:推 richshaker: 安娜 安娜 04/29 19:30
551F:→ roberttony: 笑死 慢动作 04/29 19:30
552F:→ WongTakashi: 突然变成DISCOVERY了 04/29 19:30
553F:→ zxcv4321: 吃饱太闲喔 04/29 19:30
554F:→ lizwww: 大王 04/29 19:30
555F:推 lovebuddy: 慢动作好喜感可爱XDDDDD 04/29 19:30
556F:→ roberttony: 那个跨步 04/29 19:30
557F:推 Mysaber: 慢动作干嘛啦XDDDD 04/29 19:30
558F:→ acresta: 慢动作版 太Q了吧 04/29 19:30
559F:推 NowQmmmmmmmm: 好像很好吃的感觉 04/29 19:30
560F:推 Feriohan: 大王巡视外野顺便吃晚餐怎麽了吗 04/29 19:30
561F:推 webberfun: 大王吃大餐 04/29 19:30
562F:推 ipipi304: 树林淡水都乡下地方 04/29 19:31
563F:推 yrmmrjv: 他还慢动作让镜头拍 04/29 19:31
564F:→ NowQmmmmmmmm: 大王好辛苦还要兼场务照顾草皮 04/29 19:32
565F:推 zip00000: 人工吸水 好辛苦-.- 04/29 19:33
566F:推 larryrock: 看到推文爆了,还以为开打了 04/29 19:33
567F:推 hao94: 黑丝 04/29 19:33
568F:推 sqweweww: 没吸水的机器吗 04/29 19:33
569F:→ maxcheng: 吸水中 04/29 19:33
570F:推 Petyr: 人工吸水.... 04/29 19:33
571F:推 Mysaber: 黑丝妹妹,导播专业 04/29 19:33
572F:推 Franc1224: 今天会不会打到跨夜 04/29 19:34
573F:→ hao94: 大 04/29 19:34
574F:推 crayon1988: 祖传海绵 04/29 19:34
575F:推 rexlin: 祖传海绵 04/29 19:34
576F:→ WongTakashi: 吸水 04/29 19:34
577F:推 sonichsuan: 摄影师加鸡腿 04/29 19:34
578F:推 enpin: 摄影师加新 04/29 19:35
579F:推 fish55669x: 原来是这样吸水的 长知识 04/29 19:35
580F:→ hao94: 乐柠汉堡 饿了 04/29 19:35
581F:推 Kelsier27: 啊这里也是人工啊 04/29 19:35
582F:推 sea0420: https://i.mopix.cc/Q7j5z9.jpg 04/29 19:35
583F:推 maxcheng: 乐柠? 04/29 19:35
584F:→ hao94: 看起来很乾耶 04/29 19:35
585F:推 ddkkz2003: 小块积水都是用人手吸阿 04/29 19:36
586F:→ hao94: 但外野应该很湿 04/29 19:36
587F:→ enpin: 又是她们白黑 04/29 19:36
588F:推 zip00000: 只有本後是人工草皮 其他都是天然草皮 04/29 19:36
589F:推 hsiehhsing: 我都看完独角兽06了 还没开始喔 还是我要继续看07? 04/29 19:37
590F:推 zxcv4321: 隔壁都打五局了 0:0 04/29 19:37
591F:→ enpin: 继续看07 04/29 19:37
592F:→ zip00000: 19:50开始啊 04/29 19:37
593F:→ enpin: 也在看别的,凡正这边还很九 04/29 19:38
594F:推 hao94: IG 04/29 19:38
595F:推 iwinlottery: 今天有什麽必要撑吗 04/29 19:38
596F:→ QQ101: 雨停罗?? 不会再下了吗 04/29 19:39
597F:推 hsiehhsing: 我想说精彩的留着明天看的说 呜呜 04/29 19:39
598F:推 zxcv4321: 会打到11点吗 04/29 19:39
599F:推 Pekora2022: 现在雨停干嘛不打?19:50开打 跟撑有啥关系? 04/29 19:39
600F:推 zip00000: 邦邦好像因雨延赛的场次有三场了?还是四场? 04/29 19:39
601F:推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LnAFNth.gif 04/29 19:39
602F:→ Pekora2022: 难道雨停还宣布延赛? 04/29 19:39
603F:推 hao94: 王拔XD 04/29 19:39
604F:推 real7985200: 邦已经延3场了 04/29 19:40
605F:→ hao94: 嫌补赛周不够挤吗 04/29 19:40
606F:推 fred98765: 7.50开打是要打到几点 04/29 19:40
607F:→ jim19872002: 三星的手表? 04/29 19:40
608F:推 jsai: 守备教练也兼投手教练喔 04/29 19:41
609F:推 straggler7: 邦忙一下 不要打了吧 04/29 19:42
610F:推 simon3458: 危险了又要飘雨了 04/29 19:43
611F:推 zip00000: 又下雨啦!! 04/29 19:44
612F:推 Mentha: 大碗好吃 04/29 19:44
613F:推 SilverFox: (〒︿〒) 04/29 19:44
614F:推 angel902037: 工作人员辛苦了 04/29 19:44
615F:推 unittest: 又飘雨了啊 04/29 19:44
616F:推 cross980115: 这真的能打吗 04/29 19:45
617F:推 simon3458: 拼五局的比赛 04/29 19:45
618F:→ SilverFox: 原来1950不是开赛,是开下? 04/29 19:45
619F:→ zip00000: 钱公上线了 04/29 19:45
620F:推 iwinlottery: 应该说六点半那时没放弃就很奇怪 04/29 19:45
621F:→ unittest: https://i.imgur.com/Ct5R5ab.jpeg 04/29 19:45
622F:→ hao94: 钱公再次登入 04/29 19:45
623F:推 cabon: 又开始下雨了…. 04/29 19:45
624F:→ SilverFox: 一直拍那两个到底是谁? 04/29 19:46
625F:推 macair: 雨又来了,帆布准备 04/29 19:47
626F:推 vincent0911x: 雨又变大 惨 04/29 19:47
627F:推 lml99: 味全打完五局了 04/29 19:47
628F:推 Pekoyo: 有办法打吗 04/29 19:47
629F:推 Din192837465: 这天气要打很靠投手经验 江有优势 04/29 19:47
630F:推 glenna9305: 雨又变大,真的要打吗… 04/29 19:47
631F:推 abc35: 停赛吧...拜托 04/29 19:47
632F:→ macair: 乐雅乐都被扫台了,可以宣布了吧 04/29 19:47
633F:推 zip00000: 好大颗啊 04/29 19:47
634F:推 kintaro1219: 停赛吧。。。 04/29 19:47
635F:推 wiork: 王姓大物,摩拳擦掌 04/29 19:47
636F:→ vincent0911x: 今天这样根本没法打 04/29 19:47
637F:→ roberttony: 这样还要打喔 夭寿 04/29 19:47
638F:→ KINGTIGERX: 邦邦很想趁啾病多赢一下 04/29 19:47
639F:推 aimee51126: 不用打了吧 04/29 19:47
640F:→ SilverFox: 惨950不是开赛,是开下QQ 04/29 19:47
641F:推 unittest: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下雨啦 04/29 19:47
642F:推 Nalo: 我猜最後下班结束 04/29 19:47
643F:推 fred98765: 转播都看得到雨滴真假啦 04/29 19:47
644F:推 chen1029: 又下了 04/29 19:47
645F:→ IrritaBowel: 六点半才刚开始下 谁会放弃== 04/29 19:48
646F:推 enpin: 就说不用打,一直要打,这根本就是不会停, 04/29 19:48
647F:→ prkfcpr: 气象资讯都那麽发达了怎麽还想赌? 04/29 19:48
648F:→ aimee51126: 两边都可以省一个土投不好吗 04/29 19:48
649F:推 fairymomo: 这雨很大耶 怎麽打 04/29 19:48
650F:→ Pekoyo: 开始介绍棒次了 04/29 19:48
651F:→ angel902037: 感觉还在喷雨 没停 04/29 19:48
652F:→ macair: 现在雨跟六点一样大 04/29 19:48
653F:→ roberttony: 变大了欸 04/29 19:48
654F:推 cross980115: 太乐观没有取消 现在感觉连打五局都难啊 04/29 19:48
655F:→ lml99: 要硬打了 04/29 19:48
656F:推 neverheifetz: 还没五月就延三场了 04/29 19:48
657F:→ Din192837465: 延赛太多会想打吧 不然补赛周塞爆 04/29 19:48
658F:推 crayon1988: 又喷雨了?? 04/29 19:48
659F:推 runningkid: 又下大了吧 04/29 19:48
660F:推 upupchilds: 要硬打喔… 04/29 19:48
661F:推 SMILECOW: 不要打了吧 04/29 19:49
662F:推 yeeandrew: 这雨要打!?? 04/29 19:49
663F:推 kintaro1219: 趁你病要你命 04/29 19:49
664F:→ zip00000: 裁判好像又在讨论要不要延赛 04/29 19:49
665F:推 nnnnn222: 要打吗 04/29 19:49
666F:→ cross980115: 裁判讨论中 04/29 19:49
667F:推 rexlin: 雨有大喔 04/29 19:49
668F:→ fred98765: 这雨很大ㄋ 04/29 19:49
669F:→ roberttony: 还在讨论 04/29 19:49
670F:推 smallweek: 可以延赛了不要浪费大家时间 04/29 19:49
671F:推 Petyr: 别打了吧 又下了 刚刚吸水吸心酸的 04/29 19:49
672F:→ jim19872002: 在讨论了 04/29 19:49
673F:推 jsai: 尴尬了 04/29 19:49
674F:→ roberttony: 收掉啦 04/29 19:49
675F:→ SilverFox: 应该是没有播问天的关系 科科 04/29 19:49
676F:→ rexlin: 看要不要延到明天? 04/29 19:49
677F:→ kintaro1219: 不要受伤,拜托 04/29 19:49
678F:→ WongTakashi: 尴尬 04/29 19:49
679F:推 CA7KL42: 延了啦 04/29 19:49
680F:→ swordsplendo: 看来GG了 04/29 19:49
681F:→ enpin: 打没3局然後再说延赛,甘无卡厚,然後裁判球员啦啦冒着还会 04/29 19:49
682F:→ enpin: 感冒风险 04/29 19:49
683F:推 godtim: 不要打了吧 04/29 19:49
684F:→ angel902037: 挣扎中?! 04/29 19:49
685F:推 mittymouse: 等还是打还是延 04/29 19:49
686F:推 ipipi304: 一定要打 04/29 19:49
687F:→ macair: 场务组别撑了 04/29 19:49
688F:→ SMILECOW: 这种雨开打很危险欸 04/29 19:49
689F:推 unittest: 其实没有不能打,就是下雨 04/29 19:50
690F:推 fairymomo: 感觉延了 04/29 19:50
691F:→ zip00000: 再问教练了 应该是想延赛了 04/29 19:50
692F:推 Daface: 感觉大家想下班了 04/29 19:50
693F:→ nnnnn222: 工作人员辛苦了 04/29 19:50
694F:推 QQ101: =.= 别搞了 04/29 19:50
695F:→ WongTakashi: 都没人要去看即时预报是吧 04/29 19:50
696F:推 zxc7: 六点半 到现在 因雨延到现在吗 04/29 19:50
697F:推 aimee51126: 让球员冒着风险不值 球季还很长 04/29 19:50
698F:→ ipipi304: 给我打 04/29 19:50
699F:推 xyz530: 别比了吧 04/29 19:50
700F:→ yarnt: 裁判找人聊聊了 04/29 19:50
701F:推 steven83514: 工作人员真的辛苦 04/29 19:50
702F:→ smallweek: 早就应该宣布延赛了 04/29 19:50
703F:→ enpin: 场务,工读生,也是冒着感冒的风险 04/29 19:50
704F:→ macair: 又盖拉又盖拉 04/29 19:50
705F:推 teata: 改天打吧! 04/29 19:50
706F:→ fairymomo: nonono 04/29 19:50
707F:→ bbs0840738: 延赛了吧 雨一直下怎麽打 04/29 19:50
708F:推 crayon1988: 帆布盖回去了 04/29 19:50
709F:推 Pekoyo: 延了吧 04/29 19:50
710F:→ angel902037: 再撑半小时吗 04/29 19:50
711F:推 cross980115: 又盖投手丘… 04/29 19:50
712F:→ zip00000: 盖起来罗~~ 04/29 19:51
713F:→ QQ101: 硬打感觉也是打打停停 搞到半夜 不会比较好吧 04/29 19:51
714F:→ cross980115: 帆布盖起来 04/29 19:51
715F:推 asdhahaha: 好了啦点了啦 04/29 19:51
716F:→ bbs0840738: 再撑半小时都八点半了 04/29 19:51
717F:推 LAN620: 转播单位 是不是没有播完球赛 是没有薪水的? 04/29 19:51
718F:推 yy222499: 延了吧== 04/29 19:51
719F:推 fred98765: 邦想打? 04/29 19:51
720F:推 Pekora2022: 应该是要延了 刚刚雨停可以 但是现在又开始打不下去 04/29 19:51
721F:推 qoo8327: 10分钟? 04/29 19:51
722F:推 Kelsier27: 好辛苦啊 04/29 19:51
723F:→ zip00000: 结果多给10分钟讨论 04/29 19:51
724F:→ steven83514: 差不多了 可以回家了 04/29 19:51
725F:推 mittymouse: 盖 04/29 19:51
726F:→ kintaro1219: 如果不打,啾先发轮值比较有利 04/29 19:51
727F:推 Since2006tw: 大哥的solo呜呜 04/29 19:51
728F:→ angel902037: 10分钟 真假 04/29 19:51
729F:嘘 letsgomoonmo: 什麽时候才要学会看雷达回波 04/29 19:51
730F:→ macair: 这雨就是介於大雨跟毛毛雨之间,很尴尬 04/29 19:51
731F:推 vincent0911x: 後面黄红色的回波一直来 早点休息吧 04/29 19:51
732F:→ roberttony: 要延直接延啦 04/29 19:51
733F:推 Jason860820: 王拔:天公伯啊 我打四棒欸 04/29 19:51
734F:推 rexlin: 10分钟怎麽可能啦~哈哈哈 04/29 19:51
735F:推 chjimmy: 这首我有印象,不过居然有配乐版? 04/29 19:51
736F:→ unittest: 刚刚真的雨停了,要开赛又下 04/29 19:51
737F:推 chargebro: 一直好奇,中职不是已经有跟气象署合作了吗? 04/29 19:51
738F:推 GodYi: 不让王胜伟打第四棒 04/29 19:51
739F:→ jonsir: 直接延吧 这样等要跨夜了 04/29 19:51
740F:→ YuiiAnitima: 盖回去了 04/29 19:51
741F:→ swordsplendo: 王拔QQ 我的四棒啊~~~ 04/29 19:52
742F:→ asdhahaha: 雷达回波看起来也没什麽救 04/29 19:52
743F:推 JWrld4L: 雨会下到几点啊 04/29 19:52
744F:→ rexlin: 就乾脆点直接延啦~ 04/29 19:52
745F:推 freechy: 王拔:我的局勒! 04/29 19:52
746F:→ macair: 拿战斗陀螺出来打算了 04/29 19:52
747F:→ crayon1988: 这种雷达回波打开一看就知道了 04/29 19:52
748F:推 panvincent: 合作一回事 补赛周有限是没办法的事 04/29 19:52
749F:→ mit1614: 别打了吧 场地也太多水了 04/29 19:52
750F:推 enpin: 看立纲报天气 04/29 19:52
751F:→ Pekora2022: 如果今天延赛 是不是就证明只要王拔第四棒必延赛? 04/29 19:52
752F:推 a09619508: 啊对啊!可以打陀螺了 04/29 19:52
753F:推 korzen: 看雷达图後面还一波红色的准备灌进来 直接延了啦== 04/29 19:52
754F:→ angel902037: 啾啾这场完 应该住北部吧? 04/29 19:52
755F:推 fred98765: 球员跟球迷辛苦 04/29 19:52
756F:推 aszxdc12: https://i.mopix.cc/ichZRa.jpg又盖 04/29 19:53
757F:推 buddyricky: 其实回波後面看起来没有了 04/29 19:53
758F:推 smallweek: 气象局网站就看的到雷达回波图了 04/29 19:53
759F:→ roberttony: 新北需要巨蛋啊 04/29 19:53
760F:→ crayon1988: 是吧 周末不就大巨蛋*3场 04/29 19:53
761F:推 aimee51126: 球团应该有人懂看雷达回波吧 04/29 19:53
762F:推 ohya111326: 延赛了吧 天母都打到6局了 04/29 19:53
763F:→ IrritaBowel: 一直讲气象署 事实就是到开赛前天气都不错 刚刚掀帆 04/29 19:53
764F:推 straggler7: 王拔:天空不要为我掉眼泪 04/29 19:53
765F:→ IrritaBowel: 布时场地状况也不错 说延赛当然很轻松啊 04/29 19:53
766F:推 mithuang: 这篇推文还比开打的天母还多 04/29 19:54
767F:推 hoodia: 工读生….今天真难赚 04/29 19:54
768F:推 chjimmy: 查到刚刚那首,是jam project 的victory 04/29 19:54
769F:→ keane9112: 换玩槌球了?? 04/29 19:54
770F:推 simon3458: 觉得可以拉开赶快打了 04/29 19:54
771F:→ angel902037: 啾啾 住北部还可以凹一下。不然要回高雄太辛苦 04/29 19:54
772F:推 JKjohnwick: 该延赛了吧? 04/29 19:54
773F:推 rexlin: 换玩高尔夫球 04/29 19:55
774F:推 UCML: 等一下天母的球迷都可以搭616过来新庄看了 04/29 19:55
775F:嘘 zxcv4321: 叛将烂推竿 04/29 19:55
776F:推 leiwen89: 坎南很嗨欸 04/29 19:55
777F:推 Kelsier27: 好好笑怎麽有新玩具 04/29 19:55
778F:→ CannonLake: 今天又不是没其他比赛看 不行早早收掉算了 04/29 19:55
779F:推 YuiiAnitima: 爱尔达字卡挡住 差评 04/29 19:55
780F:→ Gardenia0603: 坎南好好笑 保龄球+高尔夫 04/29 19:56
781F:推 zip00000: 要开始罗~~ 04/29 19:56
782F:推 cross980115: 移开了? 04/29 19:56
783F:→ bigbowl: mod现在在播保龄球画面 04/29 19:56
784F:推 frank123ya: 收了收了 准备开打 04/29 19:56
785F:推 macair: 雨根本没停,硬打 04/29 19:56
786F:推 GodYi: 8点打 漂亮 04/29 19:56
787F:→ cross980115: 帆布移开 要开打了吗 04/29 19:56
788F:推 CA7KL42: 这样还打? 04/29 19:56
789F:推 smallweek: 等一下还有一波大的要进来,要打完五局的机率很低 04/29 19:56
790F:推 mithuang: 雨中即景都来了 04/29 19:56
791F:推 a1256438: 要硬打拼裁定吗 04/29 19:56
792F:推 Mentha: 5真的硬打 04/29 19:56
793F:推 lsj049: 延赛吧 04/29 19:56
794F:推 crayon1988: 准备开打 04/29 19:56
795F:→ Gardenia0603: 要打喔真假 04/29 19:56
796F:→ yarnt: 裁判躹躬 04/29 19:56
797F:推 chjimmy: 新庄超过十点有新庄条款吗?? 04/29 19:56
798F:推 aimee51126: 等下又下 打不到五局怎麽裁定 04/29 19:56
799F:→ roberttony: 四棒巨炮可以上场啦 04/29 19:57
800F:→ angel902037: 工作人员辛苦 04/29 19:57
801F:→ swordsplendo: 今天搞笑没关系,拜托两边都别受伤... 04/29 19:57
802F:推 mittymouse: 开始 04/29 19:57
803F:推 simon3458: 中职八点档start 04/29 19:57
804F:推 abc35: 太扯了 04/29 19:57
805F:推 xyz530: 三小,啦 硬要比欸 04/29 19:57
806F:推 Hina: 要打罗 04/29 19:57
807F:推 rexlin: 雨中即景开始 04/29 19:57
808F:推 freechy: 小心安全阿~~ 04/29 19:57
809F:→ YuiiAnitima: 要开始了 04/29 19:57
810F:嘘 zxcv4321: FA开场舞呢? 04/29 19:57
811F:推 LAN620: 两边投手不知道已经投几球了 04/29 19:57
812F:→ macair: 投手都凉了,第一局没热开谁被抓到谁倒楣 04/29 19:57
813F:→ Pekoyo: 真的开打了 04/29 19:57
814F:推 QQ101: 蛤 要打喔 04/29 19:57
815F:推 kintaro1219: 别受伤,拜托 04/29 19:57
816F:推 Feriohan: 邦邦joeman好抢镜 04/29 19:57
817F:→ aimee51126: 先守备先搞笑谁倒楣 希望球员都不要受伤 04/29 19:58
818F:→ twpeiling: 硬要打 都要8点了...... 04/29 19:58
819F:→ rickas0507: 老鬼还能守 04/29 19:58
820F:→ macair: 今天投完五局早早收 04/29 19:58
821F:推 vincent0911x: 场地很湿要看今天的守备了 04/29 19:58
822F:推 terryiory: 九面也懂拔草测风向 04/29 19:58
823F:→ Pekoyo: 打完也要11点了吧 04/29 19:58
824F:推 Since2006tw: 都没看回波的喔...??後面一大块红色欸 04/29 19:58
825F:推 dawn98: 八点档 04/29 19:58
826F:推 YuiiAnitima: play ball 04/29 19:59
827F:推 leov72: 下雨天,场地湿滑,注意安全啊 04/29 19:59
828F:→ aimee51126: 真的变八点档了 04/29 19:59
829F:→ Puye: 内野看起来还好 外野不知道怎麽样 04/29 19:59
830F:→ Since2006tw: 投不进去 04/29 19:59
831F:推 zip00000: 投不进去耶 04/29 20:00
832F:→ Pekoyo: 冷掉了 04/29 20:00
833F:→ Feriohan: 11点绝对打不完吧,说不定等等又下了 04/29 20:00
834F:推 terryiory: 外野一定湿的 04/29 20:00
835F:推 Mentha: 投不进去 大概身体冷掉了 04/29 20:00
836F:推 cross980115: BB 04/29 20:00
837F:推 crayon1988: BB 04/29 20:00
838F:推 s6525480: 张进德选手变得好健康 04/29 20:00
839F:→ Puye: 都是偏差坏球 04/29 20:00
840F:推 kintaro1219: 冷凉 04/29 20:00
841F:推 zx850408: 连4 04/29 20:00
842F:推 godtim: BB… 04/29 20:00
843F:→ roberttony: 完全没热开 04/29 20:00
844F:→ zip00000: 冷掉了 04/29 20:00
845F:→ angel902037: 凉了 04/29 20:00
846F:推 macair: 没热开啊,别一局爆 04/29 20:00
847F:→ cross980115: 点 04/29 20:01
848F:→ crayon1988: 点 04/29 20:01
849F:→ a7788783: 点成功 04/29 20:01
850F:推 aimee51126: 这很红中... 04/29 20:01
851F:推 s22shadowl: 红中真乾脆 04/29 20:01
852F:→ angel902037: 因为拚5局吧 04/29 20:01
853F:推 straggler7: 这场感觉会打很久 04/29 20:01
854F:推 neverheifetz: 干嘛点 感觉会自爆 04/29 20:01
855F:推 Pekoyo: 确实 打不完吧 04/29 20:01
856F:推 cct1121: 哈哈 裁判 04/29 20:01
857F:推 Since2006tw: 海烂 04/29 20:01
858F:→ cross980115: 海 04/29 20:01
859F:→ kintaro1219: 红中:先拿分,我再天变 04/29 20:01
860F:推 KINGTIGERX: 红中:赶快得分,我要天变了 04/29 20:01
861F:推 s6525480: …… 04/29 20:01
862F:推 s22shadowl: 哈 04/29 20:01
863F:→ shifa: 笑死 04/29 20:02
864F:→ zip00000: ??? 这太邦忙了吧 04/29 20:02
865F:→ crayon1988: 不愧是刘世伟 04/29 20:02
866F:→ roberttony: 主审也累了 04/29 20:02
867F:推 GodYi: ? 04/29 20:02
868F:→ kintaro1219: 邦忙内 04/29 20:02
869F:推 mithuang: 主审也想早点下班 04/29 20:02
870F:嘘 alanshue: 杀小啦 04/29 20:02
871F:→ angel902037: 主审也累了 04/29 20:02
872F:→ vincent0911x: ?????? 04/29 20:02
873F:推 johnsonmika: 主审是在? 04/29 20:02
874F:→ s6525480: 怎麽这边的裁判也有心事 04/29 20:02
875F:→ GodYi: 这会不会太扯 04/29 20:02
876F:→ neverheifetz: 主审热身中? 04/29 20:02
877F:→ AGODFATHER: ........ 04/29 20:02
878F:推 Mentha: ...主审你确定? 04/29 20:02
879F:推 Franc1224: …… 04/29 20:02
880F:推 grade1kimo: 笑死 04/29 20:02
881F:推 festar0099: 是不是想天变?等等还会下雨? 04/29 20:02
882F:→ terryiory: 这太邦了吧 04/29 20:02
883F:推 SilverFox: 三小 04/29 20:02
884F:推 CaminoI: 中原开打了 04/29 20:02
885F:推 upupchilds: 太扯了啦 04/29 20:02
886F:→ CaminoI: *终於 04/29 20:02
887F:推 riverisland: 哇 好邦忙 04/29 20:02
888F:嘘 DHEason: ??? 04/29 20:02
889F:→ Pekoyo: 主审眼睛也冷掉了 04/29 20:02
890F:推 xptx: 这好球也太扯了 而且还犹豫 04/29 20:02
891F:→ cross980115: H 04/29 20:02
892F:推 evil4422: 要不要直接判富邦赢啊 04/29 20:02
893F:→ CaminoI: 安打 04/29 20:02
894F:推 Yanpen: Call盖世鹰雄了 04/29 20:02
895F:→ s6525480: 台中差一个二垒审其他都有心事 04/29 20:02
896F:推 a7788783: 安打 04/29 20:02
897F:→ s6525480: 这边主审也有心事 04/29 20:02
898F:→ AGODFATHER: 抗议一下 04/29 20:02
899F:推 s22shadowl: H 04/29 20:02
900F:→ terryiory: 要爆开了 04/29 20:02
901F:→ cross980115: 1死 13垒有人 04/29 20:02
902F:嘘 zxcv4321: 丸子 土投要炸了 04/29 20:02
903F:→ kintaro1219: wj判断? 04/29 20:02
904F:→ Since2006tw: 看来要爆了这新人 04/29 20:03
905F:→ evil4422: 跑者判断怎麽这麽差 04/29 20:03
906F:→ AGODFATHER: 浣熊要叛变了? 04/29 20:03
907F:→ shifa: #联盟亲儿子 04/29 20:03
908F:→ kintaro1219: 大哥不需要 04/29 20:03
909F:→ neverheifetz: 孟濠终於安打 04/29 20:03
910F:→ a7788783: 2个垒包 对魔王 04/29 20:03
911F:→ cross980115: 大哥来一发啊 04/29 20:03
912F:推 happy12: 盖世英雄以毒攻毒 04/29 20:03
913F:→ Pekoyo: 刺激了 04/29 20:03
914F:→ CaminoI: 不是应该直觉反应看到就判吗?在那边思考人生? 04/29 20:03
915F:→ AGODFATHER: 刚刚是不是要偷投篮 04/29 20:03
916F:推 umimakeup: 这控球…… 04/29 20:03
917F:推 wplinwp: 好球带投不进去 投进去就挨轰 04/29 20:03
918F:嘘 windmars13: 盖世英雄有效 04/29 20:03
919F:推 Toy17: 魔鹰大哥来一发 但可能没球打 04/29 20:03
920F:→ a7788783: 年轻人练练心脏 04/29 20:03
921F:→ neverheifetz: 想要满垒大王? 04/29 20:03
922F:→ Since2006tw: 要马控不进去要马超坏 04/29 20:03
923F:推 Franc1224: 主审再乱判呀 04/29 20:03
924F:推 chen1029: 要不要直接比4阿 04/29 20:04
925F:推 grade1kimo: 完全投不进去 04/29 20:04
926F:推 macair: 大哥想一棒三分 04/29 20:04
927F:推 straggler7: 好坏球太明显 04/29 20:04
928F:→ CaminoI: 看晃哥要不要比4 04/29 20:04
929F:→ cct1121: DP 差点 04/29 20:04
930F:嘘 zxcv4321: 没DP 04/29 20:04
931F:推 crayon1988: safe 04/29 20:04
932F:→ cross980115: 差点DP 04/29 20:04
933F:推 s22shadowl: 长腿叔叔 04/29 20:04
934F:推 zip00000: 可惜 意思到了 04/29 20:04
935F:→ kintaro1219: 哭啊,大哥拼了 04/29 20:04
936F:推 SilverFox: 大哥怎不换衣服~看起来好黏 04/29 20:04
937F:→ vincent0911x: 可能延太久了 状况没前一场好 04/29 20:04
938F:→ neverheifetz: 俊足大哥 04/29 20:04
939F:推 jsai: 腿鹰 04/29 20:04
940F:→ angel902037: 阿好~~~~~~~~~~ 04/29 20:04
941F:→ CaminoI: DP球 大哥靠长腿上垒 04/29 20:04
942F:→ macair: 不挑战,1分给过 04/29 20:04
943F:推 Mentha: 大哥腿长 04/29 20:04
944F:推 iam0718: 大哥好拚 04/29 20:05
945F:→ Pekoyo: 大长腿 04/29 20:05
946F:→ straggler7: 进来就打 不用判断 04/29 20:05
947F:→ AGODFATHER: 传高了 04/29 20:05
948F:→ d06: 可惜 04/29 20:05
949F:→ keane9112: 骏足魔鹰 04/29 20:05
950F:→ s22shadowl: 传高了点 04/29 20:05
951F:推 LieFang: 大哥差点当好人 04/29 20:05
952F:→ neverheifetz: 100预备 04/29 20:05
953F:→ vincent0911x: 左打+腿长 快一点点 04/29 20:05
954F:推 ddkkz2003: 快腿大哥 04/29 20:05
955F:→ kintaro1219: 蛤??? 04/29 20:05
956F:→ zx850408: ? 04/29 20:05
957F:推 ken03698: 魔鸟 04/29 20:05
958F:推 johnsonmika: 这主审真的是 04/29 20:05
959F:→ CaminoI: 不用换衣服 等下开扣子就好 www 04/29 20:05
960F:→ neverheifetz: 蛤 04/29 20:05
961F:推 Hui220628: ?? 04/29 20:05
962F:→ zxcv4321: 球员说:主审你给我记着 04/29 20:05
963F:→ Mentha: 大王 04/29 20:05
964F:推 aimee51126: 这主审是菜鸟吗? 04/29 20:05
965F:推 GodYi: 大王: 04/29 20:05
966F:→ s22shadowl: 今天16宫格吗 04/29 20:05
967F:推 terryiory: 主审想吃大王鸡排吗 04/29 20:05
968F:→ AGODFATHER: 好痛苦喔 04/29 20:05
969F:推 upupchilds: 主审到底是怎样 04/29 20:05
970F:推 MadK17672: 吓死 大哥差点DP 04/29 20:05
971F:推 happy12: ?????? 04/29 20:05
972F:推 zilong: 最好後面这位置都会捡 04/29 20:05
973F:推 Franc1224: 100 04/29 20:05
974F:推 nelsonyhm: 魔驼鸟 04/29 20:05
975F:推 s6525480: 大王用纸的 好帅 04/29 20:05
976F:推 evil4422: 瞎老鼠 04/29 20:05
977F:推 wadewu0418: 大王☺ 04/29 20:05
978F:→ GodYi: 这球可能也是好球 04/29 20:05
979F:→ jerry5988: ? 04/29 20:05
980F:→ CaminoI: 主审别闹了 04/29 20:06
981F:→ neverheifetz: 乱碰大王 04/29 20:06
982F:→ Mentha: 主审好球带宽到让人觉得是想让比赛快速进行 04/29 20:06
983F:→ kintaro1219: 主审高球判断是怎样 04/29 20:06
984F:推 Since2006tw: 富邦完蛋,打左江一分都难,甚至这打线.... 04/29 20:06
985F:→ Pekoyo: 不碰会被判好球 04/29 20:06
档案过大!部分文章无法显示
986F:推 CaminoI: 又是文杰 04/29 22:32
987F:推 sonichsuan: WJ今天好忙 04/29 22:33
988F:→ macair: 热身完了,可以下班了 04/29 22:33
989F:推 balien99: 鸟碰 04/29 22:33
990F:推 penta: 大物 04/29 22:33
991F:→ penta: 懒洋洋飞球 04/29 22:33
992F:推 kintaro1219: 太晚,老鬼睡觉时间 04/29 22:33
993F:推 nelsonyhm: 靠九面人了 04/29 22:34
994F:推 AGODFATHER: 星矢吗 04/29 22:34
995F:→ Lasman: 这个大概没了吧 红利就刚上来时 今天回归基本面 04/29 22:34
996F:→ balien99: 直接投就好了捕手一直吊球 04/29 22:34
997F:推 tf00958489: 平价大王 04/29 22:34
998F:→ Lasman: 看吧,红中拿香看球进来 离谱 04/29 22:34
999F:→ winda6627: 先猜DP。 04/29 22:34
1000F:推 crayon1988: M1 04/29 22:34
1001F:推 Isinging: 成德大王挥棒看起来还不错啊 04/29 22:34
1002F:推 macair: 平价飞球 04/29 22:34
1003F:推 aids893001: 大王轻松 04/29 22:34
1004F:推 s9414h: 吴蹲就这样啊 一直吊 先把投手吊死 04/29 22:34
1005F:推 Mentha: 至少没打成DP 04/29 22:34
1006F:推 dick929: 国辉球 04/29 22:34
1007F:→ penta: 感觉没了 04/29 22:34
1008F:→ angel902037: 姿势很帅 04/29 22:34
1009F:推 aimee51126: 吴一直都这样... 04/29 22:35
1010F:→ balien99: 新一的球不好抓 04/29 22:35
1011F:推 eric02396: 平价飞球 04/29 22:35
1012F:→ winda6627: 赚了。 04/29 22:35
1013F:嘘 zxcv4321: 结束 04/29 22:35
1014F:→ Lasman: 这队新人曾经的一指对失投掌握度真的很差 很差的那种 04/29 22:35
1015F:推 aa97531aa: 珍惜来结束比赛了 04/29 22:35
1016F:推 nelsonyhm: 平价阿德球 04/29 22:35
1017F:推 AGODFATHER: 第一球滑球颇多 04/29 22:35
1018F:推 AllenG: 压线 04/29 22:36
1019F:→ poohpeter: 有一说一吴明鸿配球真好 04/29 22:36
1020F:→ xodd123456: 球速剩146了 04/29 22:36
1021F:推 crayon1988: 直球喷 04/29 22:36
1022F:→ crayon1988: E 04/29 22:36
1023F:→ AGODFATHER: 跑掉了 04/29 22:36
1024F:推 xptx: 147 04/29 22:36
1025F:→ xodd123456: 失误了 04/29 22:36
1026F:→ spzper: 笑死 04/29 22:36
1027F:推 ciled1: ? 04/29 22:36
1028F:推 godtim: E? 04/29 22:36
1029F:推 skery3188: 漏了 04/29 22:36
1030F:推 zxcv4321: 居然 04/29 22:36
1031F:推 Isinging: 浣熊居然失误了 04/29 22:36
1032F:推 CaminoI: 竟然是吴念庭煮粥 04/29 22:36
1033F:推 LeftCorner: 小西瓜??? 04/29 22:36
1034F:推 balien99: 这 04/29 22:36
1035F:推 vincent0911x: EEEEEEEE 04/29 22:36
1036F:→ AGODFATHER: 浣熊啊 04/29 22:36
1037F:推 s6525480: 类猛打 04/29 22:36
1038F:推 kintaro1219: 孟濠欸 04/29 22:36
1039F:推 Mentha: 哎呀... 04/29 22:36
1040F:推 pl726: ??????? 04/29 22:36
1041F:→ dido0208: 有戏 04/29 22:36
1042F:推 GGlovehannah: 西瓜粥 04/29 22:36
1043F:推 s22shadowl: 不要整新一捏 04/29 22:36
1044F:推 solomon55987: 新一极速不是差不多147吗 04/29 22:36
1045F:推 macair: 给安打吧~~~花贤可以欸 04/29 22:36
1046F:推 jsai: 你也会漏这颗喔 笑死 04/29 22:36
1047F:推 joker00507: 竟然? 04/29 22:36
1048F:推 penta: EEEEEEEEE 04/29 22:37
1049F:推 Kelsier27: 哎呀 04/29 22:37
1050F:推 ducatio: 手感球 04/29 22:37
1051F:推 terryiory: 太晚了想睡觉了 04/29 22:37
1052F:推 Din192837465: 还是要补个E进度 04/29 22:37
1053F:→ AllenG: 这球有难度 04/29 22:37
1054F:推 kigiron: 竟然是二哥失误 04/29 22:37
1055F:推 aa97531aa: 珍惜,不一样了 04/29 22:37
1056F:推 NowQmmmmmmmm: 接不到吗 04/29 22:37
1057F:→ jonsir: 抢弹跳失败 04/29 22:37
1058F:推 LieFang: 西瓜不给下班 04/29 22:37
1059F:推 cobras638: 失误 04/29 22:37
1060F:→ LeftCorner: 爱困了吗 04/29 22:37
1061F:推 Dejan: 煮粥 04/29 22:37
1062F:推 tino0705: 宗贤续命 04/29 22:37
1063F:→ kgkg0057: 会记h..场地.. 04/29 22:37
1064F:推 evil4422: 在干嘛啊弟弟 04/29 22:37
1065F:推 neverheifetz: 你也会漏这个 04/29 22:37
1066F:推 sonichsuan: 若记安打可接受 04/29 22:37
1067F:推 sasadog: 浣熊在搞 04/29 22:37
1068F:→ macair: 居然给粥,很强劲啊 04/29 22:37
1069F:→ CaminoI: 你跟我説浣熊E 我会先想到另外两只 04/29 22:37
1070F:→ kintaro1219: 地基主发威 04/29 22:37
1071F:推 NoEric: 你也老人累了吗 04/29 22:37
1072F:推 dick929: 这球有点随便了 04/29 22:37
1073F:→ balien99: 瞬间紧张了起来 04/29 22:37
1074F:推 Lasman: 这个是E吧 04/29 22:37
1075F:→ crayon1988: 林诗翔max149 04/29 22:37
1076F:推 pcypcy: 好,那没了 04/29 22:37
1077F:→ s7968: 这时候适合来碗鸡肉粥 04/29 22:37
1078F:推 pinky43827: 鸡蓉粥开煮 04/29 22:37
1079F:推 atleen: 十点半 浣熊累了? 04/29 22:37
1080F:推 AllenG: 又压线 04/29 22:37
1081F:推 aimee51126: 吴去年3E 今年已经2E 真的不行 04/29 22:37
1082F:→ godtim: 滑球? 04/29 22:37
1083F:→ AGODFATHER: 压时间 04/29 22:37
1084F:→ pl726: 阿好可以吗 04/29 22:37
1085F:推 jims5566: 换阿好,那没了 04/29 22:37
1086F:→ aa97531aa: 自杀棒来了,结束了吧 04/29 22:37
1087F:推 KS23: 好 04/29 22:38
1088F:→ iceo1120: 今天只剩邦邦没失误了吗 04/29 22:38
1089F:→ penta: 还四分 很稳 04/29 22:38
1090F:→ balien99: 不想吊球 04/29 22:38
1091F:推 aba048: 搞满垒比较好看吧 04/29 22:38
1092F:→ jonsir: 等球就是变内安 就抢弹跳拼看看 04/29 22:38
1093F:→ CaminoI: WBC後遗症? 04/29 22:38
1094F:→ Puye: 球速不行了吗 04/29 22:38
1095F:→ Lasman: 王念好得点圈印象表现都不错 04/29 22:38
1096F:推 SergioRod: 吴也中职化了吗 04/29 22:38
1097F:推 riverisland: 新一太久没投 反而不稳? 04/29 22:38
1098F:→ angel902037: 阿好 选个BB吧 04/29 22:38
1099F:→ s7968: 阿好会骰到6吗 04/29 22:38
1100F:→ Mentha: 阿好这打席可以学很多 04/29 22:38
1101F:→ penta: 10:30赚一波收视率 04/29 22:38
1102F:推 mrianer: 最终的胜利,响彻云霄 04/29 22:38
1103F:推 iqhuang: 今日寿星轰一支吧 04/29 22:38
1104F:→ kgkg0057: 味道.. 04/29 22:38
1105F:→ keane9112: 给E 三垒手 接球失误上一垒 04/29 22:38
1106F:→ AGODFATHER: 指叉 滑球吧 04/29 22:39
1107F:推 LieFang: K味浓 04/29 22:39
1108F:→ Lasman: 他有可能啊,他就是大场面会比较强 04/29 22:39
1109F:推 snowdream: 上礼拜连上差不多也长这样 04/29 22:39
1110F:→ penta: 选 04/29 22:39
1111F:推 StephonA: 真以为外角可以吃到饱?这些捕手都在想什麽 04/29 22:39
1112F:推 kintaro1219: 很小心 04/29 22:39
1113F:→ Lasman: 邦迷会喜欢他不就是有些大场面他都有执行好留下好印象 04/29 22:39
1114F:推 FannWong: 林诗翔是不是没有一次能轻松完成一局阿....... 04/29 22:39
1115F:→ Mentha: 好险有去破坏掉 04/29 22:39
1116F:推 balien99: 这球碰得到很厉害 04/29 22:39
1117F:→ AGODFATHER: 感觉转速高了 04/29 22:39
1118F:→ wangyei: K味 04/29 22:40
1119F:推 crayon1988: 满 04/29 22:40
1120F:推 godtim: 差这麽多 04/29 22:40
1121F:推 pcypcy: 喔呜 04/29 22:40
1122F:推 Din192837465: 捕手??? 04/29 22:40
1123F:推 chargebro: 要满垒计? 04/29 22:40
1124F:→ StephonA: 差那麽多是在比垒审干嘛? 04/29 22:40
1125F:→ angel902037: 捕手很急 04/29 22:40
1126F:→ FannWong: 差这麽多 捕手很笃定喔XDDDDDDDDDDD 04/29 22:40
1127F:推 aimee51126: 新一今年很抖是真的 04/29 22:40
1128F:推 s22shadowl: 老了齁 04/29 22:40
1129F:推 Nobita: 这时候最不该的反而是保送 04/29 22:40
1130F:推 rickas0507: 捕手笑死 04/29 22:40
1131F:→ Mentha: 捕手你不要吓大家 04/29 22:40
1132F:推 terryiory: 差那麽多,在自信什麽 04/29 22:40
1133F:→ penta: ???差那麽多 04/29 22:40
1134F:→ Lasman: 差好多耶 这捕手很激动XD 04/29 22:40
1135F:推 pl726: 狂指 04/29 22:40
1136F:推 SergioRod: K味 04/29 22:40
1137F:推 aba048: 刚刚一垒审邓下去会怎样 04/29 22:40
1138F:推 neverheifetz: 该做的动作要做 04/29 22:40
1139F:推 CaminoI: 不要搞笑阿 04/29 22:40
1140F:推 mithuang: 打HR也还赢怕什麽 04/29 22:40
1141F:→ hong414: 林真的没一次轻松的 04/29 22:40
1142F:→ jonsir: 吴明鸿就配球被红中嫌啊 04/29 22:40
1143F:推 ianlai: 新一今年没那麽操反而抖 04/29 22:40
1144F:推 macair: 捕手:制造效果啦 04/29 22:40
1145F:推 skery3188: 对决 04/29 22:40
1146F:→ NowQmmmmmmmm: 棒子都没啥动一直抠一垒审干嘛 04/29 22:40
1147F:→ StephonA: 有次我还看到打者只是闪球,捕手也在抠垒审的 04/29 22:40
1148F:推 lml99: 也差太多 04/29 22:40
1149F:→ Nobita: 尻出去也还是领先 怎样都不该BB 04/29 22:40
1150F:推 kudoe: 差那麽多 04/29 22:40
1151F:推 franky923: 峰炮 04/29 22:40
1152F:→ balien99: 满垒就靠腰了 04/29 22:40
1153F:→ pl726: 塞满垒就换晃哥紧张了 04/29 22:40
1154F:推 cct1121: 还不错 有韧性 04/29 22:40
1155F:推 kintaro1219: 真的假的啦 04/29 22:41
1156F:→ angel902037: 超级捕手~~~~ 04/29 22:41
1157F:→ Lasman: 闪球call垒审也太好笑 04/29 22:41
1158F:→ chargebro: 满垒计 04/29 22:41
1159F:推 fairymomo: 剧场开 04/29 22:41
1160F:推 mrianer: 捕手:演一下 04/29 22:41
1161F:→ aba048: 满垒了 04/29 22:41
1162F:→ s6525480: 好! 04/29 22:41
1163F:→ godtim: DOF 04/29 22:41
1164F:推 Isinging: 不是吧= = 04/29 22:41
1165F:推 holyg123: 完了 04/29 22:41
1166F:推 Roy34: 捕手在搞笑 04/29 22:41
1167F:→ CaminoI: BB 满垒了 04/29 22:41
1168F:→ terryiory: 好像还有戏喔 04/29 22:41
1169F:→ Din192837465: 堆满了 04/29 22:41
1170F:推 zxcv4321: BB 你生日 04/29 22:41
1171F:推 hankower: 球迷电力也太满 04/29 22:41
1172F:推 DaDaDaLa: 刺激了 04/29 22:41
1173F:推 dbdudsorj: 剧场 04/29 22:41
1174F:推 r1239386: 满垒!! 04/29 22:41
1175F:→ spzper: 果然坏 04/29 22:41
1176F:推 a40558473: 捕手想下班 04/29 22:41
1177F:→ rickas0507: 满垒 04/29 22:41
1178F:→ rayes: 还不错啊满垒了 没有轻易认输 04/29 22:41
1179F:推 jims5566: 傻了,投红中也打不好啊 04/29 22:41
1180F:→ skery3188: 满垒 04/29 22:41
1181F:推 alisa99: 蛤== 04/29 22:41
1182F:推 strayfrog: 刺激罗 04/29 22:41
1183F:→ Mentha: 挖靠 04/29 22:41
1184F:→ penta: BBBBBBBBBBBBB 04/29 22:41
1185F:→ cobras638: 剧场要开始了吗? 04/29 22:41
1186F:推 allen0981: 不可能 绝对不可能 04/29 22:41
1187F:→ s22shadowl: 真抓马 04/29 22:41
1188F:→ chargebro: 追平分上来 04/29 22:41
1189F:→ AGODFATHER: 喊暂停吧 04/29 22:41
1190F:→ dido0208: 剧场 04/29 22:41
1191F:推 Pekoyo: 刺激喽 04/29 22:41
1192F:→ pcypcy: 红中:这三小? 04/29 22:41
1193F:→ cct1121: 来一发 你就是超级了 04/29 22:41
1194F:推 peanutman: 满垒!! 04/29 22:41
1195F:→ NowQmmmmmmmm: 保送了 04/29 22:41
1196F:→ macair: 开剧本啦!!虽然两出局 04/29 22:41
1197F:→ Puye: 敢不敢满贯炮追平 04/29 22:41
1198F:推 joker00507: 紧张了 04/29 22:41
1199F:推 long0601: 超级捕手敢不敢 04/29 22:41
1200F:推 wind164: 超级捕手还是普通捕手 04/29 22:41
1201F:推 LieFang: 剧场罗 04/29 22:41
1202F:→ godtim: 超级or普通 04/29 22:41
1203F:推 s002266: 要来发满贯了吗 04/29 22:41
1204F:→ aba048: 戴培峰追平满贯 04/29 22:41
1205F:推 Lusmall: 紧张罗 老哥 04/29 22:41
1206F:推 s7968: 要BS了吗 04/29 22:41
1207F:推 wl2340167: 难道 04/29 22:41
1208F:推 vincent0911x: 不可能打出满贯炮吧 ?? 04/29 22:41
1209F:→ Mentha: 很想抓马 04/29 22:41
1210F:→ NowQmmmmmmmm: 追平分上来打击 04/29 22:41
1211F:→ rickas0507: 剧场来了 04/29 22:41
1212F:推 yric: 紧张罗 04/29 22:41
1213F:→ penta: 追平分上来了 04/29 22:41
1214F:→ mrianer: 刺激了 04/29 22:41
1215F:→ kgkg0057: 高潮了.. 04/29 22:41
1216F:推 Kelsier27: 救命喔 04/29 22:41
1217F:推 zip00000: 满了满了 有给期待 有交代了 04/29 22:41
1218F:→ joker00507: 不可能吧 04/29 22:41
1219F:推 pukai: 追平分! 04/29 22:41
1220F:→ dido0208: 两出局比赛才开始 04/29 22:41
1221F:→ franky923: 国辉鸡汤 04/29 22:41
1222F:→ pl726: DPF变成超级捕手吗 04/29 22:41
1223F:推 iam0718: 不可能吧... 04/29 22:41
1224F:推 a0942129k: 今年的新一 明显弱化 都投的很不轻松 04/29 22:41
1225F:推 cool34: 念好刚变速有跟到打成界外 不错 04/29 22:41
1226F:→ allen0981: 不可能 绝对不可能 04/29 22:41
1227F:→ Pekoyo: 超级捕手要来了 04/29 22:41
1228F:推 cclloouudd: 刺激刺激 04/29 22:41
1229F:→ aba048: 戴培峰生涯有满贯吗 04/29 22:41
1230F:推 ralfeistein: 钱公high起来 04/29 22:41
1231F:→ pcypcy: 普通捕手,那没了 04/29 22:41
1232F:→ r1239386: 红中: 这个不用怕 普通捕手 04/29 22:41
1233F:推 boruis: DPF 04/29 22:41
1234F:→ neverheifetz: 超级or普通捕手 04/29 22:41
1235F:推 nelsonyhm: 刺激了蜂炮炸裂 04/29 22:41
1236F:→ Filmer: 太紧张了吧 04/29 22:41
1237F:→ aimee51126: 十点多了 拉一波收视 04/29 22:41
1238F:推 freechy: 炸他!!! 04/29 22:41
1239F:推 pinky43827: 太翅鸡了 04/29 22:41
1240F:→ balien99: 就说了直接对决就好整天吊球 04/29 22:41
1241F:推 sasmwh561: 两只二垒安打或者大众计我还信 04/29 22:41
1242F:→ a40558473: 你是超级捕手 你是超级捕手 04/29 22:41
1243F:→ s6525480: 是不是超级捕手就看这一击了 04/29 22:41
1244F:→ Lasman: 我就说王念好得点圈时破坏力比较强 04/29 22:41
1245F:→ hankower: DPF代打? 04/29 22:41
1246F:推 lin30219: 超级与普通 至尊对决 04/29 22:41
1247F:→ kintaro1219: 孟濠啊~~~ 04/29 22:41
1248F:推 f1287993: 会是满垒计吗 04/29 22:41
1249F:推 ZILY123: 刺激喔 04/29 22:41
1250F:→ godtim: 超级还是普通 04/29 22:42
1251F:推 sonichsuan: 高国辉: 抓直球攻击 04/29 22:42
1252F:→ vincent0911x: 不可能满贯炮後再一发再见全垒打吧! 04/29 22:42
1253F:推 jyeabcb: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04/29 22:42
1254F:推 weibros: 你相信光吗? 04/29 22:42
1255F:推 wiork: 啥小啦,最好有满贯炮啦 04/29 22:42
1256F:→ wl2340167: 没有不破金身 04/29 22:42
1257F:→ allen0981: GS 洪一中表演盖饭 04/29 22:42
1258F:→ macair: 有1分算邦赢 04/29 22:42
1259F:→ zip00000: 虽然这剧本不可能 但是有期待感已经够了 04/29 22:42
1260F:→ lml99: 要出大事了吗 04/29 22:42
1261F:推 AuroraSkyFox: 浣熊啊...... 04/29 22:42
1262F:→ Mentha: 快11点才迎来整场球赛最高潮的部分 04/29 22:42
1263F:推 grant4343: 吴的配球还是跟去年一样吐血 04/29 22:42
1264F:推 mithuang: 平价捕手v.s奢华捕手 04/29 22:42
1265F:→ penta: 你是超级捕手 04/29 22:42
1266F:→ dido0208: 安打就清垒 04/29 22:42
1267F:→ aba048: 高国辉换自己上去 04/29 22:42
1268F:→ wangyei: 大概一球死 04/29 22:42
1269F:推 skipjack: 果然新一要上来搞大场面 04/29 22:42
1270F:→ Pekoyo: 剧情张力拉满 04/29 22:42
1271F:推 lop5566: 现场气氛也太嗨了 04/29 22:42
1272F:→ jims5566: 超级捕手还是普通捕手看这打席了 04/29 22:42
1273F:推 nightmare2: 已经是少数有期待感的,烙赛认了 04/29 22:42
1274F:推 likelibra: 不会连四分拿一个出局数都拿不到吧 04/29 22:42
1275F:推 wow0800: 阿好自杀棒塞红中给他也打不到 竟投到bb 04/29 22:42
1276F:推 iqhuang: 炸他 04/29 22:42
1277F:→ dan5120: GS楼下1000P 04/29 22:42
1278F:→ angel902037: 追平GS 然後下雨 宣布和局 04/29 22:42
1279F:→ aimee51126: 吴去年就被红中嫌配球无脑啊 哪知今年还只能用他 04/29 22:42
1280F:→ orcgary: 今年久久上来一次 真的能好好维持球感吗 04/29 22:42
1281F:推 LeftCorner: 被学长的守备搞= = 04/29 22:42
1282F:→ f1287993: 新庄怎没噪音管制? 04/29 22:42
1283F:推 Airmon: 至少有让啦啦队多跳一点舞 04/29 22:42
1284F:→ boruis: 浣熊怕大家太早睡 04/29 22:42
1285F:→ pukai: 梦回潘力? 04/29 22:42
1286F:推 xoshinexo: 欸 主播突然活过来了喔? 04/29 22:42
1287F:推 moonzone: 敢不敢满贯炮 04/29 22:42
1288F:推 nelsonyhm: 气氛拉到最高点 04/29 22:42
1289F:→ skery3188: 闪弱棒对强棒 04/29 22:42
1290F:→ godtim: 投的很小心 04/29 22:42
1291F:推 terryiory: 今天控球真的不好 04/29 22:42
1292F:→ Lasman: 这个又没多强,不用怕他三振掉他就好了 04/29 22:42
1293F:推 coffeedemon: 怎麽可能GS 04/29 22:42
1294F:→ alisa99: 惨 04/29 22:42
1295F:推 sasmwh561: 或者一垒安打 04/29 22:42
1296F:推 leoone: 超级? 04/29 22:42
1297F:→ r1239386: 戴捕目前只有3分炮 2022年8月26日 打林凯威 04/29 22:42
1298F:→ cct1121: 普通了 04/29 22:42
1299F:推 ianlai: 不要乱配吧 04/29 22:42
1300F:推 HanIHearT: 逆转我吃屎 04/29 22:42
1301F:推 cobras638: 戴 生涯没有GS过 04/29 22:43
1302F:→ s6525480: 没了 04/29 22:43
1303F:推 Sean0211: 顺风 04/29 22:43
1304F:推 oxygen537: 超大剧场 04/29 22:43
1305F:推 crayon1988: PO 好人 04/29 22:43
1306F:推 jay667788: 加班吗 04/29 22:43
1307F:→ aba048: 笑死 04/29 22:43
1308F:→ terryiory: 普通捕手 04/29 22:43
1309F:→ godtim: 烂死 04/29 22:43
1310F:→ spzper: 笑死 04/29 22:43
1311F:推 ciled1: 抖 04/29 22:43
1312F:→ alisa99: 笑死 04/29 22:43
1313F:→ balien99: 没了 04/29 22:43
1314F:推 chargebro: 差点搞笑 04/29 22:43
1315F:→ winda6627: 看到DPF就知道稳了。 04/29 22:43
1316F:推 StephonA: 甜的你打成这样,不意外吧 04/29 22:43
1317F:→ Puye: 超鸟 04/29 22:43
1318F:→ LeftCorner: 终於,吓死 04/29 22:43
1319F:推 macair: 意思到了,下班 04/29 22:43
1320F:→ angel902037: 笑死 冲天炮 04/29 22:43
1321F:推 jack801016: GG 04/29 22:43
1322F:推 onenighthapp: 真不妙 04/29 22:43
1323F:→ jims5566: 普通捕手 04/29 22:43
1324F:推 peanutman: gg 04/29 22:43
1325F:→ skipjack: 鸟捕 04/29 22:43
1326F:推 Yanpen: 哈哈 04/29 22:43
1327F:→ vincent0911x: 普通!!!!!!!!! 04/29 22:43
1328F:→ rayes: 阿 怎麽打这样 888888 04/29 22:43
1329F:推 zip00000: 完美阿德球 04/29 22:43
1330F:推 kasim65: 要是9+ 应该就.. 04/29 22:43
1331F:→ s28113206: 打个鸟飞也太惨 04/29 22:43
1332F:→ wl2340167: 88888888 04/29 22:43
1333F:→ skery3188: 没了gg 04/29 22:43
1334F:推 CaminoI: 阿德球 大颜接杀 04/29 22:43
1335F:推 AllenG: 心脏停了一拍 04/29 22:43
1336F:→ neverheifetz: 普通捕手 04/29 22:43
1337F:→ Pekoyo: 笑死 还接的这麽恐怖 04/29 22:43
1338F:推 dbdudsorj: 剧场了一下 拉抬收视 04/29 22:43
1339F:→ kuku780: 可惜可惜 04/29 22:43
1340F:推 zx850408: A 04/29 22:43
1341F:→ pinky43827: 没了 04/29 22:43
1342F:推 duohuang: 红中 打成这样 04/29 22:43
1343F:推 s22shadowl: 球还炫了一下,吓死谁 04/29 22:43
1344F:→ aba048: 高国辉教的吧 04/29 22:43
1345F:→ dido0208: 好烂 04/29 22:43
1346F:推 holyg123: 搞这什麽剧场 04/29 22:43
1347F:推 QQ101: 鸟飞 GG 04/29 22:43
1348F:推 iam0718: 不意外 04/29 22:43
1349F:→ pcypcy: 果然普通捕手XDDDDDDDDDDD 04/29 22:43
1350F:推 ilikeroc: 国辉球 04/29 22:43
1351F:推 sasmwh561: 大中计!!! 04/29 22:43
1352F:推 Isinging: 大颜最後这个Move会吓死人啊 04/29 22:43
1353F:→ penta: 笑死 04/29 22:43
1354F:→ Mentha: 吓死 04/29 22:43
1355F:→ a40558473: 太高 04/29 22:43
1356F:→ wow0800: 超烂补手还是烂 哈哈 04/29 22:43
1357F:推 LieFang: 超级好人 04/29 22:43
1358F:推 zxc70227: 这球很甜耶 04/29 22:43
1359F:推 Kelsier27: 谢谢戴捕 04/29 22:43
1360F:推 IBM2340: 吓死人了 04/29 22:43
1361F:推 bluecoldfish: 大颜吓死人 04/29 22:43
1362F:推 iceo1120: 吓吓钱公 04/29 22:43
1363F:推 Znps: 超级鸟飞 04/29 22:43
1364F:推 AGODFATHER: 可怕 04/29 22:43
1365F:推 pl726: J球 R~~~~~ 04/29 22:43
1366F:→ kgkg0057: 81..鱼雷棒 好用吗?? 04/29 22:43
1367F:推 tino0705: Aaaa 04/29 22:43
1368F:推 Lusmall: 怎麽接杀还这麽抖 04/29 22:43
1369F:推 ji394tb: 钱公大叫一声 04/29 22:43
1370F:推 qooppp: Aaaaaaaaaaaaaaaa 04/29 22:43
1371F:推 thhh920607: AAAAAA 04/29 22:43
1372F:→ onenighthapp: 超级捕手!!!!!!!!! 04/29 22:43
1373F:→ sonichsuan: 果然是抓直球攻击 可惜没打好 04/29 22:43
1374F:推 s3453683: 哈哈 04/29 22:43
1375F:→ Lasman: 真的有点尴尬 打成这样 04/29 22:43
1376F:推 Iguchi2B: 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04/29 22:43
1377F:推 wind164: 88888888888888 普通捕手失打 04/29 22:43
1378F:→ kintaro1219: 超普通补手 04/29 22:43
1379F:→ f1287993: 大中计= = 04/29 22:43
1380F:→ allen0981: 想尻大的 都往天空打 04/29 22:43
1381F:推 ralfeistein: AAAAAAAAAAAA 04/29 22:43
1382F:→ s6525480: H大没屎可以吃 要饿肚子了 04/29 22:43
1383F:推 eric02396: 欸! 04/29 22:43
1384F:推 mrianer: 最终的胜利,响彻云霄 04/29 22:43
1385F:推 freechy: Ggggggggg 04/29 22:43
1386F:推 isaa: 大严是想吓死谁 04/29 22:43
1387F:推 NowQmmmmmmmm: 没事儿 04/29 22:43
1388F:推 lop5566: 钱公小心心脏啊 04/29 22:43
1389F:推 cool34: 大颜不错 有接到 04/29 22:43
1390F:→ dan5120: GGGG 04/29 22:43
1391F:→ LeftCorner: 靠北看一群台钢野手凑在一起就觉得会漏球 04/29 22:43
1392F:嘘 zeze6666: 烂死了打这三小 比三振还难看 04/29 22:43
1393F:推 chichung: 叫屁 XD 04/29 22:43
1394F:→ IBM2340: 风大 04/29 22:43
1395F:推 super1315566: 吓死== 04/29 22:43
1396F:→ alisa99: 太烂惹XDD 04/29 22:43
1397F:推 billy0857: 不期不待 04/29 22:43
1398F:→ pl726: 钱公以为会漏接?XD 04/29 22:43
1399F:推 upupchilds: 接的很可怕 04/29 22:43
1400F:推 aa97531aa: DP峰好烂 04/29 22:43
1401F:→ vincent0911x: 超级普通 04/29 22:43
1402F:推 qqq61004: 被钱公笑死 04/29 22:43
1403F:推 francis1010: 哇靠 这高飞 心跳会漏 04/29 22:43
1404F:推 Hung0307: 欸欸欸欸欸欸 04/29 22:43
1405F:推 wiiy2299: 这给隔壁龙的就掉了吧… 04/29 22:43
1406F:推 NamelessMoon: 谢谢戴救捕手下留情 04/29 22:43
1407F:→ kasim65: 还好有大颜 9+有机会漏给你看 04/29 22:43
1408F:→ penta: 普通捕手 04/29 22:43
1409F:→ eric02396: A~~~ 04/29 22:43
1410F:→ riverisland: 怎麽接这麽抖 04/29 22:43
1411F:→ sonichsuan: 恭喜啾啾止败 04/29 22:43
1412F:推 abeichiro18: 接得好抖XD 04/29 22:43
1413F:→ crayon1988: 凑一起会漏球XDDD 04/29 22:43
1414F:推 pcgame7738: 大颜:吓吓大家 04/29 22:43
1415F:推 tasimichael: 靠腰差点 吓死 04/29 22:43
1416F:推 P51Mustang: 两次肉包球打鸟飞 超级捕手就这? 04/29 22:43
1417F:→ zx850408: 强啊大王 04/29 22:43
1418F:推 qrqr513: 钱公明明就还是有恭喜大王 一堆人前面硬要酸 04/29 22:44
1419F:推 shintz: 普通补手 04/29 22:44
1420F:→ Pekoyo: 普通捕手 04/29 22:44
1421F:推 kaorug: 钱公笑死 04/29 22:44
1422F:推 aabberic: 难得大颜接球抖了一下 04/29 22:44
1423F:推 CA7KL42: 笑死 04/29 22:44
1424F:嘘 zxcv4321: 烂透 04/29 22:44
1425F:推 aimee51126: 现在内野感觉随时都要搞笑E 04/29 22:44
1426F:推 pc0913: 张育豪:我有机会了 04/29 22:44
1427F:→ sonichsuan: MVP给大王没问题吧 04/29 22:44
1428F:→ LeftCorner: 根本PTSD= = 04/29 22:44
1429F:推 caxz: 钱公假高潮 04/29 22:44
1430F:推 ele55055: 新一今年很不稳 感觉要还债 04/29 22:44
1431F:推 night0805: 吓到漏两滴出来 04/29 22:44
1432F:→ tino0705: 钱公踢到桌子 04/29 22:44
1433F:→ neverheifetz: MVP给大王还是左江 04/29 22:44
1434F:推 fman: 接得有点险,最後那个move真的抖了一下 04/29 22:44
1435F:推 peter5140: 再见内野鸟飞 04/29 22:44
1436F:推 lyenia: 其实钱公之前内容更夸张,现在明显收敛很多了 04/29 22:44
1437F:→ hong414: 新一别再抖啦 04/29 22:44
1438F:→ cool34: 风有往右外野吹啦 如果是右投的,会左手拿手套就有可能会 04/29 22:44
1439F:→ fman: 给大王吧,毕竟有特殊纪录 04/29 22:44
1440F:推 booooon: 钱公还叫了一下笑死 04/29 22:44
1441F:推 sjpro: 最後这球接的很抖 A一下也是很合理的 04/29 22:44
1442F:推 cclloouudd: 左江吧 大王百轰对比赛整体没太大影响 04/29 22:44
1443F:→ sonichsuan: 百轰有加成 mvp应该会给大王 04/29 22:44
1444F:→ crayon1988: 今年去年直球跟变速球比例整个颠倒过来 04/29 22:45
1445F:→ cool34: 没接好 04/29 22:45
1446F:推 holyg123: 大王没MVP说不过去吧 04/29 22:45
1447F:→ alisa99: 新一是要操的那种类型吧,越燃烧越带劲 04/29 22:45
1448F:→ night0805: 左江一票 04/29 22:45
1449F:→ LeftCorner: 左江MVP吧,稳住全场 04/29 22:45
1450F:推 dvr: 叫到还以为漏接球 04/29 22:45
1451F:推 iecq: 大王很多打点 04/29 22:45
1452F:→ xodd123456: 他速球快跌破145了还操喔 04/29 22:45
1453F:推 snowdream: 给大王吧 今天打三分 04/29 22:45
1454F:→ cool34: 恭喜江辰晏胜投 04/29 22:45
1455F:推 novelgreece: 戴捕贴心也,大家下班回家休息 04/29 22:45
1456F:推 usuar: Mvp主审好球带 04/29 22:45
1457F:→ crayon1988: 他那个直球品质就没多好 不解 04/29 22:45
1458F:→ lyenia: 左江一票,但应该会给百轰大王 04/29 22:45
1459F:→ alisa99: 左江实质MVP,但大王百轰 04/29 22:45
1460F:推 balien99: 钱公真的很爱大叫都听不习惯 04/29 22:45
1461F:推 lili0624: 左江真的很稳,目前台钢最稳 04/29 22:46
1462F:推 jn9515: 这场大王高机率mvp吧 04/29 22:46
1463F:→ AGODFATHER: 大巨蛋也四点打喔 04/29 22:46
1464F:→ cool34: 刚吴念庭那球应该就要守起来的 04/29 22:46
1465F:推 oio0303: MVP 大王 04/29 22:46
1466F:→ sonichsuan: 公布了 mvp大王 04/29 22:46
1467F:推 cobras638: 柏融MVP 04/29 22:46
1468F:→ crayon1988: 大王MVP 恭喜 04/29 22:46
1469F:→ alisa99: 但看起来他有在加强直球,虽然还是XD 04/29 22:46
1470F:→ cobras638: 钱公拿蓝色的纸 04/29 22:47
1471F:推 riverisland: 谁能想到 左江是台钢目前最稳投手 04/29 22:47
1472F:→ alisa99: 啊没有赛後大王QQ 04/29 22:47
1473F:→ AGODFATHER: 总算没像啾黑说的八连败了 04/29 22:47
1474F:推 balien99: 急着要下班喔球评讲完都不接的哈哈哈哈 04/29 22:47
1475F:推 LeftCorner: 恭喜大王 04/29 22:47
1476F:推 cool34: 百轰有加成 恭喜大王 04/29 22:49
1477F:推 sonichsuan: 钱公太急 今年目标1:不垫底 2:五成胜率 3:进季後赛 04/29 22:49
1478F:→ alisa99: 啾黑上次大王跑出一分以为out还很爽,说看吧,结果改判 04/29 22:50
1479F:→ alisa99: 笑死 04/29 22:50
1480F:→ keane9112: 昨天输球 一堆真假邦迷跑出来 那些人今天都消失了? 04/29 22:51
1481F:→ keane9112: 整天说台钢缺捕手 状元还不拿捕 富邦没游击一轮怎不选 04/29 22:52
1482F:→ alonzohorse: 被大王狙击了…… 04/29 22:57
1483F:→ jack86326: 昨天喇叭和瑶琦播完富邦,然後今天早上和明天早上都LAD 04/29 23:05
1484F:→ cc001225: 邦qqqqqqqqo 04/29 23:11
1485F:推 jack86326: https://www.threads.com/post/DXtsVz5kt4i/ 04/30 13:55
1486F:→ jack86326: /@huhu_artnhandmade:尔达是不是在预言什麽... 04/30 13:5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